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虫铁】二十世纪黑魔法事件观察报告(一)

写在前面:此文cp向虫铁,背景为hp大背景,时间点取自《神奇生物在哪里》的年份,以北美为大舞台的复联众人搞事大长篇。

略微黑暗向,含虐含糖,he保证。

此文章发生地在美国,主场是纽约,学院是北美的魔法学院Ilvermorny,霍格沃茨提及。

半架空,不搞格林德沃,不搞第二塞勒姆。

这章小虫未出场

接受的请往下看:







      暴雨来临的毫无预兆,落在纽约的道路上,沿着沟渠汇成股股水流,带着一切的泥灰注入下水道,这再好不过了。

      Stark走出纽约缺失色彩的暗巷时打起了伞,雨点落在他漆黑的伞面上,在屏障下听来就如同钢琴曲一样优美。纽约在暴雨下逃窜,街上瞬间空无一人,执伞人像一个异类,是纽约街道上抹不去的污点。他把面容藏在伞下,雨水模糊了他的身影。Stark今天穿了黑色的三件套,宛如参加未知人的葬礼,他正在归途上,他已经送出了手里的花,一束白菊,静静的躺在他走出的小巷里。

      雨越下越大,白菊被打的七零八落,最终没了形态。它身边躺了一个男人,睁着双眼,毫无生机。他大张着嘴,像是想大喊什么,而雨水填塞了他的嘴,堵住了他的鼻,只有他的双眼被冲刷的透亮。他伸着手指着天空,手里本该是握着什么的,现在不见了。

      Stark摸了摸自己的西装内袋,那里有一根不属于他的魔杖,潮湿而冰冷。

      他的目的地是纽约郊区的一座古堡。它的墙上附着厚厚的青苔,浸染了雨的清香,混合它自身的腐朽味道给予人鼻翼间的交响曲,通往古堡的道路泥泞,车辙被暴雨冲刷成了模糊的沟壑,没人想来这里,更别提下雨天。

      Stark踏上这条泥泞的道路时雨已渐小,复杂的魔纹在他脚下出现,他每一步都像踏在平地之上,无论是泥水还是雨滴都无法沾染他分毫。他在雨中漫步,停在缠满藤蔓的巨大铁门前时他抽出了置于袖中的魔杖,这像是一根指挥棒,Stark用它开启了新的乐章。

      一切的腐朽从古堡上褪下,露出了平整的石壁,雕刻着复杂花纹的大门向里打开,之后是光洁的鹅卵石地面,两旁的蓝色鸢尾似是未曾受过暴雨的摧残。厚重的木门开启,穿着黑色燕尾服的身影出现在门侧,而他周身却泛着淡淡的蓝光,被涂抹上一股不真实感。

      “欢迎回来,Sir。”古堡的管家——Jarvis躬身向他的主人问好,自然的伸手接过了Stark收起的长柄伞,水在滴落在地上之前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有什么吃的吗,我饿了。”Stark褪下了外套,落在Jarvis手中,他解开了衬衫袖口的扣子,扯掉了领带,也落在了Jarvis手中。

      “晚餐已经准备好了,是在餐厅用餐还是送到您房间?”尽职的管家跟在Stark身后走进了城堡,大门在身后合上,室内自动亮了起来,吊灯在头顶折射出虚幻的光影。

      “送到我房间吧。”Stark摆了摆手Jarvis便退了下去。他步上了楼梯,走廊两侧的画像开始跟着他动起来,男士躬身女士提裙,像是一次盛大的夹道欢迎。再往下看去,楼梯两侧的盔甲也刚刚恢复直立的站姿,整个城堡都因主人的回来而活了起来。

      这一切在Stark关上门时方平静下来,画像开始窃窃私语,谈论着Stark先生看起来不太好的心情。

      门内,壁炉把一切烘的暖乎,Stark靠在壁炉旁的躺椅上。他抽出了怀中的那根魔杖,把它平举在眼前,后面是壁炉跳跃的火苗。他翘起了脚,却是沉默了很久,其间Jarvis送了晚餐来,再是轻轻的关上了门。他在等,等他的老朋友,他相信暴雨抹消不了魔法国会那些蠢货的固执,暗巷中的事情很快就会被第二个人所发现,而后传遍整个魔法部。

      手边的双面镜终于颤动起来,Stark把他翻了过来,允许了通话。

      “Tony!你在做什么?”Steve的声音从那边传了过来,带着震惊与难以置信。

      “如你所见,清楚威胁。”Stark连眼皮都没眨一下,理所当然。

      “你这是承认那是你做的了?我们说好的,一切都不能过头。”

      “Uncle Rogers。”Stark笑了,“要一条大鱼上勾,放下的诱饵必须足够可口。我没留下任何证据,他们查不到我们头上。”

      “Tony……你总是这么乱来。”双面镜对面的人看起来稍微松了口,话语听起来十分的无奈。

      “Cheers——”Stark扬了眉,跟他的叔叔开了个小玩笑,结束了短暂的通话。

      那根魔杖在他指尖被摩挲了五六次,在壁炉里的火焰跃的更高时Stark把他从中利落的折断,露出了湿地狼人毛发的杖芯,那是Stark并不喜欢的,能赋予魔杖极具攻击力的杖芯。它成了壁火的燃料,仿佛从未存在过。





      1926年的纽约,魔法国会像是巨大的阴影笼罩在整个魔法界上空,有人将其称之为新兴的封建。普通人在过着生活品质高涨的大好时代,巫师却在这片大陆如履薄冰,每一个使用不当的魔法都可能让人坐上国会的死刑椅,他们甚至不敢折下一根树枝,怕被人定位为在麻鸡眼前拿出了魔杖。

      反抗应运而生,一些激进的年轻人开始对抗国会,而最后都被黑暗吞噬,绝望的惨叫被掐断,执行人关上门,一切都成了罪行。

      除了复仇者。他们是这么称呼自己的,他们活跃在灰色地带,他们从不听国会摆布,而国会也奈何不了他们——国会寻找过,但复仇者做的一切都不曾留下有利于魔法国会的任何痕迹。他们嫉恶如仇,这让无数心中有鬼的人胆寒,生怕下一刻就会有人在他们头上,降下可怖的神罚。

      复仇者,成了缭绕于整个纽约地下每个穷凶极恶之人内心的一把利刃。

      就如现在。

      “他们怎么有胆子劫持魔法国会的人。”Steve靠在墙后轻声地讲话,像是自言自语,但若有人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他耳中闪着微光,那是来自Stark的魔纹技术。在这个仅有有线电话的时代,没人会想到人能够随时随地远距离通话。

      “有些人走投无路。”耳机另一边传来Stark的声音。他正在他的沙发上不紧不慢的剥着一颗葡萄,一定要去除每一分皮,等到它晶莹剔透了,Stark才把它送入了口中,片刻,他懊恼的开口,“我忘去籽了。”

      “……等等,Tony,别跟我说你在吃葡萄。”Steve从窗口缩回头时听到了这么一句。

      “嗯,是啊。”Stark说的毫无愧疚之意,他撑着脸看着眼前展露出来的画面,进行着远程监控,“Jarvis,进去,别让他们看到你。”

      “Yes,Sir。”

      Steve看到跟他一起的Jarvis慢慢褪去了颜色,归于透明,而后窗玻璃上映出的风景扭曲了一下,他知道Jarvis已经进去了,于是更屏住了呼吸——行动就要开始了。

      “噢,这些人看起来就像是鼻涕虫一样愚蠢。”Stark坐直了身子,他终于不再执着于一枚葡萄。他看着由Jarvis传回的画面,十指相抵,指尖贴着鼻尖开始进行缜密的思考。

      “你能有多快,Steve。”Stark只有在认真起来时才会叫Steve的名字。

      “你指幻影移行吗?”Steve很有自信,“我不需要魔杖。”

      从Jarvis传来的画面上面看里面有起码五个人,被劫持的是一名女士,看起来她的公文包里有着这些人需要的东西,那玩意应该需要特殊的打开方法。那些人逐渐失去了耐心,掏出了魔杖,吓得那位女士抱着公文包连连后退。

      “钻……”为首的人口中吐露了第一个字眼。

      “上。”Stark冷笑了一声。

      一切结束在一瞬间,Steve出现在他们眼前,他不太爱伤人,除你武器是他最顺手的魔法。这些巫师都不善体术,Steve三两下就放倒了他们。

      但他们站的分散,就算是幻影移行也做不到瞬间多次的传送,Steve落掉了一个人,而他已经迅速的执起了魔杖,看那口型像是想来一个恶咒。

      Steve眼疾手快的从怀中掏出了自己的魔杖,白光在杖尖一闪,那个人就直直的倒了下去。他愣了一下,上去探他的鼻息,而后触到的是冰冷的躯体。

      “很显然他想对你用索命咒。”Stark把一切看在眼中,“你的圣光浸染反弹了他的黑魔法,可怜的家伙。”

      “我还是高估了他们的人品了。”Steve有点自责,他本应该可以不用夺走一条人命,“好了,我给他们来一个一忘皆空吧,国会的人也该到了。”

      “他们每次都来的相当及时。”Stark的话语里有点嘲讽。他站了起来,难得的阻止了Steve,“等等,Uncle Rogers,我想试试我改良的新魔法。”

      “你要用他们做实验?”Steve不赞同。

      “放心,完全无害。”Stark理了理自己的袖口,摆正了自己的领带,下一刻幻影移行出现在了Steve身边。他的皮鞋锃亮,西装齐整,全然没有刚刚在家中的慵懒模样。

      “而且要是失败了,不过是一个完整的一忘皆空罢了。”他看着魔法国会呆愣的情报员勾起了唇角,说完了下半句话。

      这时这位情报员才反应过来,她惊呼出声,“您,您是那位Tony Stark?!”

      Stark耸了耸肩,看了Steve一眼,而Steve给他投去了一个“就你名声大”的眼神。

      “呃,是的。”Stark无奈的摊摊手,“但你没必要大惊小怪,因为你很快就会忘掉……”

      “你们刚刚在谈论一忘皆空?我记得这是复仇者最独特的做事方式。”这个情报员很快冷静下来,她站起身来护紧自己的公文包,试图抽出自己的魔杖——而Steve的魔杖迅速一抖,她的魔杖便不翼而飞了。现在她可以说是强壮冷静了“……你们是复仇者?”

      “我讨厌人打断我讲话。”Stark看起来不太高兴,唇角的弧度平了下去,他抽出了自己的魔杖,对着这位情报员念出了他的新咒语。

      那有点像一忘皆空,却有几个音节做了变动,Steve听来比较拗口。但效果看起来很显著——因为这个情报员马上倒了下去,Stark又对其他几个还活着的都念了一遍咒,他们便算是结束了工作。Stark拍了拍手喊了一声“Jarvis!”他们就幻影移行回了他们的根据地——那所城堡,像是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Fury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着一地狼藉。

      “报告,总共六人,死亡一人。”

      Fury揉了揉眉心,他们看起来被人捷足先登,而令人惊讶的是那个公文包完好无损,这看起来可不是仇家会做的事。

      直到他们翻开那具尸体,下面压了一束晒干的白菊。

     “……是复仇者。”Fury看了那束白菊很久,下了这样的定论。这个组织实在让人琢磨不透,每一次只要有人死去,他们就会在死者身边找到这样一束白菊,像是一种悼念。

      也成了一种标志。

      几个还活着的犯人被控制了起来,Fury则是给了那位情报员一个清醒咒,复仇者每次做完事总会喜欢来个一忘皆空,他要再次确认。

      情报员睁眼的时候看到了Fury,她猛地坐了起来,开始紧张的寻找她的公文包。Fury觉得有点不对头,他扶住了情报员的肩,安抚这个受惊的女士,“已经没事了,你现在很安全。还记得什么吗?”

      “我,我记得今天应该是刚拿到了情报,然后,然后这些人就……后面发生了什么?我不记得了,那个公文包呢,还在吗?”她语速极快,但Fury听懂了。

      她并没有完全失去记忆。

     Fury象征性的安慰了几句,藏在袖中的魔杖对着她一挥,她又倒了下去。空气中飘散开Fury的“一忘皆空”,没有人听到。

      “她受了惊吓。”Fury站起身来,故作无事的对那些正在善后的人说,“醒了一下又昏过去了,你们送她回去吧,这几个人交给我就好了。”

      那些人最擅长执行命令,他们把情报员扛了出去,留下Fury面对几个尚在昏迷的人都用了一个一忘皆空。

      “你们难得的心软会带给你们灾难。”Fury落下这样一句自言自语。








      壁炉里的柴火噼啪作响,挂钟摆过一秒又一秒。

      Stark站在桌前整理着乱糟糟的资料,他把上个月他在暗巷中解决的人的档案归成一叠,重翻时又发现了不少疑点。

      那只是一个小职员,Stark见过他,在魔法国会里。

      Stark是国会的常客,事实上他投资了国会的很多项目,以此打通了不少便利通道,他只做自己认为对的事,就算在这个国会像是封建统治者一般的年代他也做的问心无愧。

      而一切的不寻常开始在Stark发现自己开始被人尾随,连续几天,这让他很不安。而在第三天他踏进家门时Jarvis在旁边犹豫再三,最终向他提醒,他的身上沾染了黑魔法的味道。

      这一切变得不能再旁观,Stark在第四天再发现这个人依旧在尾随后便自己拐进了暗巷里,他们有经历过一场迅速的打斗,一个钻心剜骨几乎是擦着Stark而过,这让他惊出一声冷汗。他感受到了黑魔法缠绕在这个人的身上,那不是本真,应该来源于什么外力,而当时的Stark没有办法想太多。他没有用一忘皆空,而是阿瓦达索命。

      这一切看来就这么结束了,没有疑点,那个人或许是走火入魔,但Stark从来都没有弄清楚这个人尾随他的用意——他希望是个人魅力。

      而现在他不得不开始面对这个问题,因为今天他在那些作恶之人的身上感受到了同样的感觉,而Steve也同他讲,黑魔法的魔力波动实在是太浓烈了。

      “Sir,Ilvermorny的校长又向您发出了邀请,关于特邀教授的事。”Jarvis敲开了房门。

      “推掉,我忙呢,没空。”Stark随意的一挥手,干脆利落。

      “好的。”Jarvis应下,却又是开口,“以及,Sir,地下室已经准备好了。”

      Stark翻弄着资料的手一顿,随意的把还未理好的拢成一摞,拍拍手转身快步走了出去。

      他觉得危机感越来越近,太阳穴突突直跳,已经很久没有这种让人心悸的感觉了,他既紧张又兴奋,快步走下楼梯时鞋跟敲着木质地板带起清脆的响声。最后他停在一扇门前,他伸手,指尖从上到下一划,厚重的铁门打开了,露出昏暗的地下室来。

      Stark在门口停了片刻才走进去,他打了个响指,一切就亮了起来——包括他脚下的魔纹阵。

      那些复杂的花纹升上半空,在Stark的指挥下不断的变化着组合,直到一切归一。Stark合了手掌,又迅速的向两旁一张而开,那些独立的魔纹拼凑成了类似美国地图的纹案,Stark的面色凝重了下来,他掏了魔杖,对着这副地图念了咒语。

      “Lumours。”

      一些红点亮了起来,有起码十几处,纽约的两处已经很淡了,但还有更多在这个城市。

      “大麻烦啊。”Stark有点同情起国会来,黑魔法他们一向是能不触及就不触及,为此烦恼的还是魔法国会。

      他数了数红点的数量和位置,直到一处并不起眼的地方,却让他目光一顿,心里漏了一拍。

      “Jarvis,这不会是……”

      “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是Ilvermorny,Sir。”Jarvis掐断了他最后的垂死挣扎。

      “……你刚刚说的那个什么邀请来着?我考虑一下。”


TBC.

评论(11)
热度(2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