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家教/XS】痒(四)

#Xanxus/Squalo
#又名瓦里安高层血泪史
#ooc可能

      “来来,你先来一个。”斯夸罗用勺子捞起牛肉丸放到云雀恭弥的碗里,他脸黑的很,和服的下摆还染着汤汁渗入的深色痕迹,那是斯夸罗刚刚的杰作。

      云雀恭弥咬牛肉丸的狠劲就好像他要就地把斯夸罗咬杀掉一样,草壁哲矢在旁边流宽带泪,他有点想远离这个风暴中心。

      鬼知道他刚刚怎么会打喷嚏。斯夸罗揉了揉鼻子,可能是有人在念他,他想。……难道是那个混蛋boss?他打了个寒颤。

      说实话他这次出来的时间还真的是够久了,他从未有那么长的时间几乎对瓦里安不管不顾。以往就算是想给自己休假也不过是一两天不接任务而已,还是会成天对着那些家伙这吼那吼,像是让贝尔别再用他的小刀摧残墙纸,让列威收好他的电鳐——瓦里安一群脑子长歪的人曾经试图用电鳐给手机充电,斯夸罗不是很想去回忆那个脑残时刻。

      好像有点闲过头了。斯夸罗低头呼噜噜的吃着粉丝思考人生,满脑子想着他们是不是又把房拆了,玛蒙是不是又在怀疑人生,列威有没有被首领揍,Xanxus到底有没有好好吃饭……

      “炸。”斯夸罗甩下四个六,把对面刚加入牌局的世川了平恼的直敲桌子,云雀恭弥瞥了他一眼。牌局变得有些焦灼起来,斯夸罗堂而皇之的走神,一不小心打错了牌。

      他觉得他差不多了,闲也闲够了。这些天身子直发痒,焦躁起来就找云雀恭弥打两场,没事时自己练练剑,练着练着思绪又回飘开来,试图越洋去往意大利,那群不省心的人现在一定过的很痛苦吧。但他的休假时间还剩三四天,这样就回去好像又有点没面子。

      于是在Xanxus一脚踏上日本的土地时,斯夸罗正待在云雀恭弥的办公室翘着脚说手痒了,给点事做,管他什么休假,老子想砍人。

      云雀恭弥抬头瞥了他一眼,拉开抽屉就把最底层标着血红的s的文件袋拍到他面前。

      “我以为这种任务你应该第一个处理。”斯夸罗有点惊讶,拿出资料翻了翻,是有关人体实验的,似乎还涉及军火倒卖,影响了彭格列的利益。云雀恭弥到很是不屑,随口就说他拒绝了,这群草食动物的老家在西西里,总部那边派人更方便,他懒得管这边的分部。

      “那正好,给我练剑得了。”斯夸罗很满意,挥了挥文件袋就走了,顺口说瓦里安不接没报酬的单,云雀恭弥在后头利落的接了一句,“要报酬找沢田纲吉那只小动物去。”

      斯夸罗笑了,“什么小动物,也就你敢讲了。”







      关于艾卡利塔家族的资料彭格列并不全,负责情报方面的云雀恭弥根本不屑于此,只是标注了一些小型军火库的位置,以及关于搜寻得的人员常失踪地段。关于日本分部的本营位置是个很模糊的范围,斯夸罗本打算直接捣了,但他在那个地段搜寻过后并未发现什么——那只是个荒地,空无一物。

      “可能有术士,还不止一个呢。”路斯利亚在那片空地旁张望了一番,捻着指头说,“早知道该跟玛蒙酱一并来的。”贝尔在旁意味不明的笑了两声。

      Xanxus根本就躺在后面的车上闭目养神,直到两人回来报告了他才睁开一只眼,“让那个垃圾马上过来。”

      路斯利亚应了下来,立刻开始联系还在意大利的玛蒙,正在数钱玩的玛蒙一听硬币叮叮当当掉了一地,赶紧是理了理直接用着范塔兹玛飘了出去,好心好意的跟列威说老大叫我,你继续守家吧。

      “玛蒙酱应该今晚就能到。”路斯利亚放下通讯器同Xanxus汇报,“在那之前我们要先逛逛日本吗boss?”

      “嘻嘻嘻,老大不是说要抓那条鲨鱼吗?”贝尔蹲在一旁把玩着小刀笑得开心。

      Xanxus似乎是冷哼了一声才是开口,“把瓦里安到日本的消息放出去,让那个垃圾自己认错过来找。”

      老大这是傲娇了吗?贝尔冲着路斯利亚使眼色。

      那叫死要面子。路斯利亚挤眉弄眼。

      于是在玛蒙到达前他们干脆就漫无目的的在日本闲逛,Xanxus似乎是难得心情不错,也没有把这两个浪费时间的按在地上揍。在肚子咕咕叫的时候他们进了一家回转寿司店——贝尔的提议,路斯利亚非常开心的拿下一个又一个盘子(贝尔手里拿着玛蒙输给他的一大笔钱)。Xanxus审视了一个三文鱼寿司很久,贝尔小心翼翼的跟他说要蘸酱油吃,他瞥了贝尔一眼,在贝尔唇角都要僵硬的时候把寿司按到酱油碟里,等到他塞进嘴里的时候贝尔才松了一口气。

      还算好,这家店还挺合首领口味,起码他没有砸盘子。

      而与此同时的斯夸罗正在心里怒怼云雀恭弥,他不给点有用情报就算了,刚刚还打了电话过来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说Xanxus来日本了。来来来来你个大头鬼啊,斯夸罗的倔劲就又上来了,那标明了那个混蛋boss要他去找他,谁要找啊,晾着。

      在瓦里安一行人在寿司店吃的开心的时候斯夸罗正在对着标注了数个人员常失踪地点的地图犯难,又在心里把云雀恭弥问候了一个遍。他搞不定幻术,这个家族可能比想象的要难弄一点,他唯一稳妥的办法就是混进去。对的,试图自己成为一个失踪人口。

      斯夸罗照了照镜子,换了个淡棕色的隐形眼镜,利落的扎了个马尾,从衣架上拿下之前路过商业街顺手购置的红围巾起码遮了半边脸。不知道这个小家族的人认不认的他,反正认识也没关系,干掉再想办法,他可不觉得这群渣滓还能伤到他。

      为了保险起见他只带了一个武器匣子——是云雀恭弥搞到的,里面放了他的剑,外表伪装了一下。他的动物匣子上面大大的印着瓦里安的标识,简直是告诉别人他就是瓦里安的人,太蠢了。瓦里安的戒指他也干脆没带,挑了个B级的雨戒,缝在衣服内袋里,应该是够用了。

      瓦里安一行人吃完饭出来的时候斯夸罗恰好从对面的街道上走过,Xanxus像是感受到什么似的猛地一转头,那个银色长发的身影就拐进了暗巷里,不见了踪影。

      “Boss?”贝尔察觉到Xanxus的异样,转头问了一句。

      Xanxus紧皱了眉很久,最终还是转回了头。

      “玛蒙那个垃圾怎么还没到。”

      “飞机大概还有两个小时。”路斯利亚查了查时间说。

      “啧,慢死了。”

      贝尔在心中给玛蒙画了十字,他今年的奖金约莫便是打了水漂了。


TBC

评论(25)
热度(9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