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当年一纸文书到阿诺德手中的时候他正在边喝咖啡边理情报,想着哪个上交哪个留着,光明正大的徇私枉法试图给外头留一个彭格列还是个自卫队的形象——其实大家都懂,阿诺德为此三闯首领办公室想要撂挑子不干,原话是“我本来就没打算加入彭格列,这种事你找别人去干。”

但彭格列初代是什么人,为了理想与目标,这点挫折完全阻碍不了他前进的步伐。于是在阿诺德在思考如何第四次撂挑子的时候,门外顾问的任命书就到了他手中。

他身边的小秘书是刚来的,来前就被无数前辈教导了如何看首席脸色再决定讲不讲话,印着彭格列家徽的信被递到阿诺德手里的时候她就觉得自己可能命不久矣——她的上司,她的首席,挑了一边眉毛。

哪边是高兴哪边是生气来着。小秘书在一旁战战兢兢,挑左边是生气?还是右边?难道两边都是??她试图找理由先离开危险地带,可是首席的咖啡是刚泡的,报纸也刚熨了,情报也刚拿过来,她总不能说想要上厕所。怎么办,她觉得她小命不保。

幸亏阿诺德并没有更多的表示,微微的表情变化后重归平静,站起身来语调清冷,“我出去一趟,来找的人全部推掉。”

“是,是!”小秘书猛地站直了身子,就差行礼了。阿诺德也只是点点头,目不斜视的从她身边走过,拿过衣架上的风衣穿戴的一丝不苟后推开了门,脚步渐渐消失在了拐角。这可能就是劫后余生,他的小秘书想。



马车行过大道时阿诺德在思考该怎么把这件差事推回去,他不太想把自己绑死在一棵树上,当初答应了彭格列初代做他的守护者也是因为在一开始初代就答应了给予他最大限度的自由。他现在可是黑白道通吃,有点危险。

所以当他把这件事的利弊給初代说了之后,他可亲可爱的首领非常认真的想了想,笑道,“那有什么关系,大不了不用任命书,你就是我的门外顾问。”

阿诺德觉得自己能在初代面前维持淡定的样子也是挺厉害的。

“初代,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

“你是怕两边跑被人抓住把柄。”

“是。”

“那好办,我派人把文件都送去你自己的办公室就好了,戴蒙加点幻术就很轻松了。”

彭格列初代依旧是一副笑吟吟的样子,如果忽略他的背景是一群冰雕的话。斯佩多赫然在列,阿诺德看了一眼,安静的收回目光来。

“行。”

“对了,阿诺德,彭格列这个月又赤……”

“情报部的人今天的午饭是炒大白菜。”

“当我没说。”

“告辞。”

阿诺德走的那叫一个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转过身去就再没回头过。彭格列初代不是什么软脚虾,该干脆的地方就得干脆,免得被他算计。想想后面那群被零地点突破的守护者们,一定是又拆了哪栋房子惹怒了初代吧。

做个游离在外的人真的是非常好的。阿诺德想。

下午的时候第一批门外顾问的文件被装作普通的情报送到了首席办公室,是小秘书接的,手刚碰到文件眼睛里就转出了黑桃。下一刻冰冷的枪口对准了来送情报的人员,那个人笑了笑,看了看不知何时打开的抽屉和上膛的枪支,感慨了一声,“阿诺德你真是太无情了。”

“我的地盘。”阿诺德面不改色,左手举着枪右手还在文件页脚签下潇洒的名字,“我的人。你好自为之。”

“是是。”斯佩多只好是举双手投降,撤了控制,连幻术也一并撤了,“这小姑娘你难道信的过?”

小秘书这才是突然反应过来,看看眼前穿着军装的陌生男子,又看看她首席,一时间云里雾里。

“情报部的人进来第一件事就是学会管好自己的嘴。”阿诺德收了枪,跟没事人一样连一眼都不看斯佩多。“有劳了,不送。”

斯佩多只好是耸耸肩,消失在了雾气里,看的小秘书是发出了短促的惊叫又马上捂了嘴。看了看阿诺德,发现她的首席没什么反应才是松下心来,动手做自己的本职工作,帮忙归类起情报来。

结果一翻,好多都戳着彭格列的家徽。

小秘书特别惶恐,抬了眼去看她家首席,却听得他说,“彭格列的单独理一摞,放在那边。”

“哎?是!”小秘书又是一个挺身,话语在整间办公室里回荡。阿诺德手上动作了停了一瞬,思考这姑娘到底是怎么被排过来的,那群家伙欺负新人吗,看起来她都要被吓死了。

“不要太大声。”他想了想,难得多了些耐心。

“对,对不起!!!”

评论(14)
热度(47)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