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十年。

他白的没有一丝杂质的头发更长了,有时会想真是够碍事,却又不舍得剪。他养了十八年,再下去得要着地了,他不觉得会有什么人顺着他的头发来攀高塔,想想每日理头发的时间够他干翻一个敌对家族了,确实碍事。

于是他擅自剪短了大概十厘米,又打薄了点,修的不错,看起来非常赏心悦目——其实他想要不剪二十厘米。他没成功,剪完的那天下午他的boss就发现了,拽着他的头发日常抡墙,话语大抵就是“你个垃圾有什么资格在没有我的允许下剪头发。”

他顶着一脑袋的伤,忍受了来自贝尔和弗兰的双重嘲笑,想着那个混蛋boss他妈也没跟着他一起养头发。越想越气,差点做饭做到一半撂挑子不干,试图迈出厨房的一瞬间想到那群在餐桌上嗷嗷待哺的大龄婴儿,甚是慈爱的忍一肚子火给他们做了最后一餐。

然后xanxus一如既往的不给面子,把一碗意大利面直接扣在了他头顶。

他觉得他现在还没秃顶也算是命好了。

最后他跟xanxus非常激烈的吵了一架,摔了一地杯子,砸了一张桌子,烧了一张椅子,毁了一张地毯。xanxus很淡定的换个椅子翘腿翘的还是个大爷,他就只能带着一身伤去找路斯利亚,在他“哎呀,小斯库脸色好差,头发都不光泽了呀。”的声音下在他的孔雀下养好了伤还给头发重新长了十厘米。

列威•痴汉•亚坦在一旁拽着地毯哭泣说boss怎么也不揍揍我,他过去非常干脆利落的多补几脚,吼了几声,还叫“不要给我弄脏地毯要哭滚出去哭!!!”

人常说作战队长跟首领唧唧我我恩恩爱爱你侬我侬,他说你他妈放屁,要不是他是首领老子早把他按着打。弗兰在旁边说长毛队长你能打赢boss吗,被他一喊喊到收声。那时候xanxus正好出来,听到了,又拽着他的头发去抡墙。

抡完了还说,老子要吃七分熟牛小排,半个小时没看到的话你这个大垃圾就去死吧。

能怎么办,做呗做呗,谁让这家伙是boss呢,斯夸罗想,再这样下去他就不是他的剑了。

迟早变成菜刀。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