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庸常一生——邱(7.10)

(全程吹梦泪)

今天记起看KPL决赛直播的时候已经晚了。弟弟同我说四比零,我问哪个队啊,AG吧,他说不对,好像是另一个。

有点懵,在打开游戏看比分前还说AG都零封了仙阁和WF了,怎么会被人零封。

但事实如此,我还真花了点时间才接受下来。

对于KPL我看的不多,大多是同学朋友同我讲,比如梦泪李白如何如何好,多么厉害,于是我王者职业选手第一个喜欢上的也是梦泪。

但那只是建立在他人的描述之中,直到我完整的看了半决赛。

当时我的心情很复杂,所有玩荣耀的人都觉得人头多就厉害,或者说得有几分carry,其实我也如此。梦泪的李元芳让我见识到了拆塔流,非常佩服。但第三局的李白,我当时很激动,说终于可以见识到李白了。但那一局李白前期实则相当狼狈。

当时看完的时候我不否认梦泪在比赛中的重要程度,但在“第一打野”这个称号上思考了很久。我全场只见识到了他的拆塔流,而他实则打的并不如他人所讲的漂亮。

但是刚刚看了列表里人的讨论。说梦泪原本是自由人,打法特立独行,这个赛季改变了打法来配合团队,让发育,不再突出个人成绩,而对方呢,扳英雄,搞站位,弄出装,无一不针对梦泪。我错过了比赛,但友人说QG上单怼AG上单说我为打野减轻压力你给梦泪加大压力。

很感慨。

这可能是我的什么点,在我看到这样的讨论的时候我想起了王杰希。

牺牲了自己的打法,牺牲了自己的常用英雄,放弃自己来成全战队。这是AG超玩会的梦泪老师。

牺牲了自己的打法,牺牲了自己的光芒,趋于平常来配合团体成全战队。这是微草战队的王杰希。

这样的人实在让人揪心,又让人佩服。我没见到巅峰时期的梦泪,没见识到他被友人夸作神的李白,但我如今更加的敬佩,并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选手。

我实则是个很奇怪的人,以前我从未关注过KPL,是在看了全职之后才对职业赛起了兴趣。我开始成了王吹,往后我大概也要成梦吹。

AG已经数次跟冠军擦肩而过了,这可能是宛如张佳乐的诅咒(我还是爱乐乐的),被es打败,再遇上是打败了es,上一届KPL止步亚军,仙阁夺冠,这一届季后赛首场零封仙阁,却还是败于QG,止步亚军。

很多人都只记得第一名,而我会一直记得AG超玩会。

我是AG脑残粉我为自己代言。

评论(3)
热度(11)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