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打游戏的人,成天坐在椅子上,跟常人总有点那么不一样。比如什么坐骨神经痛,什么颈椎病,还有什么——胖啊。

王杰希看着叶修的小肚子思考人生,而叶修正瘫在沙发上故意在他面前舔一根冰棍儿,看起来挺像那么回事。然后王杰希干脆利落的从他手中夺过棒冰,咬断的非常迅速。

叶修表示那是我好不容易从杭州寻到的老北京冰棍儿,自己还没吃两口,王杰希就堵回去说,胖。

“哈?!”



难得跟叶修聊天的黄少天在叶修的抱怨下抱着喻文州笑得那叫一个喘不过气来,喻文州有点状况外,瞄了一眼聊天窗口。

“唉呀你说王大眼他自己起得早就算了还偏要拉我起来,自己想跑步就直说啊干嘛他骑车我跟着跑啊,你知道他那表情真的是一本正经中透露着揶揄,真想让微草那群乖娃娃看看他们队长的恶劣样子。还不给我吃肉,糖完全杜绝,打半个小时游戏还得起来走走路,我连个boss都抢不完……”

“他真是皮了,不把我放眼里了,我今晚就让他知道知道我叶哥的厉害。”

喻文州安安静静的看完,拿了手机给王杰希打了电话。
接的人是叶修,有点惊讶,说喻队啊,啥事儿,大眼儿他在洗澡呢,我让他出来回给你?

“不用,我就是打给你的。”

“哦哟,荣幸啊,找哥干什么?”

“慰问一下,听说你最近日子过的很艰苦。”

“……喻文州。”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我去你的。”

忙音在耳边响起,喻文州放下电话,在黄少天的星星眼的注视下最后轻笑了一声。

评论(17)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