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听说你觉得下雪天搞我比较刺激?

B市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是叶修和王杰希一起看的。

叶修被风打玻璃的声音吵醒,揉了揉眼撑起身子就看到了窗上结了冰花,外头白茫茫一片。他登时就乐了,伸手揉搓了一番身边头发乱糟的王杰希。

“雪!雪!王大眼儿你醒醒,下雪了。”

王杰希昨晚被他折腾的不三不四,起床气可不小,迷迷糊糊拍掉叶修的手翻个身打算继续睡。叶修这可就不乐意了,计从心来,转头咬着他耳朵低语,“要么起来,要么我就让你起不来。”

王杰希猛然清醒,刷的坐起来一不小心闪到腰,捂着呲牙咧嘴了半晌,叶修在旁笑得打滚,被王杰希狠狠瞪了好几眼。

“什么事儿。”两人独处时王杰希也没那么矜持,京腔就出来了,儿化音不要命的往叶修身上砸。叶修身子里虽然留着B市得血脉却在H市待了十几年,早就找不到影了,哪比得上王杰希。

“下雪了啊。”叶修得意洋洋,指了指窗外。雪还在飘,煞是好看。

“下雪怎么了。”

“下雪好玩啊。”

“我觉得你挺好玩儿的。”

王杰希讲到最后憋不住了,夹杂了笑意,赶紧是一收。转过身面不改色开始穿衣服,打着哈欠就往外走去,不动声色的加快了脚步。

叶修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气的牙痒痒,上去就把王杰希反手按墙上,埋在他颈侧煽风点火。

“我觉得下雪天搞你比较刺激。”

“……叶修你给我滚出去。”






最后王杰希还是不情不愿的下去陪叶修打雪仗,而一切在第一个雪球砸到王杰希身上的时候开始往着不可控的方面发展。

喻文州和黄少天这几天恰好在B市玩,想着王杰希和叶修也在呢,琢磨着过来拜访拜访,电话打到王杰希手机上。王杰希正在估摸着煮饭,就多放了两桶米,说你们过来吧。

“门口有个新买的门神,你们看到了不要理就好。”

蓝雨的两位听着有点懵,半懂的应了过去。

结果走到门口一看,哪里是什么门神,叶修半截身子被埋在雪下面动弹不得。

“少天文州,帮帮哥呗。”

“你跟王队打雪仗了吧。”喻文州看了看,笑吟吟的说。
叶修翻了个白眼。

联盟心脏拉着剑圣就目不斜视的走进了门,留下叶修在门口哀嚎。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有钱捧个钱场没钱捧个人场诶——”

还别说,当王杰希跟他们吃饭吃到一半想起这件事的时候,开门出去一看,雪地里还真有不少钱。

“烟钱够了,下次下雪就这样吧。”王杰希笑得那叫一个人畜无害。

评论(23)
热度(4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