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散步与过气网红

“滨河的公园建好了,绿化很不错。大眼儿啊,你觉得怎么样?”

晚餐的时候叶修嚼着一块红烧肉开了口,成功把王杰希快要埋进汤碗里的脸唤起来。王杰希想了想,喝下了最后一口西红柿蛋汤,回话的语调十分认真。

“好喝。”

“……我问你去不去散步。”

王杰希哦了一声,把最后一块西红柿夹进了嘴里。



菡萏初开的夏日人意料之外的多,叶修和王杰希走过一座桥,桥的这边有人在跟着“咿呀咿呀哟”扭腰,桥的那便是“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桥洞里有游船开过,等他们走下了桥回头看,王杰希认真的念了出来,“浙商银行。十年行,心更远。”

叶修觉得自己能跟王杰希处这么久也挺不容易的。

他们并肩而行,叶修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王杰希仰着头数星星。散步的人挺多,总有人跟他们擦身而过,有嬉闹的孩子,有大声散谈的大妈,有年轻的情侣。夜色中互相都难认彼此,叶修看着这些人笑道,“过气了,过气了。”

一转头,就看见王杰希给一个姑娘的漂亮本子上签了名,末了,竖了食指抵在唇上,二十七八岁的人了,还冲着那小粉丝眨了一下眼,快把人迷晕过去。叶修惆怅,点了一根烟,暗自忧伤。

“叶修大神,你多打理打理自己,围着你的人怕是比我还多。”王杰希转过头来看看他吞云吐雾的样子,难得的调侃了一声。

“杰希大大,还是你这样子比较招女孩子们喜爱。”叶修翻了个白眼,故意是不理他。王杰希一瞧,无奈的很,伸手夺了他烟暗灭在路过的垃圾桶上。

有人牵着狗路过,汪汪的吠了几声,草丛里便是传出一声猫叫。王杰希一看不好,扯着叶修赶紧远离猫狗大战的现场,到远处再踮脚看看,狗主人扯着自家泰迪快要把脸上皱纹都扯出来。

叶修笑喷,说起了自家小点,王杰希想想他本来还有养猫的打算,这样一看使不得,家里必然不得安宁。叶修看出了他心思,“猫和狗一定会打吗?处久了就好了吧。”

“在关系变好之前,家里可能先要重装了。”

叶修心悸,不再提。

再往前有糖画的铺子,画糖的是位年轻小伙,白炽灯在摊上照着亮堂。王杰希上去看了一眼,伸手拨了拨罗盘,指针落在兔子上,那人一看哎哟兔子,抬头本想说几句话,一看那在灯下清晰的脸,惊的不轻。王杰希想了想,赶紧是戴了口罩。

王杰希的兔子脚下比别人多了几丛草。

轮到叶修的时候指针落到糖饼的选项上,王杰希在旁笑出了声,叶修苦了一张脸,“老板我能再转一次吗?”

那人正在给别人画只鸡,有了刚刚王杰希的先例,这年轻人看起来也是玩过荣耀的,随口就开玩笑,“规矩就是规矩,如果您是叶修大神,我再……”

“我就是啊。”前边的人拿着他的糖画走了,摊边难得冷清,叶修也就不顾及什么身份,张口就来。

那人又是一惊,抬了头一看,果真是叶修,表情变得跟见了鬼似的。

“所以给我特殊一点呗?”

他又多看了两眼,给了叶修一个大了一圈的糖饼。

评论(16)
热度(3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