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全职/叶王】鸡飞狗跳(余温番外)

#此为叶王同人文余温番外。手机无法放外链看原文请戳头。
#ooc可能


      “姓名?”

      “王杰希。”

      “跟叶修的关系是?”

      “朋友。”

      “稍等一下。”

      “好的。”

      王杰希没有在里面等,那种冰凉的气息是他现在所不喜的。九月的凉风刮过,虽是艳阳高照,却没几分热意。王杰希就揣着双手在外头看着来往的车辆,直到身后传来脚步声。

      他转了头,看到一头乱蓬蓬跟鸟巢一样的短发,再往下,是叶修不知道往哪儿放的目光,躲闪着就不敢跟王杰希对视,吹着口哨儿也断断续续的。

      “来了?走吧。”王杰希上上下下的扫视了几番,转了身头也不回的往前走,叶修只好是在后面赶紧跟上,直到坐进车里了,王杰希踩下油门,叶修才是长长的吁了一口气。

      “感觉如何?”王杰希随口问了问,开车开的也不算平稳,七拐八拐的猛打方向盘,叶修一副捂着嘴要吐的样子,哪还答得出话。

      总算是熬过了,王杰希把车往车库里一倒,拿了钥匙根本不睬叶修一眼。叶修知道这祖宗表面上没什么表情,一定是生气了,赶忙是跟上去伸手就要搭王杰希的肩呢,结果就被凌空拍落,手背红了一片。

      王杰希偏过头,眯了一双大小眼看的叶修心肝直颤。

      “先洗澡。”

      叶修哪敢不从,点头哈腰的一溜烟就闪进浴室里去了。

      水声不一会儿就响了起来,王杰希在原地停了会儿,还是上楼给他拿了干净的衣服,下来时敲了敲门,说了句我进来了就拧开了把手。

      叶修根本还没来得及说话呢,就看着王杰希面不改色的进来,把衣服给他放到洗手台上,转身就要出去。

      这还了得,叶修怎会让他出去,上前去扯了他手腕往怀里一带,转了个身把王杰希给按在浴室光滑的瓷砖上,偏头凑上去就要尝尝那几天没得过滋味的唇。

      结果王老师一如既往不解风情,抬手就捂住叶修的嘴,嘴里蹦了一个字。

      “脏。”

      叶修无言,额角青筋跳了半晌。

      最后王杰希被叶修按在花洒下吻到呛的眼角发红,一身衣服湿了个透,哪还有半点刚刚那正经模样,只剩在叶修怀里喘息的份了。

      “我都那么多天没开荤了。”叶修揽紧了软了身子的王杰希,凑在他耳边落下湿热的气息,“王老师您就满足满足我呗。”

      花洒还在他们头顶上坚持不懈的投下水幕,把两个人淋的头发紧贴在脸颊旁,把王杰希勾勒的一副极近狼狈模样。

      叶修最近开始喜欢在他耳边喊他老师了,这不是个好兆头。

      “你就不能换个称呼。”王杰希镇定如斯。

      “我觉得挺好的。”叶修下了决心不从,并且打算得寸进尺,“王……”

      王杰希没让他说完,伸手拽着他的头发就吻了上去,把所有的话语模糊在了唇齿间。




      这是王杰希和叶修同居的第四个月。按照他们各自朋友的说法就是,“老夫老妻的已经可以去领证了。”

      但实际上他们在外面看起来宛如模范夫夫,在家时全然闹得鸡飞狗跳。
      叶修只是怂了几天就开始蹦哒个没完,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据邻居所言三天两头就能看到叶修被赶出门,每次总有东西跟着他一起被扔出来,有次是盒烟,还有次是盒套。

      关于那盒套,七拼八凑之后的故事是这样的:就像人觉得戴手套挖鼻孔不爽一样,叶修也觉得戴套搞王杰希也不得爽,他一定是想直接交代在里面,而被王杰希干脆拒绝,那盒套绝对是个警告。

      这事七拐八拐的总归还是传到王杰希耳中,他听后脸色也没什么变化,别人问起这对头不对头,王杰希就高冷的抛下两个字,狗屁。

      叶修当时正好在旁边,笑得直不起腰来。

      别人就问,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叶修就超骄傲的一扬头,说,你们不知道吗,我从来就没有戴套的。

      王杰希眼角一跳。

      别人再问,那你怎么被赶出来。叶修顺口就答因为王杰希不懂乐趣说他无药可救。

      王杰希双唇一抿。

      别人来劲了,问你怎么无药可救了。

      叶修特别一本正经的说,我当时想拿它来装水玩的。

      末了,他还特得意的转头看看王杰希,结果被那活阎王一般的眼神吓得屁滚尿流。

      王杰希说,“你不要脸。”

      叶修就回,“我要你,我要什么脸。”

      全垒打。

      当时他们就窝在沙发上,叶修说我想去哪里玩,哪里玩,说王杰希你把这届小屁孩带完我们就出去旅游。我们就当领证了,还差个蜜月呢。

      王杰希说好,只要你别老给我惹事。

      结果第二天叶修就进去了,酒驾。




      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是叶修把王杰希抱出来的,王杰希腰膝酸软,叶修神清气爽。

      叶修边走还边说,大眼儿你重了。王杰希没说话,反手掐着叶修腰间的软肉一拧,顿时杀猪叫就出来了。

      王杰希皱眉,“你安静,扰民。”

      “那你能不能不拧我?”

      “不能。”

      “那我怎么安静??”

      王杰希就那么慵懒的靠在叶修怀里,勾了勾唇,“你闭嘴就好了。”

      叶修偏不闭嘴,故意话就多起来,叽叽喳喳的。

    “我说王老师你怎么就这么不讲理,刚让你爽了你反过来就这样对我,你这样迟早是会失去我的,我跟你说——”

      “难道你出去往gay吧一站,就这一副邋遢样子除了我还有别人会看上你?”王杰希打断了叶修的话,叶修还没反应过来一串话就已经出去了。

      叶修脑子顿时有点转不过弯来。

     王杰希的脑回路,果然不是一般人能懂的。

      叶修把他搁到沙发上,自己转身去了厨房,说今天晚餐我来吧。

      这还了得,王杰希裹着个浴袍就蹭的从沙发上起身,说什么也不让叶修进厨房。叶修这回再也不肯了,说我刚学了个菜,说什么都要做给你吃。

      王杰希就问什么菜,叶修特不屑的嗤笑了一声,尾巴却是都要翘天上去了。

      “紫菜蛋花汤。”

      行吧。王杰希餐桌前正襟危坐。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装逼。

      烧个紫菜蛋花汤实在是没有多久的事,王杰希等了也不过就十分钟,其间夹杂着叶修“这火怎么关小”“这蛋熟了没啊”“这哪个调味料啊”等无数插曲。

      万幸,最后捧到王杰希面前的时候,它起码还是一碗汤,紫菜是紫菜,蛋是蛋,看起来还挺赏心悦目的。

      叶修忙说尝尝看,一把勺子就已经毕恭毕敬的递到王杰希手里了。

      王杰希舀了一勺汤喝到嘴里。

      好甜。

     “叶修。”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讲道,“我觉得你很有做糖水的潜质。”

      叶修还没理解王杰希的意思呢,就看到王杰希又喝了口汤,拽着叶修的领子就把甜到要命的汤渡去了他口中。叶修那叫一个激灵,咳了两声捂着嘴半天没缓过来。

      “……我以为放的是味精。”

      王杰希无语了片刻,“烧这个汤,味精是不需要的。”

      “啊?”叶修眨了眨眼,一脸疑惑,“难道我要加醋?”

      这是叶修第三十八次被赶出家门。

      寒夜飘零洒满我的脸……叶修蹲在马路边,生无可恋的吸了口烟。

Fin.

评论(21)
热度(5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