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退役后的王杰希不去微草了,叶修也不回兴欣了,除了晚间磕瓜子看电视外差点跟游戏绝缘。但他们两人喜欢在总决赛或是全明星的时候偷偷摸摸的跑到看台上去看比赛,带着个大墨镜,生怕别人认不出他们来似的,赚了百分之二百的回头率。

“太显眼了。”叶修坐下来推了推眼镜,王杰希忍不住把刘海撩的更乱一点——以为这样能改变容貌。

“那你敢摘?”王杰希目不斜视,坐的笔直,嘴唇动了动,话语轻的只有叶修能听得到。

“不敢不敢。”叶修翘着个二郎腿,看了看旁边正襟危坐的王杰希,离比赛开始还有半个小时,他计从心来,伸手就摘了王杰希的墨镜。

王杰希睁着双大小眼完全懵逼,转了头,跟另一边的人对视了半晌。






后来的事没人清楚。只知道C区观众席乱成一大片,保安们全体出动才在比赛前把躁动压了下来,两个罪魁祸首被请出了场馆,在六月的“寒风”中思考人生。

“这算不算大新闻。倆大神被请出荣耀总决赛现场。”

“算。回家记得把地擦了。”

“……太狠了吧大眼儿。”

“跪榴莲也行。”

“那我选地板。”

评论(15)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