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王杰希:你们还真是犬子无虎父

    大家好,我叫叶小王,今年十八岁。我父亲叫叶修,我母亲,噢不不,我爸叫王杰希。

    我爸是一个很严肃的人,他非常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我在叛逆期跟他对着干过不少,现在他转变了方法,开启了金钱奖励制度。

    他对我说,你每天走一万步,我给你二十块。

    他真是太小瞧我了,我这种视金钱如粪土的人,区区二十块钱还能入的了我的眼吗?你以为我就会听你的话吗?

    不就是一万步,我走就是了。

    我父亲碰巧知道了这件事,今天非要拉着我去散步,我说不用了,我自己走就好了,您回去看电视吧。没想到他还不买账,扯了一套理由出来,像是“我最近有点小肚子了嘛”“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我也要养生”等等等等。

    我拗不过他,只好陪他走了一万步。

    上楼的时候我截了图发给我爸,他很快发了红包过来。我突然觉得脊背有些发凉,转头的时候就对上了我父亲一双大眼睛。

    我问他你干嘛,他说没事,转头自己在手机上捣鼓捣鼓。我凑过去一看,他竟然也把步数截图,发给了我爸。

    然后等了五分钟,那边没有反应。

    他还没完,在我鄙夷的目光的洗礼下打开了语音,说,“王大眼儿啊,你给你儿子都发了红包,怎么不给我一个啊?”

    然后他拿着手机欢快的去外面的卫生间准备洗澡了。

    你以为这就算完了吗?并没有。

    在我在里面卫生间刷牙的时候外面突然有人大声喊我的名字,我只得是也大声的回了一句“啊??”嘴里的泡沫还不小心溅到了镜子上。

    然后我听到了我的父亲,叶修,声嘶力竭的喊道,“王杰希他给我红包了!!!!”

    ……我理都不想理他。

Fin.

评论(16)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