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职业选手不宜群聚

      夏休的时候不知是谁提了议,说我们出去合宿吧,就发在职业群里,登时一群人赞同,敲下一排1。于是破天荒的,一群不同战队的人聚到了一起,去不知道哪个深山老林里包了个小别墅,空气清新景色宜人,门口还有个游泳池,豪华住宅。

      这是黄少天定的,一下车就先嚷嚷,说AA啊!谁也别想贪便宜,我跟你们讲我黄少这方面……

      ——精着呢!遂一群人都笑着接上。黄少天便是摆摆手说去去去,自个儿挑房间,两人一个啊。

      晚上的时候一群人在下边吃烧烤。张佳乐哼着小曲儿烤了一串香菇,先塞给孙哲平,这曾经的联盟第一狂剑看着这串烤焦了的香菇思考了很久,面不改色的吃了下去,竖起大拇指的时候瘫了一张脸。

      叶修就在一旁大笑,说乐乐你不行啊,你家大孙迟早给你毒死。边笑边接过一旁王杰希递过来的花菜,刚咬了一口就被辣得找不到天南地北,王杰希愣了一下,似乎是试图愧疚的补救的,结果叶修辣得吐舌头绕圈跑,愣是把他给逗笑了,捂嘴转了头,连水都忘了给他倒。

      最终路过泳池的时候被吃鸡肉串吃的满嘴流油的联盟心脏喻文州“一不小心”绊进了水里,算是喝足了水。

      王杰希心怀愧疚却照吃不误,叶修从水里爬上来的时候他正一丝不苟的吃着一条烤好的撒满了辣椒粉的鲫鱼,旁边放了一堆可乐瓶子,瞧得叶修上来,非常自然的挑了块好肉夹起来跟他说,“啊——”

      人肉点唱机黄少天同志一边唱着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嘞一边翻着一堆的羊肉串猪肉串鱿鱼串啊等等等等,韩文清说你扰民,结果被一串香气扑鼻的鱿鱼成功收买。

       韩文清跟张新杰坐一桌,联盟奶爸正在一丝不苟的吃着一根一根一根金针菇,看到韩文清过来,一屁股坐下来就打算咬鱿鱼上面那个须,秉着好意开口说,“韩队,无论多熟练的工人,在清洗鱿鱼须时都有二十三分之一清除不掉,那一段是细菌最多的地方。”

      韩文清张着想要的嘴僵在了那里,叶修就在这时过来拍他的肩,说老韩啊……嚇得韩文清一合嘴,别说那鱿鱼须了,差点连竹签一并咬进嘴里去。

      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位女神也在此本性全露,两个人吃完几串烤串就挥着竹签上来唱:

      “传说有个魔仙堡,有个女王不得了——”

       后来喻文州提议说我们明日可以出去玩,这旁边风景不错,一群人也熟赞同,列了详细的计划,说什么早上八点起床,多少时间吃饭,吃完先去哪里再去哪里等等等等。

      结果真到了第二天早上,除了张新杰,一众职业选手迷迷糊糊一看表,十二点。

      叶修在梦里吃饭,王杰希一转头就看到他闭着眼睛挖鼻孔。没忍住,一脚给他揣床下去了。

评论(9)
热度(2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