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家教/XS】痒(五)

#Xanxus/Squalo
#又名瓦里安高层血泪史
#ooc可能

      斯夸罗醒的时候感觉后颈闷疼,抬头之时忍不住一阵抽气,嘶了一声,有点响了。他立刻就能感受到周围突然投过来的视线,戒备的,紧张的,恐惧的。

      他眯了眯眼,动了动手,手腕被缚在了身后。四周是黑暗的,但他可以听到无数的呼吸,或急或缓,还有试图掩抑的,粗略估计起码有十几个。直到渐渐的他可以适应黑暗了,才发现有点颠簸,有光从缝里透进来,应该是在路上,他看了看周围,女子居多,还有小孩。

      斯夸罗在内心嗤笑一声,看起来这应该是成功了。他一向相信自己的直觉,若是有人认出打算在他昏迷时杀了他的话,他毫不怀疑他现在脚边已经有一地尸体。

      看起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这个垃圾家族,连他都不认识。真是胆大,一次就有十几个人的失踪已经是大案了,那个云雀恭弥怎么一点都不管。

      等等。斯夸罗脑子一转,猛地坐直了身子,发出了不小的响动,身周的人很明显全都慌张的想要远离他,车厢角落里有人恶狠狠的说了一句“给我安分点,女人。”

      ……要不是任务在身真想把那头猪就地切成八块。斯夸罗在暗中发狠的磨了磨牙。他刚刚才意识到可能是被云雀那家伙给算计了,他肯定是料到他会手痒或者说是Xanxus会来,才故意把这种任务留给自己的,后面肯定还有沢田纲吉在捣鬼。这群人心真脏。

      过了约莫十多分钟颠簸停了,斯夸罗深吸了一口气驱散脑内的繁杂思绪,门被从外头打开,一群穿西装人模狗样的家伙在外头,眼神相当的危险——像在看猎物,斯夸罗略惊,这群人的眼神似乎有那么点样子,虽然夹杂着一些令人作呕的想法,但看起来不像是乌合之众。

      回去以后一定要拆了风纪财团。斯夸罗翻了个白眼,随着那群人的驱赶下了车,一群女人脸色苍白孩子哭哭啼啼,斯夸罗是看不太下去的,他试图撇撇嘴把自己装的更像一点,结果差点恶心到自己,作罢。

      这里看起来像是后院,他偏头看了看尽量记下了建筑布局和门口的人员布防,这边可以从后门看出去,的的确确是他早上所侦查过的地方。看起来这是真直接捣到人老家了,今晚就解决掉好了。麻烦死了,这群人越看越不顺眼,越看越……

      “发什么呆!赶紧走!”他还没在心底骂完就被狠狠地推搡了一下,踉跄了几步顿了一下转头一瞪,差点杀气都要出来了,幸好斯夸罗还有点脑子,赶紧收住。但瞪都瞪出去了……完蛋。

      低级错误。在被人抓着头发狠狠地砸到墙上的时候斯夸罗这么想到,他今天的确是有些不太冷静了,不仅仅是烦躁,还经常走神发呆,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脑子里杂七杂八的念头太多了,他必须要保持冷静,维持清醒。

      脑袋有点混沌,他没算那群家伙按着他的脑袋往墙上撞了几次,额头上黏糊糊的,大概全是血,最后听到的是铁门合紧的声音。等到脑袋中嗡嗡的声音渐消之时他才是勉强睁开了眼,稍微有些模糊,慢慢才是清晰起来,他看着那些人眼里有恐惧,也有焦心,孩子在母亲怀里哭喊说要回家,母亲慌张的捂住他的嘴。

      “还好吗?”旁边有声音传来,斯夸罗偏过头,看到一位棕色头发的女性,从怀中翻了手帕出来,给他一点点擦去额上的血迹。他们被解了缚,大概是觉得这群女人孩子成不了气候,他们也很多人离斯夸罗远远的,怕是被牵连。

      斯夸罗就这样侧卧在地上看了她很久,没有说话,他唇角有些开裂,舔了舔,有点血腥味。

      “我叫维娜,我看那些人对你太过分了……你叫什么名字?”她柔声的说,收起了手帕伸手像是想去抚那银色的发丝,“你好有勇气,我们连看都不敢看他们呢。”

      斯夸罗一向不喜欢别人动他的头发,下意识的一避,维娜的手就顿在了半空,赶紧收回来后不好意思的笑笑说,“抱歉,失礼了。”

      斯夸罗还不能开口。铁门外有人,他要是贸然如此一定暴露无遗。他闭了闭眼,寻回了自己一向的冷静和理智,一点点的坐起身来,维娜伸手去扶他,斯夸罗想了想还是没有避开,外面的人投来了视线,他就干脆假装虚弱的靠在了这个女人单薄的肩头。



      Xanxus安静的捏碎了红酒杯。

      瓦里安的一群人靠着玛蒙的幻术藏在墙边,Xanxus本来是想直接打进去,却被玛蒙一个“咦”给制住了。他们不可能从大门大大方方的进去,走的是后门,恰巧就看到了斯夸罗跟着一群人下车,然后被打,再被拖了进去。

      “……那个是队长吧。”贝尔嘴角抽了抽。

      “看起来有点像。”玛蒙擦了擦冷汗。

      “哎呀,斯库酱看起来好惨啊。”路斯利亚有些心疼。

      Xanxus看了看,最终冷笑了一声,下了命令,“玛蒙,给我搞清楚。”

      丝缕雾气飘进了建筑,玛蒙干脆在斯夸罗被困的房间里构筑了摄像头,影像传递到了还在外头的瓦里安众人的面前。

      于是在斯夸罗靠上维娜的肩时,Xanxus的怒气几乎要实质化。

      ……明明是超在意的吧!!!瓦里安一群人迅速退开五米远,免得被他们的boss打到终身残疾。

      “呃……boss,我认为……”本着还是任务重要奖金重要的玛蒙试探性的开口,他怕Xanxus一生气就杀进去了,不计后果的,这不是没有发生过的事,他觉得他还是稍微挽救一下比较好。

      Xanxus瞪了过来,玛蒙觉得自己命都要被瞪掉了,迅速的闭了嘴。他看到Xanxus相当相当不爽的眯了眯眼,惜字如金的低沉着声音,“说。”

      玛蒙咽了咽口水才是敢开口,“……因为考虑到还有人质存在,我们需要谨慎……”

      “那个大垃圾在里面。”Xanxus毫不客气的打断他的话,玛蒙愣了愣,“啊?”了几声

      “哼,这点任务都完不成他就可以去死了。”Xanxus根本没有要理玛蒙的意思,根本就是打算速战速决的掏了枪。

      我强烈要求精神损失费!!!玛蒙无声的哀嚎。




      里头,靠在维娜肩头的斯夸罗暗暗的勾起了唇。

      这里大概有十二个人,他记得进来的时候不止有这一个房间,应该是三个,外面时不时传来女人的惨叫声和孩子的哭喊,叫的整个房间里的人都胆颤心惊。他可以感受到维娜身体的轻颤和紧绷,她或许更知道一点这里的事,斯夸罗清晰的记得她不是在那辆车上的人。

      “出去左拐上楼梯后右拐第二个路口左拐再右拐,再走一个楼梯后右拐直走,到尽头左拐,第二个路口右拐……”他低低的开口,声音就在维娜耳边,低沉的,沙哑的。他们维持着这个姿势没人起疑心,只不过觉得这个人刚刚被揍了一顿神志混沌而已。

      但维娜是听得清楚的,斯夸罗可以感受到她身子一颤,再是低声开口说,“自然的转头,帮我理理头发,低下脑袋,轻声。”

      维娜很显然惊讶极了,但还是照了做,借着这样的像是安慰人的姿势,两人轻声交谈起来。

      “你刚刚不是不让我……不对,你的声音……?”

      “我是男的。”斯夸罗暗自翻了个白眼。

      维娜咬了咬唇,使劲忍了忍才没有惊呼出声,“……你刚刚跟我说的路线?”

      “之前被拖进来的时候临时记的,可以出去。”

      “你那样都可以……?!”

      “轻声!蠢女人。”

      “对,对不起。”

      斯夸罗闭了闭眼,深吸了一口气,他知道他时间不多。他刚刚感受到了些许的不对劲,那是多年养成的敏锐的战斗直觉,有什么东西进入了这里,他们看不见,斯夸罗却可以感受得到,他还不清楚,但他知道外面一定有人,不知道是好是坏,但他必须要抓紧时间搞定脱出事宜。

      维娜在这里待得一定比他久,人质是第一位的,包括实验的目的,军火的私藏和药物的研究,这些他必须都要搞清楚,他觉得这里非常的不对劲,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他得了解更多,自然就要从维娜这里下手。

      “等等我可以帮你们打开铁门干掉敌人,但你要把他们都带出去。”

      “我……”维娜咬了咬下唇,脸色有点白。

      “你想不想活!”

      “想!”

      “那怕个屁。”斯夸罗的语调夹杂了些许不屑,听得维娜一怔。

      “只管往前冲,敌人我来解决。”斯夸罗不动声色的观察着外面看守的人员,嘴唇又蠕动了一番,“我们时间不多,在这之前……”

      “把你知道的一切都告诉我。”

TBC

评论(16)
热度(9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