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何以眠梦(四)

*Xanxus/Squalo

*哨向

*私设,二世时期


Squalo厌恶这种交易并不是没有理由,如果不是因为是彭格列的人,他或许见都不想一见。Moggia当年饶他一命,虽未再提但毕竟是欠他的,能派那样摸不太透的人来找他地位必然不一般,那么Moggia这边肯定有参与,面子是要给的。而他的猜测没错,彭格列暗杀部队的首领,二世的养子,这个级别可已经高过预期了。

来的面子要给,但到底答不答应就是另一回事。Squalo见过不少傲慢的哨兵,总有几个有那么点哨兵癌的,他反感非常,不把人耀武扬威的拳头折了不罢休。他在米兰时感受颇深。

那边向导最多,却是有专门机构培养,一个个柔柔弱弱,全然是当辅佐哨兵来使。意大利王国成立不久,对外战事渐多,上阵的也大都是体格强健的哨兵,争了军功回来,在米兰找体贴的向导。Squalo在米兰不过待了个把月,麻烦的事却不少,这些是军人,他又不能跟在黑手党那个世界混一样砍了别人的咸猪手,干脆就回了西西里,几年不踏亚平宁半步。

却是没料到今日这个局面。

在Squalo出言不逊的当下,Xanxus的暴脾气可谓是一点没掩,从小到大从未有人对他如此不敬,他觉得自己的威严收到了极端严重的挑衅。眼前这个人,这一秒就差不多被他从选择列表里剔除了。

下一刻Xanxus手中的枪便又是亮起光来,Squalo看在眼里一步踏前并手为刃直击他腕部,腰间佩剑他可是动也没动的必要,在他看来这不过是个公子哥,一开口就是命令一般的语气,他没把他脑袋削了都算好的了。

却不料在他手刃将触未触之时另一枪口出现在Xanxus持枪上举的右手上方,扳机扣下的毫不犹豫。Squalo一惊忙是闪身后避,长发扬起,被那擦着鼻尖而过的火炎烧焦了一缕。

“拔剑,垃圾。”Xanxus站起了身,在墙砖哗啦掉落的杂音里两人相对而立。刚那过招不过一瞬之间,两人反应力都是一绝,Squalo已然没了之前轻看的意思,Xanxus神色也是暗了几分。

这可不是空手而上就能分个胜负的简单对手,是个强者,值得尊敬,更乐于一战。Squalo如此想到,跃跃欲试,Xanxus似乎也被激起了战斗的欲望,试图把这里破坏的更彻底一点。

在铿锵声中Squalo拔了剑,并强烈的表达了对Xanxus言语相当大的不满,“喂!你说谁垃圾,老子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而Xanxus给自己换了弹匣,上了膛。他没回Squalo的话,或许是认为根本不需要,不屑于此,Xanxus的大哨兵主义可谓是彰显无疑——他打算让这个向导臣服于他,言语不是必要的,或许把他打到求饶才是一个好选择。

火药味渐浓,像是箭在弦上一触即发,Squalo已经摆好了架势,Xanxus的食指即将扣下扳机,财政部员泪流满面,Moggia气到发抖。

就在Squalo踏出第一步,Xanxus抬起手腕之时,Moggia终于是出了手,一手抓着一个往地上一按。轰然声响,实木的地板被砸出了坑,Sivnora看都懒得看他们一眼,早已转身走了。

外面的人战战兢兢,听着里面Moggia破口大骂,吓得气都不敢出。两个问题青年被骂的一句话也回不上来,最后Moggia指着Xanxus的脑门吼到天地变色,“你再给我皮一个试试!天天像个大爷一样的给谁看啊,你以为你是老大了啊?!我跟你讲就你这小混账老子能打十个,你当你多牛逼还以为自己……疼疼疼Sivnora你干什么你不是早走了吗,别拽我头发啊,喂!”

“吵死了,回去。”Sivnora不知何时又回来了,扯着Moggia的头发就往外拖,毫不客气。

“……啧。”

两个后辈围观全程,Squalo有点反应不过来,耳边还回荡着刚刚Moggia的吼话,兀的却觉得发根一疼。他猛地转头,看到的是Xanxus从容不迫的刚松开死拽了下他头发的手。

Squalo震惊,“你拽什么拽啊混蛋!”

Xanxus却是冷哼了一声,转身干脆利落的走掉,留得Squalo在后边气的跳脚。

手感不错,反应挺好。怪不得Sivnora总是喜欢拽Moggia的头发。他如是想到。




这件事在半天内就传遍了彭格列,Varia更是上下惊叹。首先自然是一些人在赌博上大赚了一笔,再者难得出了个敢与Xanxus对着干的人,已经算是天大的新闻,Squalo的名字成了Varia一周热门,只要Xanxus不在的时候无人不提这个勇士。而传言已经从“他们想打一架结果被Moggia大骂一顿”到“他们打了一架Moggia都拦不住”,两天后已经是“他们大打一架逼得二世出手。”

整个Varia都觉得自家首领真他妈牛逼,他们首领准夫人也真他妈牛逼,我们暗杀部队就是格外牛逼。

而作为牵线者的玛蒙这些天也被人问这问那,趁机大捞一把,一个问题一百美金,打到他卡上,就能成功获得Squalo不为人知的密事。

远在西西里另一头的Squalo猛打喷嚏。

Squalo并没有在彭格列常驻,他被Xanxus可谓是气了个半死,哪会在这边住下来。他仅是在离开前跟Moggia打了个招呼,已经算是有教养了,Moggia倒也是有些不太好意思,说这臭小子添了麻烦,Squalo便是挥挥手说无妨,他有两把刷子。

“那你不如再多考虑考虑。”Moggia笑了笑,“只不过没办法考虑太久了。”

“他情况有这么糟糕?”Squalo一愣。

“要是不糟糕我还会找你?在此之前我知道你反感这些事,才一直没有把你的资料放进选择的文件里。”Moggia叹了口气,给他泡了杯茶,邀他喝一杯再走,“他的精神图景已经崩溃过一次了,我们才会如此着急。”

Squalo端起茶抿了口,本是清香的茶味现于口中也几分苦涩了。“我很同情,Moggia,说起来我欠你一份人情。”

“没有必要。”Moggia严肃起来,“Superbia,一切看你自己,说实话当初要把你列入候选名单的是Sivnora,我是反对的。虽然后来看到Xanxus难得看中一个我有些欣慰,但你别因我跟你的情分来强求自己做什么事。”

“他很强,我有兴趣。”Squalo坦然,“只要他不一见面就把枪抵我脑袋上,一切好说。”

“好。”Moggia笑道,“那我多揍他几次让他长记性便好。”

Squalo突然觉得胆寒,喝完了手中的茶,赶紧是告了别。




“这个任务,首领,是彭格列那边直接传下来的。”在约莫一周后玛蒙从总部那里拿来了标着大写的红色的A的文件,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任务了。但接到通知的时候玛蒙还是有些疑惑,一个A级任务对于Varia来说最多出动三位高层,而如今这一份彭格列直接下达的任务命令确是要求Xanxus亲自去。

这具有相当的危险性,Xanxus的情绪如今时好时坏,相当不稳定,让他待在总部是最好的决定。上一次那位向导来时发生的事对他的影响很大,这一段时间Varia上下都在猜测结果,但却是风平浪静根本没点动静。情报部员倒是收集了不少Squalo的情报,发现他最近活跃得很。而这些文件都是要交给Xanxus的,自从他看了一次冷笑着一把火烧了之后,没人再敢去报告这些。

这一次的任务来的突然且奇怪,彭格列总部已经很久没有下达过直接的命令了,更别说让Varia的首领亲自去做。不仅玛蒙没有弄清楚彭格列的意思,其余高层也皆反对,但报上去又被驳回,文件上签着二世狂放的签名。

这回成了二世的命令了,就算Xanxus有千万个不愿意,这个命令他还是非听不可,不得不开始准备此次任务。

他们的任务是刺杀多福纳尔一位高层,他常是出没于高档的宴会,这也是Varia第一个考虑的地点。但宴会未免太人多口杂,狙击手毫无用处,于是便干脆是xanxus亲自上场,而Varia其余人员必须适时控制场面。

在离宴会还有两天时Sivnora派人送来了礼服,贝尔在旁边看的眼珠都要掉下来,玛蒙在心里打着算盘这衣服要用多少钱。不知为何上头竟然对这次任务极其重视,Xanxus却是懒得管的,眯眼看了那套礼服几眼,伸手随手一抓就在一众人面前上了楼,回了房间。

一张卡片掉在了地上。路斯利亚看到了,捡了起来,“啊,首领还真是粗心啊,这个卡片……咦?”

“怎么了?”玛蒙觉察到了不对劲,赶紧是问道。路斯利亚便把卡片往他眼前一放,看的玛蒙眼睛都直了。

“这次的宴会Squalo也会去。你这个臭小子给我长点心,要是再把别人惹毛了我可就真没办法了,你自己看着办——Moggia。”

TBC

评论(10)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