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一切降临的是那么的没有预兆,王杰希甚至没有想到,哪怕是一点点的考虑。

上个星期的比赛是对轮回,他整个周末都在总结着这场打的并不漂亮的比赛,微草还没能全然转变过来,不成熟的战术让他们在团战时颇为狼狈,这让王杰希虽然没有表现,但独自思考时稍沉的脸色让队员们连言语也不敢大声,甚至不敢在自己的队长面前说起今天是什么日子。

电话就在此时不合时宜的响了,来自王杰希的口袋里,异常顽强的震动着。他拿了出来,是陌生的号码,王杰希不得不想了想有什么人能知道他的私人号码,接了起来后对面也是陌生的男声。

“请问是王……王大眼先生吗?”

王杰希觉得自己可能是有半秒钟缺失了理智的,差点就按下了挂断键,好在他制住了自己的手,控制着自己的舌头,几乎是挤出了回答。

“是的,我是。请问有什么事吗?”

“啊,是这样的。”电话那头的人像是松了口气,大抵也是觉得这个名字过于奇葩而在疑惑吧,“您有一束鲜花,您是来取还是我放在传达室?”

“花?我不记得有定。”王杰希愣了愣,还在思索是不是这人送错了,而在他思考的空荡微草已经炸了锅。本来就在注意这边动向的队员们听到“花”这样的字眼就什么都懂了,纷纷开始猜测究竟是谁送的,是女生吗?是什么爱慕者还是粉丝吗?而其实因为这样的苦恼,微草应该是不接受这些花束的。而这位能打电话来,还没被保安即刻请出去的,恐怕是送花人非常之不得了吧。

于是在送花人讲清楚了是他人所送,王杰希也起身打算下去拿花的时候微草一群人便是悄悄的探头,刘小别已经在选手群里丢下这样一枚炸弹,把所有没在训练的或者是因为训练开小差的人全都炸了出来,激起千层浪,吓傻一众人。

而王杰希下楼的时候就后悔了。

他还未走到门口,就已经有人捧着花进了来,他能看到门口有个陌生人冲他挥手,确实是穿着花店的衣服,然后疯狂的鞠躬,无声的大叫——王杰希还没想到自己的知名度已经渗到了花店里。

但门口并不是只有一个人。另一个人王杰希认识,现在是他手捧着花束,笑吟吟的看着王杰希,似乎是等他先开口。

“今天什么日子?”王杰希话讲的坦坦荡荡,叶修脸上挂着的笑意僵了半晌,他看看一脸淡定的王杰希再看看门口还在悄咪咪观察的人以及眼睛时不时往这里瞥的保安,觉得非常之危险,赶忙是先把王杰希扯到了楼梯口,一只手按在了他身后的墙上。

“王大眼儿。”

“嗯。”

“王杰希。”

“嗯。”

“杰希。”

“……在家没事干撞到头了?”

叶修看了眼前满脸疑惑的王杰希半晌,放弃了原本的循循善诱计划,终是深吸了口气侧过头去咬着王杰希的耳朵开口,声音含糊低沉。

“今天是七夕。”

王杰希这才是恍然,并想到了之前队员们不太一样的神色。是他忽略了,这些天满脑子都是比赛,总归是也要叫人放松一下。

“所以我们今天要不要……”

“那我跟队员们……”

叶修愣了一下,听着王杰希面不改色的开始考虑他微草队员的节日放松,气到嘴上加了力道,王杰希终于是忍不住嘶了一声,瞪了叶修一眼。

“叶修你……”

“说实话王杰希你这要不是还在微草我叫你下一秒就后悔刚刚说的话。”

王杰希安静的闭了嘴。

“请个假,我们去过日子。”叶修相当满意得松了口,鼻尖蹭了蹭他侧脸颇有点威胁过后的讨好模样,王杰希看在眼里,轻扬了眉。

下一刻花束就被王杰希从叶修怀里拿过,他转了个身就上了楼,叶修还在原地懵逼呢,就听得王杰希在上几节台阶后传来的声音。

“谢谢你的花,叶先生。”王杰希驻足,侧过身居高临下的看着还没太反应过来的叶修,稍是勾了唇,“晚上我会好好陪您过七夕。”

评论(25)
热度(293)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