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喻王凌霄飞车

(我真的只是随手码一发)

      王杰希是没有想过事情会发展至此的。

      浴室里水汽氤氲,朦朦胧胧,模糊了两个人交叠在一起的轮廓。喷头的水没关,依旧哗啦啦的流着,有些溅到身上,溅到脸上,顺着脸颊淌下,叫人搞不清这究竟是水还是泪了。

      过头了。王杰希想。这一切都不太对。

      “你不专心,王队。”喻文州直至此时的表情都跟他以往待人时无二,就连话语也是温温的,轻柔的呼吸落在王杰希耳边,“在想什么?”

      王杰希颤了颤,他背后是光滑且冰凉的镜子,甚至无处借力,而身前呢,喻文州持着温和的笑意,退到最外,磨蹭到王杰希张了张口就差没吐露求饶了。喻文州似乎并不希望如此,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就长驱直入,王杰希哪忍得住,仰过头喉结滚动间嘴角溢出的是短促的尖叫。

      喻文州应该是理智的,冷静的。王杰希在余韵中喘息,思绪早不知飞到何处去了。那位蓝雨的队长应该是自恃的,而不像现在,把他的对头按在浴室的镜子前面顶到浑身发颤。

      是先从那个吻开始的吗?王杰希闭上了眼,脸颊还是凉凉的,泪和水混杂在一起,他能感受到喻文州凑了上来,贴近了,一点点帮他舔去,弄得他呼吸发颤,睫毛轻煽。




      这是第六赛季的决赛期间,微草先下一局,队中已经在准备两连冠的庆祝,自然是自乐乐,王杰希不喜欢这种过分自信的举动,对于队员的要求都是没赢之前都不能骄傲。

      那一局结束后微草的队员们神采奕奕,蓝雨倒也没低落,在队长喻文州的带领下非常平静。他们在通道中相遇,两队队长互相点了点头,就打算擦肩而过。

      但是喻文州开口了。

      他说,“王队,有些事,我想请教一下。”

      到这里为止一切都还在王杰希的意料之内。

      队员们先行离去了,留下两队队长在无人的通道内,王杰希等着喻文州开口。他看到了喻文州平静的表面下汹涌的波涛,在那双眼眸里展露无疑。

      因为输了而愤怒?王杰希在内心几乎就要否定喻文州这个人了,他以为对方应该是败不馁的人才对。原来蓝雨的队长不过如此,王杰希想。

      然而喻文州笑了。王杰希疑惑,那样矛盾的情绪出现在一个人身上,让王杰希没有办法理解。

      “王队,你知道吗,我喜欢你。”

      一切从这一句话开始变了味道。

      喻文州究竟从什么时候喜欢上王杰希的,他自己也说不清。或许是第二赛季两人第一次在观赛席上的碰面,也或许是第三赛季王杰希作为队长登场,把皇风彻彻底底打懵,又或许是他后来自身的转变,夺冠。喻文州看在心里,每一场王杰希的比赛他只要能看就看,黄少天笑说队长你不会看上他了吧。喻文州也只是笑笑,“我在研究我们最强劲的敌人。”

      很多积蓄的情感,在喻文州冷静的牢笼里横冲直撞,终于在那一刻展露了出来。

      他看着微草的队伍走来,队员们喜形于色,只有王杰希依旧一脸平静。喻文州第一次没有让理智占据所有的情感,他开口了,然后一切变得无法挽回。

      王杰希被喻文州按在通道的墙壁上接吻,他出奇的没有抵抗,出乎喻文州意料之外的平静。喻文州的吻如同他自身一样温柔,细碎,把王杰希吻的陷入喻文州的味道里,彻彻底底的沉在其中,脱不出身来。

      喻文州后来说,“我送你回去吧。”

      王杰希也没有拒绝。

      再然后,便是如此了。

     

      王杰希想他对喻文州的了解还是太肤浅了,这个表面温和的人实际上也不过是表面而已,他的动作出乎意料的急切,带着年轻人独有的冲动,将王杰希的理智撞的支离破碎,让他最终只能伏在喻文州的肩头轻声呜咽。

      但喻文州的表面功夫做的真是极好的,王杰希偏过头时还能看到他温柔而关切得笑意,那样柔软的语调,“我是不是弄疼你了。”

      王杰希突然就不满了,他的狼狈样子被人看了个尽,而这个人还是这样一副将真正的情绪藏在面具下的模样。太让人不爽了,王杰希想。于是他第一次有了自主的动作,夹的喻文州一个愣神。

      “王队……?”喻文州看起来真真切切的没有料到,低头去寻王杰希的模样时他看到了王杰希第一次在他跟前展露的,除去那理智的,再没有克制的,带着些许讽刺的微笑。

      “喻队。”他说,“把你那对别人的一套……”

      “收起来吧。”

      喻文州笑了,而后就是暴风雨般的进攻,让王杰希再是一句话也讲不出来,生理性的泪水彻底糊了一双眼眸,喻文州抬手帮他拭去,他抬眼时看到的喻文州稍沉的脸,以及眼眸里不再掩抑的情感。

      终于。

      喻文州,你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而已。

      最后喻文州把王杰希拢进怀里,在他肩头落下一个发狠似的咬痕。

      “王队,我们会打败你。”

      而王杰希只是慵懒的抬了抬眼皮。

      “随时恭候。”

评论(8)
热度(2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