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家教/XS】痒(二)

#Xanxus/Squalo
#又名瓦里安高层血泪史
#ooc可能

      下飞机时斯夸罗一眼就看到了在外头等的一排黑衣人,清一色的飞机头让他有点眼睛疼。等他抬手想开口的时候他们立正的干脆利落,成功的难得的盖过了斯夸罗“喂你们敢不敢不要这么愚蠢明显的站在这里!”的喊声,异口同声的飙了意大利语:“欢迎彭格列直属暗杀部队瓦里安副首领斯贝尔比•斯夸罗先生光临日本指导工作!”

      ……喊这么长一串意大利语还真是幸苦你们了啊。斯夸罗抽了抽嘴角,扫了一眼看到领头的草壁哲矢,上了前去白眼几乎要翻到天上去,“在普通人面前这样大排场,彭格列的云之守护者脑子秀逗了吗?!”

      草壁哲矢竖了大拇指,一副根本没有听到他话的样子,转身就说护送斯夸罗先生回总部。斯夸罗一想不对啊,他怎么这么淡定,再看一眼,就瞧见他耳塞戴的紧实。

      斯夸罗深吸了口气,迅速抽掉那碍事的耳塞在草壁哲矢耳边大吼,“老子不需要什么护送!我看起来弱不禁风吗?!我有腿有脚自己走,你们干自己的事去!!!”

      草壁哲矢觉得自己的耳膜一定是破掉了。

      最后斯夸罗还是坐着他们的车去了风纪财团,左边飞机头右边还是飞机头的感觉非常奇妙,路上的时候斯夸罗问好不容易缓过来一点的草壁哲矢说你们干嘛脑子有坑梳这么个飞机头。草壁哲矢一本正经,脸上是坚毅的表情,吐出三个铿锵有力的字来,“是信仰。”

      斯夸罗决定再问他问题他自己就是傻逼。

      车停在大楼前时斯夸罗在阳光下仰了头眯了眼,大大的风纪财团四个字甚是显眼。难道历代云之守护者都这么难琢磨吗?斯夸罗看着这个名义上的彭格列日本分部嗤笑了一声,在草壁哲矢的领路下上到了顶楼,一出电梯就看到了在办公桌后边的云雀恭弥,两个人只是对视了一眼,争强的气焰已经瞬间蔓延了开来。

      草壁哲矢非常识相的迅速退入电梯关上门,免得被波及。

      “被赶出来了?大鲨鱼。”云雀恭弥起了身,匣子已经握在了手中,虽然来前斯夸罗已经讲了一遍,但他很显然没有听进去,可能唯一记住的只有对方对他“来打一场”的爽快应答。

      “开什么玩笑,老子这是带薪休假。”斯夸罗非常不屑,“你有给我安排好地方吗?”

      下一秒,拐与义肢相击的闷声回荡在屋中,紫色的火炎蔓延而上,开始灼烧黑色的皮质手套。斯夸罗皱了皱眉喊了一声“我上飞机带不了剑,你不给我一把也就算了还打算趁人之危?”云雀恭弥哪里打算听他的,另一只手的攻击已经接上,斯夸罗迅速一偏头避了那凌厉攻击,点燃了指环。

      隐约的蓝色壁障隔开义肢与燃着火炎的浮云拐,斯夸罗想着自己好像没带什么东西来,能避免就避免,免得等会儿衣服还要重买。

      电梯到点的声音又响了,斯夸罗看了一眼云雀恭弥却发现他根本就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一声咋舌矮身再避了浮云拐划过的攻势,身后电梯门开,草壁哲矢的声音再度传来。

      “斯夸罗先生,恭先生让人准备了您的剑……恭先生?!”

      伴君如伴虎啊,啧啧啧。斯夸罗有点感慨,觉得草壁哲矢可能跟他同病相怜。

      可怜归可怜,云雀恭弥可完全没有点停下来的意思,都说人总会成长的斯夸罗想这人怎么七年了还这么好战,跟彭格列的联系也若有若无的。因为半年前彭格列十世门外顾问的任命书?听说最近他还开始查关于匣兵器的资料了,真是不得了的家伙。

      斯夸罗也算是兴致高昂,能让他有兴趣的人不多,云雀恭弥能算一个,更别提还有武器在手——他迅速的装上了剑,下一秒就是金属撞击后刺耳的摩擦声。草壁哲矢还在担心这两个战斗狂会出什么事,打算在旁边帮忙看着一点,结果发现下一刻房间里就没了人。

      其实不然,而是两个人高速的战斗超越了常人肉眼捕捉的极限,仅有时不时掠过纠缠的云与雨的火炎,频繁的金属撞击声,草壁哲矢就觉得自己其他什么也看不到了。

      真是可怕,他有点心悸。这就是彭格列顶尖战力,他们这看起来或许还有点克制,要是真放开打,毁掉整层楼应该还不在话下。

      结果他还没想完呢,大片的火炎就席卷整间办公室,草壁哲矢一想外层防护罩好像没开,有点生无可恋,嘴上叼的草都彻底的碳化,他迎风流泪。

      不负众望的,整栋大楼里的人都觉得地面一抖,爆炸声响彻云霄,下头的人仰头,看到的是顶层的浓烟和化作碎屑的四壁。

      草壁哲矢感受到视力回归时房间正中两个人影总算是显现了出来,谁都没占到便宜,云雀恭弥的西装肩头布料被划了个大口子,斯夸罗脸上显露出擦伤的细微痕迹。

      是恭先生略胜一筹?草壁哲矢想,殊不知斯夸罗心底暗松一口气,竟然想的是衣服还完好无损可以省下一笔钱来——这顶楼反正是云雀恭弥负责的地儿,要维修费也不用他出,根本不在考虑范围内。

      但这远远还没到分出胜负的阶段,云雀恭弥勾了唇角刚打算再上,电话铃声就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他们俩对视了片刻,最后是斯夸罗叹了口气打了个暂停的手势掏出了电话。

      是贝尔的。

      斯夸罗想这事应该没那么简单,接起电话后没说话,片刻后那边传来了Xanxus含着怒气的声线,“大垃圾。”

      “……”斯夸罗单手抚额,告诫自己起码要稍微淡定一点。云雀恭弥就站他对面,电话里的声音听得算是一清二楚,这回表情甚至有点戏谑。

      “大垃圾你聋了吗?”Xanxus的声音听起来已经处在爆发边缘,斯夸罗心想要不先稳一稳,但他其实不算心虚,他这可是获得了(十代)首领同意的休假,他应该休的理直气壮,除非Xanxus软点气势而且答应起码别老把饭菜扣他脑袋上他还是可以考虑早点回去的。

      于是斯夸罗非常有底气的开了口说,“混账boss,我跟十代请了……”
 
      “你这垃圾赶紧给我滚回来做饭,我要七分熟牛腰肉,别给我放什么西兰花胡萝卜,半个小时后没见到你就可以去死了。”Xanxus相当不客气的打断了斯夸罗的话,拽的一如既往,末了还冷哼一声,脸不红心不跳的说了句荤话,“我让你死在床上别想再去见什么彭格列。”

      斯夸罗安静的听完,然后非常干脆利落的把手机摔在地上瞬间用剑劈作碎屑,半秒后怒火朝天的话语震响整个风纪财团。

      “那个混账boss这辈子都别他妈想我回去了!!!吃什么牛排,吃屎去吧!!!”

      云雀恭弥相当能抓时机,迅速一摆战斗架势,火炎再度燃起,话语满是挑衅,“再来?”

      斯夸罗转头,怒气几乎要接近实质化,他冷笑了一声,杀气席卷而上,下一秒攻击即如暴雨临至。







      第二次的忙音在瓦里安总部响起,“嘟——嘟——嘟——”感觉有点像地狱的号召。

      “……那是我的手机。”贝尔躲在门后看着房间里拿着手机有一瞬沉默的Xanxus,玛蒙和路斯利亚躲的远远的,赶紧向贝尔招手让他赶紧躲过来点。贝尔好像还对他的手机念念不忘,玛蒙一看不妙,幻术一开触手就缠上贝尔的腰直接把他拽了过来。下一秒愤怒之炎轰然而出,连着炸穿了两道墙。

      贝尔跌在地上死里逃生的大口喘着气,玛蒙难得的没有笑他,路斯利亚弯腰把他拉起来转身就跑。就算他们跟Xanxus相处了那么多年,他们的首领也绝不会在暴怒的时候还顾及到会不会伤到人。

       贝尔的手机在Xanxus手中已经化作了灰烬,他踩着废墟从房间里出来时转头就看到了企图逃跑的三人,一眼看过去三个身影就僵在了原地,转头时尽是讨好的假笑。

      “去日本。”Xanxus的话语里有的不容置疑的强势,“把那条垃圾鲨鱼给我抓回来。”

      “咳咳咳……”还没等贝尔玛蒙路斯利亚任何一个人回话,走廊那头就传来了似是被烟呛到的咳嗽声,成功转移了Xanxus的怒火,连杀气都转了方向,三人觉得身上一松,顿时开始感谢这不知何方神圣的救场。

      不消片刻,沢田纲吉的身影从灰尘中显现了出来。

      完了。贝尔往后退了一步。

      我的房间离这里只有一个走廊,我的银行卡不保。玛蒙脸都绿了。

      我的化妆品……!路斯利亚无声呐喊。

      “别来无恙啊,Xanxus。”已经成长的彭格列十代笑得非常从容,对Xanxus的杀气简直宛如闻所未闻。他看了看差不多满地瓦砾的惨烈现场,听说他房间和办公室早晨刚修好,有点心疼管财政的玛蒙。废墟间还夹杂着一些碎纸片,他弯腰拿起来一看,一张只剩半面的文件下签着斯夸罗的名字。……希望没人跟斯夸罗讲他改的文件已经被毁了个干净吧。沢田纲吉觉得瓦里安的未来实在是有点堪忧。

      Xanxus是完全不吃沢田纲吉这一套的,看都不想看他一眼,冷哼一声就说,“滚出去。”

      沢田纲吉非常无奈,多少年了Xanxus还是这么个性子,根本没点改观的,他这个首领当着也是命苦。不过七年时间足够让他能基本上无视Xanxus的这种逐客令,干脆就开口赶紧说明了来意,“斯夸罗昨晚跟我要了两个星期长假,我觉得你最好还是不要去找他。”

      “哈?”Xanxus偏了头,尾音上扬表情极度不爽。

      “反省一下吧,Xanxus。”沢田纲吉非常不怕的笑着说。

      迎接他的是暴君的怒火。

      沢田纲吉迅速进了死气状态飞速后退挡了愤怒之炎的冲击,一改手势吸收了火炎,不得不抬高了音量,“冷静点Xanxus!”

      “滚!”瓦里安的任性首领根本懒得听十代的,双枪上线,攻击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

      沢田纲吉抽了抽嘴角,赶紧是侧身避开,双枪的火炎直接把走廊轰了一个对穿,后边的玛蒙脸色惨白。

      这样下去可不行,沢田纲吉想,有什么可以止住Xanxus这种不听人讲话的状态的方法,他记得以前都是斯夸罗去劝,大概后来都会被扯着头发抡墙,但好歹有点效果。

      切开为黑的彭格列首领计从心来,闪到Xanxus身边就说,“你觉得你把瓦里安毁成这个样子斯夸罗还愿意回来吗?”

      Xanxus的动作僵了一瞬。

      有效果!沢田纲吉眼前一亮,干脆趁热打铁,“他肯定是被你气死了,你得自我检讨一下。”

      Xanxus大概是有思考了那么几分钟的,整个走廊都安静了片刻。沢田纲吉觉得自己真是仁至义尽,瓦里安的烂摊子以后他不想再管。

      但他很明显还是想的太美好了,下一刻Xanxus就又举起了枪,枪口对着他胸口,话语低沉,“我也要两个星期假期。”

      “……”彭格列十代瘫着一张脸,平静的抵着他的枪口做出了零地点突破初代版的动作,“驳回。”

TBC

评论(24)
热度(143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