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家教/XS】痒(三)

#Xanxus/Squalo
#又名瓦里安高层血泪史
#ooc可能

      斯夸罗的休假日子过的异常的美好。

      云雀恭弥给他安排了房间,在并盛神社下的秘密基地里。第一次参观的时候斯夸罗也很惊讶,这个基地已经初具雏形,装修基本完工,只是还在完善一些安保措施。云雀恭弥自己住在这里,给斯夸罗排的房间干脆就在隔壁,有时候斯夸罗会去找云雀恭弥喝酒——而云雀恭弥只喝茶,他们干脆各喝各,草壁哲矢跪坐在门口看着这个迷之和谐画面突然还有点感慨。

      在不打架的时候斯夸罗和云雀恭弥还是能和平相处的,不过几天下来云雀恭弥第一次觉得可能需要把斯夸罗赶出去或者说是直接咬杀掉比较方便,因为斯夸罗三句不离Xanxus。每天无外乎是那个混蛋boss这几天肯定暴跳如雷,是不是又砸房子,或者说他肯定不要吃别人做的饭,会不会倔到饿死啊之类之类的。

      到后来云雀恭弥干脆就在斯夸罗开口之时用小卷利落的把他轰了出去,然后斯夸罗就会气急败坏的提着剑找他理论,饭后运动水到渠成。

      除此之外其余时间斯夸罗觉得他真是请对了假,他可以不用看Xanxus脸色办事,不用应付这个任性过头的家伙,不用照顾一群小屁孩,不用改文件改到生无可恋。他晚上可以睡个安稳觉,虽然第一天有点失眠,但自从他发现抱着枕头睡的比较安稳后就再也没有烦恼了——远在意大利的Xanxus那个晚上打了无数喷嚏,怒气冲冲的起来想喊斯夸罗滚过来睡觉才发现他的作战队长老早就跑路了。第二天他顶着个黑眼圈,把路斯利亚吓到桌子下面去。

      斯夸罗在日本发呆看书晒太阳打架有时还会出去逛街,有一天草壁哲矢刚跟云雀恭弥汇报完工作打算回去时斯夸罗正好进来,大包小包的不知道拿的什么东西。

      两个人趁着时间空聊了几句,草壁哲矢就发现斯夸罗提的都是什么衣服零食,还说回来的路上正好看到一家发廊,好像挺有名的,干脆就进去给头发做了个护理。

      草壁哲矢看着斯夸罗心情愉悦的拆了一包薯片,开了盒酸奶,从一个纸袋里掏出一个鲨鱼抱枕(他根本不知道这玩意是怎么被装进去的),然后开始了宅男一般的生活,打开电视机看番的动作无比流畅。

      ……彭格列高层就是不一样,放荡不羁爱自由。草壁哲矢觉得他这两个星期算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见识到了瓦里安副首领不为人知的一面,甚至有一天他路过门口的时候听到里边哗啦啦的水声和非常响亮的“我爱洗澡皮肤好好嗷嗷嗷!”习惯,习惯就好,草壁哲矢这样安慰自己。




      相较于日本这边的祥和平静,意大利瓦里安总部可谓是鸡飞狗跳。这是Xanxus持续失眠的第十天,所有人全都要看着暴君的脸色行事,列威已经差不多壮烈牺牲了,路斯利亚第七十八次被用瓷盘砸头,有胆大的提议说要不定做一个斯夸罗队长的等身抱枕,下一秒就被Xanxus干脆利落的嵌进墙里去。

      而尚且幸存的贝尔现在看着拿在手里的s级任务有点小绝望,他不得不拉上玛蒙一起去——Xanxus拒绝执行这个任务,原因就是他失眠没精神不想干,对,主要是不想干。可这起码是s级任务啊,贝尔就算觉得可以搞定也不能夸大说不会出什么差错,玛蒙看起来也不情不愿的。

      “艾卡利塔家族……人体实验?”贝尔拿着任务书研究,s级的任务几乎都有牵扯到这一方面,倒也算是见多了。真不知道现在这些家族明明知道不行怎么还敢干这样的事,可能是脑子进水还是被门夹了,简直是摆着个赶紧来肃清我一般的招牌。

      玛蒙对此兴致缺缺,这几乎是吃力不讨好的工作,报酬虽然还算丰厚,但这几天在Xanxus的各种强拆下整个瓦里安可谓是入不敷出,弄得管财政的玛蒙异常颓废。

      “这个艾什么家族在哪里,贝尔我想你可以自己搞定的吧。”玛蒙把自己缩在沙发里埋在一堆抱枕中间,Xanxus在他房间里,他们才是敢在大厅里正常说话。贝尔在一边翻着资料一边咯嘣咯嘣的啃着饼干——在Xanxus不知道多少次毁掉他们的早中晚餐后瓦里安一群人几乎都要开始以饼干度日了。

      “嘻嘻嘻,虽然是个小家族可是也有一千多人……王子一个人可搞不定呢。”贝尔把最后一块饼干咽下肚,干脆就把资料抛到玛蒙面前,“按照情报来说总部就在西西里,不过最近在数个国家都有一定的活动。”

      “那就干脆直接端了他们老巢……等等。”玛蒙随手翻了翻资料,扫了一眼发现活动的国家,日本赫然在列,旁边括号还写着日本分部首领兼门外顾问的云之守护者云雀恭弥因有重要任务在身,此事无暇顾及。

      天大的良机。

      “哼,贝尔,下次任务书记得认真看。”玛蒙话语里多了些精神,把那行字展现给他看,贝尔眼睛也是亮了,感觉前途都光明了不少。

      “反正是个小家族,不足为虑,嘻嘻嘻,玛蒙你去跟boss说去日本吧。”贝尔计划通。

      “为什么是我去说。”玛蒙敏锐的察觉到了不对,就算是这个任务Xanxus肯定会去——天知道他想去日本想的多疯狂,可玛蒙就怕敲开门还来不及说话就会被愤怒之炎轰成渣。

      “嘻……被发现了。”贝尔有点笑不出来,两个人形成了奇妙的僵持,谁都不敢上去找首领,可要是之后首领知道了可以去日本的机会被他们忽略掉了的话,可能下场就难以想象了。

      最后脸上还缠着绷带的列威被推到了门口,玛蒙和贝尔都拍拍他的肩,一脸“相信你,上吧。”的表情。列威哪敢去,三个人在门口推推搡搡了好一会儿,最后是贝尔找准了机会绊了列威一脚,在他摔到门上的时候迅速抱着玛蒙撤离。

      门被撞开了,Xanxus在里面翘着脚喝酒,看了列威一眼,不明意味的笑了一声。

      早已远离的贝尔和玛蒙听得身后的噼里啪啦乱揍声夹杂着列威的惨叫,安安静静的在胸口划了十字。

      不过这一切还是值得的,起码Xanxus还有理智没有把任务书一并撕了。玛蒙特地翻在那一页,大大的红圈中的日本两字甚是显眼,Xanxus看了两眼就冷哼了一声,一脚踩上只剩半口气的列威,拿着枪就往大厅开了两枪。轰轰的响声吓得瓦里安一群人以为是敌袭,等到赶到的时候看着渐消的火星和另一边墙上的洞才明白又是他们首领开始闹了。

      贝尔玛蒙和路斯利亚赌首领到底会怎么决定,等到Xanxus冷声说列威玛蒙留着这边其他人跟他走的时候,贝尔笑得相当开心的看着玛蒙黑着脸把一张支票放到他手心里。

      当晚,瓦里安一行三人踏上了前往日本的飞机,Xanxus难得的吃了一次路斯利亚煎的牛排而没掀桌也没发牢骚。虽然还是臭着一张脸,但几个人觉得这起码已经能算是心情好的表现了。

      第二杯红酒下肚的时候Xanxus开了口,语气势在必得,“首要任务,把那个大垃圾先绑回来 ”



      正在跟草壁哲矢一起涮火锅的斯夸罗转头狠狠地打了个喷嚏,手抖了一下,手上的牛肉丸全掉进了锅里,汤汁溅到了一旁云雀恭弥的和服上。

TBC

评论(22)
热度(10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