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全职/叶王】余温(十四)(完)

#又名退休杀手的同居生活
#手机没法放外链要看前篇请戳头
#ooc可能

      魏琛是对的,他们这行人最忌讳的就是屁股擦不干净。以往叶修事儿都干的干净利落,根本就没想过这茬儿,结果这一次惹哪不好把自己人给惹了。

      王杰希还比叶修想的细,早晨出门时突然想起这事,就问他,“我杀了你十几个人,怎么处理。这是我的错,要不我去赔个罪。”

      可把叶修吓得。

      他们这些道上人哪来赔罪这一说,你把别人弟兄杀了,转过来赔什么罪,赔命吧。更别提现在王杰希一身伤没好透,叶修连让他站时间长点都不敢,还敢让他去犯这个险?

      “您老就歇着吧,这些小事我来。”叶修抽了抽嘴角一笑,赶忙是把王杰希推出门去让他就把心思放那群小屁孩身上就行,“这边我来处理,一个电话的事。”

      王杰希将信将疑,他最近也忙得前额顾不上后脑的,而叶修这边的呢,开始变得日日晚归,每次王杰希回家来都看不到他人。

      行吧。王杰希看着又是黑漆漆的窗户,进去也不开灯,就靠在走廊等叶修,跟那日晚上一模一样,只可惜王杰希不会抽烟,要不连火星也一并给模仿了。我看你搞的什么名堂。

      叶修开门的时候就看到这样一尊活阎王杵在哪儿,跟中央空调似的让他抖了两抖。

      “咳,大眼儿啊……”叶修讪笑。

      王杰希没说话,直起了身径直走了过来。叶修以为他要跟自个儿一样呢,一半害怕一半期待的,干脆是闭了眼。

      结果王杰希走到离他半步距离,伸手越过他开了灯。

      “你以为我要亲你?”叶修还没睁开眼,耳畔就是王杰希难得戏谑的声音。

      叶修恨不得找个缝儿钻进去。

      “别动。”王杰希拉着叶修把他撂沙发上再去取了医药箱。叶修的样子实在是狼狈的,额角有些瘀血脸还有点肿,有些擦伤,唇角开裂。

      王杰希眯着眼看了看,脸色阴沉的就拿了个酒精棉球直接呼叶修脸上去了。

      叶修嚎的宛如杀猪。

     “说说吧,怎么回事。”王杰希皱了皱眉似乎是不满着噪音,手上动作也轻了几分,“你要是不说就一个月都别想跟我说上一句话。”

      他们认识也不过一个多月光景……叶修腹诽,迫于王杰希的淫威也不得不招。

      “就上次死了的那几个人有些人缘,过来找我讨说法。”叶修叹了口气,坐直了身子任着王杰希给他处理伤口,还挺享受的。

      “然后呢,你怎么回的。”王杰希把沾了血的棉球丢进垃圾桶,寻了个干净的再净净伤口。

      “什么怎么回,他们要我把你交出来。交个屁,揍走了。”叶修觉得自己还挺伟岸的,语调都扬了几分,王杰希眉角一挑,加了点力,叶修就又是只能呲牙咧嘴的份了。

      “这次他们来找你讨说法,下次就是讨命了。”王杰希脸色并不太好,拿了个药膏给叶修半边脸消消肿。

      叶修就垂眸看着王杰希认真的脸色,待到他涂好了药要收回手的时候逮了那白净手腕,偏过头就吻了上去。王杰希僵了半晌,又是松下劲来,阖了眸任了这叶修没头没脑的举动。

      “要人没有。”一吻终了叶修再是舔了舔唇眯了眼,“要命,把他们自己的交出来。”

      王杰希看了他半晌,屈指敲了他额头,“你就吹吧。”

      叶修笑了笑,再是上去亲亲王杰希的侧脸,起身伸了个懒腰,“困了困了,先睡吧,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明天再说。”

      王杰希看着他故作轻松离开的样子,眼神又是一暗。






      一语成谶。

      叶修看着眼前一群来者不善的家伙就觉得王杰希得预言准的可怕,这架势,真的是向他讨命来了。

      “叶哥,我们都敬重你。”为首的还不想那么快跟叶修撕破脸皮,试图好好说话,“您之前做的事我们都可以不管,但王不留行杀了那么多弟兄,我们不能就这么算了。”

      “我说过了。”叶修也不慌不忙,还磕出一支烟来叼在嘴上点燃了,深深地吸了一口,感慨一句被大眼儿看的紧烟都没得抽几根,才是偏了头施舍给那些家伙一个眼神,“要人没有,要命就把你们自己的交出来。”

      “君莫笑!你不要欺人太甚!”这还得了,一群人一肚子气没地撒,还平白被叶修喂了一嘴狗粮,是个人都要爆炸了,哪还忍得住,抽枪的抽枪上膛的上膛,黑洞洞的枪口全都对准了叶修。

      “哟呵。”叶修眨了眨眼,想着今儿是不是就要交代在这里了,再是深深吸了口烟,吐出一个烟圈来。

      “挺有种啊,对我下手。你也不怕那些死跟着我的人把你往死里碾?”叶修笑笑,根本没有临死前的紧张样,“就说唐柔吧,她一个人来就可以把你们全端了。”

      对面人很明显怂了,端着枪的手抖了两抖才是再拿稳。

      “一码归一码,就算那些家伙厉害现在也不在这里。”这些个人仗着人多力量大,一时间更不怕叶修着没什么用的威胁,“你今天要是把王不留行交出来,我们就一笔勾销。”

      “我说了这是不可能的。”叶修取了那燃到尽头的烟,在脚下碾了。

      “那我们就取了你的命!”

      “你来啊。”叶修一双眼满是嘲讽,第二根烟已经在指尖了。

      “上……!”

      砰!

      那可怜人一个上字刚出来,胸口就一朵血花绽放,轰然倒下,再也没起来。

      所有人一愣,叶修也没反应过来,烟夹在手上没来得及吸一口。

      拐角走出一人来,赫然便是王杰希,一脸淡然的目不斜视径直朝叶修而来。叶修还没说什么话呢,就被王杰希从手间夺了烟,弃在地上踩灭了。

      “我说过了。”王杰希看都没看后面那一大群人,伸手把叶修烟盒也给缴了,“一天只能抽一支烟。”

      “……你就放过一个烟鬼吧。”叶修万分无奈。

      “想的美。”王杰希拒绝的也干净利落,也像是刚看到后面那群人一样的转头瞥了一眼,努了努嘴,“这些谁?”

      那群要取叶修性命的顿时面面相觑,张了张口不知道该说什么,生怕说错了话就跟那个已经死在地上的人一个样了。

      “哦,要我命的人。”叶修坦然。

      王杰希深深地看了他们一眼,而后握着叶修的手腕就走。

      “管他们做什么,回家吃饭。”

      叶修笑了,一声好刚落下呢,子弹却擦着脸颊就过去了。

      “你就是王不留行吧,正好,我们不要君莫笑的命,就要你的命。”不知道那个不长眼的喊了一句,他们人多枪也多,怎么就怕了这两个人呢,别成怂包了。

      “这样啊。”王杰希停下了脚,装模作样的思考了一下,“我不给,你能怎么样。”

      “……”

      王杰希噎人也是一绝。

      “我不信你没安排。”王杰希这一句是对着叶修说的,一边给着手枪上了膛,一边语气极度不满,“赶紧搞定,要不菜都凉了。”

      这下那群人哪还能忍,一个个都扣上扳机,下一刻就要把这两人射成筛子。而叶修这边呢,王杰希都发话了,他干脆也不装了,挥了挥手叫人利落动手。

      对面楼上唐柔拿着枪就一枪一个准,那些可怜人还有什么机会开枪,全部多米诺一样倒了下来。

      叶修也掏了枪上膛,他枪法不差,但也比不上王杰希,不过这个距离够近,自然简单。

      王杰希开枪的速度比那头唐柔还快,一个弹匣空了就顷刻再合一个,叶修只能在旁边给他捡漏了。

      “生气了?”叶修看着王杰希面无表情的侧脸,试探了一下。

      “没有。”王杰希干脆的回道,“我只是在想用微波炉热菜对身体不太好。”

      叶修终于是没忍住笑出声来。

      枪响弹落。


      而余温难消。

END

评论(64)
热度(6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