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文野/太中】非正常恋爱(上)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是一对,半个港口黑手党都知道,还有半个假装不知道。

      对于那个时候还当着太宰治尾巴的芥川龙之介来说,一切都那么难以置信却又顺理成章。在他和银第一天被太宰带到港口黑手党时出来迎接的就是中原中也,站在门口看了两个尚且脏兮兮的孩子,非常不屑的嗤笑了一声,说太宰你出去一趟还抱了倆孩子回来?喜当爹啊。

      太宰治没说话,拿过旁边人的枪一发子弹就嘣中原中也的脑门上去,吓得还是孩子的银发出一声短促的惊叫,芥川也顿是脸色煞白。他还想着这难道就是黑手党血腥的相处方式?那边中原中也却是面不改色的一转身,就当没看到一样,子弹却在他后脑勺上停滞,然后掉了下来在地上骨碌碌滚了开去。

      “赶紧滚进来,站在门口当门神啊?”未来的干部大人那个时候已经十分嚣张,挥了挥手似乎根本不把他们看在眼里。从那一秒起,这个小矮子成了芥川心里要打倒的人第二顺位。

      对,小矮子。

      在一个男人一米七都算矮的年代,一米六的中原中也显然是迷你型,并且如果有人指出了这一点事实,他会用拳头教你怎么说话。而很显然的,几乎没有人敢惹中原中也,除了太宰治。他会小矮子小矮子的叫,而有时中原中也会给他一记眼刀,或是冷笑一声说一句“青花鱼”,但更多的时候根本当做没听到。

      跟他们两个一同出过任务的人员回来时都有些恍惚,他人问怎么了,他们说除了捡漏外几乎没事干,自己像是多余。没异能者时中原大人就骂骂咧咧上去全给揍趴了,太宰先生在后面补枪,还时不时说一句,“小矮子你别进去太深,被别人围了我绝对丢下你自己撤。”

      中原中也一边说着太宰你啰嗦个屁,一边真的退回来一点保持距离。

      有异能者时太宰治成了众矢之的,一向都是中原中也给他打掩护,待得一除对方异能后中原中也就把太宰往后一推,伸手迎了漫天子弹。有时中原中也推的重了,太宰治不得不自己往后一跃来平稳身形,开口就说中也你这手劲不行啊,差点被你推到狗吃屎。中原中也就哼笑一声,说那最好,我给你拍照,亿万名画。

      有中原中也在的场合,太宰治从未受伤过——在他人看来。但他身上的伤还是越来越多,别人问太宰先生你怎么那么多伤,太宰治就笑着说,啊我今天早上的时候崴了脚,昨天试图割腕的时候还被中也按着揍了一顿,前天要去跳河直接被中也拽着脚踝拍到桥面上,大前天……

      他人就很惊讶,说原来这些伤还都是中原大人弄的吗?还选择性的忽略了太宰治的一百种自杀方法。

      太宰治笑得很微妙,说打是亲骂是爱嘛。成功吓到一群人,忙说您跟中原先生……愣是没敢说下去,太宰治却是坦然,说是啊,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正巧中原中也来找他,一手拎着外套搭在肩头,没什么好语气却是问他,“吃饭去?上次那家流水素面不错。”

      太宰治说好啊,堂而皇之抛下了手头工作,别人还在大眼瞪小眼呢,太宰治一瞧,干脆是伸手拽了中原中也的手腕往怀里一扯,大庭广众之下捏着他的下巴吻了上去。

      中原中也显然没有预料到太宰治的动作,愣了半晌后抬脚把他踹翻在地上,脸色黑的可怕,竖了个中指骂骂咧咧的往外走。走到门口却又还是停下来,扭头说,“你他妈还不赶紧给我滚过来?吃不吃饭了。”

      太宰治面色如常的起身拍拍衣服就跟了上去,跟没事人一样还哼着小曲儿。中原中也耳根有些红,惊掉了一群围观人的下巴。

      然后一传十十传百,从太宰先生亲了中原先生一口到太宰先生跟中原中也是一对,再之后变成了太宰先生跟中原先生都领证了,直到某一天有人来悄咪咪的问芥川,你爸爸是口嫌体正直吗,每次中原先生打太宰先生的时候太宰先生都不还手。

      当时单纯的跟张白纸似的芥川在“爸爸”这个称呼上纠结了很久,但后半句的确是如此,他便点了点头。

      于是整个港口黑手党都知道太宰治与中原中也不仅结婚了连孩子都养了,就有胆大者去问中原中也(他们实在不敢问太宰治,在他们看来笑吟吟的太宰先生更为可怕),婚后生活是不是很辛苦啊,毕竟太宰先生……嗯,这样那样,那方面也……他那么可怕的人,不简单吧。

      中原中也听得莫名其妙,什么婚后生活,什么那方面。他思考了半天,问了一句你说啥?别人就有点惊讶,说难道太宰先生不行吗?中原中也这回非常不屑的回的痛快,“他哪方面行了。”

      而后“太宰先生疑似不举”的谣言在港口黑手党完全传疯,太宰何许人也,看着一些人看到他时交头接耳就觉得不对,一查就查了个透。

      那一整天太宰治脸色都不怎么好,看的中原中也是莫名其妙,晚上没什么任务例行找他吃饭,结果太宰那一天格外挑,中原中也说了几个常去的地方都被太宰治拒绝了,弄得他也有点火,说你今天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太宰治笑笑,说不饿,要不就不吃饭吧。中原中也冷哼,说你不饿我饿。太宰治就顺水推舟,那去你家随便烧点吧。中原中也才是勉勉强强的答应了,回家路上买了点小菜,想着回家下面吃好了。

      哪知太宰治先是在厨房门口探头探脑,后来干脆摸进来从后面抱了中原中也。中原中也还在煮面呢,捞面的勺子一抖,面条滑了下去,他不得不再捞一次,皱了皱眉偏了头就说太宰治你别闹。

      太宰治怎么可能听他的,一抱就不松手了,中原中也把两碗面煮好了还想端出去呢,太宰治却根本不动弹,弄得他进退两难。

      “你干嘛?”中原中也抬脚想把他踹开。

      “干你。”太宰治言简意赅。

      中原中也觉得他留这个祸害在身边就是自作孽。

      “你什么毛病。”太宰治把手指探进去的时候中原中也轻喘着气暗骂,偏头剜了他一眼,下一刻太宰治故意的动作又让他软了腰。

      “他们说我不行。”太宰治的语气就跟谈论今天天气不错一样。

      “你的确不行。”中原中也笑了一声,饱含讽刺。

      太宰治眯了眯眼,语调慢慢的冷下来,“那你就来试试我行不行。”

      他们从厨房一路捣腾到卧室,去浴室清洗时又来了一次,把中原中也弄得酥了身子,最终瘫在床上连眼睛都不想睁,口中话语却还是一如既往,“滚去理干净,还浪费了两碗面,把碗给我洗了,要不我明天把你从窗户丢下去。”

      太宰治故作夸张的说我好怕啊,却还是乖乖的去把一切都理干净了,回来爬上床的时候中原中也已经睡着了,便也轻手轻脚的把他揽进怀里。

      然后第二天早上中原中也一醒来就看到太宰治笑吟吟的脸,他看了很久,大骂了一声cao,然后又被太宰治顶到浑身颤抖。

      太宰治去上班的时候神清气爽,别人问他中原先生今天怎么没来,他故作神秘的竖了食指贴在唇上,眨了眨眼。

      看到的人都“噢——”然后半天内又传遍了港口黑手党。

      那天晚上太宰治没能进家门,在门口被寒风吹到狠狠地打了个喷嚏,转身又边敲门边哀嚎,语调拖的极长,极其哀怨。

      “中也——中也你开门啊——小矮子——蛞蝓哎——开门呐——”

      然后被小区保安以噪音扰民为理由强行带走了。

TBC

评论(12)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