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虫铁】二十世纪黑魔法事件观察报告(七)

写在前面:此文cp向虫铁,背景为hp大背景,时间点1926年,以纽约和北美魔法学院伊法魔尼(设定来源pottermore)为大舞台的复联众人搞事大长篇。

(与老苍合作的hp文,设定属于他,我负责剧情搞事。)√

半架空,不搞格林德沃,不搞第二塞勒姆。

前文戳tag

接受的请往下看:




      Stark幻影移形回到纽约时,天还像是要降下大雨一般阴沉,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水汽,像是要打湿他的衣襟。

      不详的气息越来越浓了,腐朽的味道充斥着鼻腔,饥渴的恶鬼即将破土,将他们一并吞噬。

       城郊的城堡内,复仇者们时隔多日重新聚集,诺大的会议室里只坐着寥寥几人,原木的长桌显得过大了。魔法国会怎么也想不到那活跃在灰色地带的复仇者们竟是一只手也数的过来,他们的内部阴谋论甚至已经开始猜测复仇者们有一个团。

     除却缺席的Natasha,长桌两侧坐着Steve和Barton,Wanda以及Banner,这几乎就是全部了,他们正襟危坐,等着最后一个人的到来。

      大门被推开了,Stark携着一身潮意大步而入,他难得的没有表达一下心情,说几句废话,调整个气氛。他在首位坐下来时整个会议室甚至都暗了不少,所有人都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Natasha还没回来?”Stark扫视了一圈,投出了疑问。

       “有点苗头,那个家伙恨不得天天去酒吧找Natasha来一杯,都快透一半了。”Barton说,从怀里抽出一幅画像递过去,“这是他上次给Natasha看的,Natasha拷贝了一张传回来的。”

      Stark接过来,眉头一皱。Steve就在他身侧,看了那幅画像两眼,并不认识。

      Stark捏着羊皮纸的两指在纸边缘摩挲,嘴唇抿的青白。

      “熟人?”Steve察觉到了不对。

      “Anto Vanko.”Stark反手把羊皮纸滑向其他人,“我见过他几面,是个麻鸡,我父亲那些玩意很多就借助了麻鸡的科技作为载体,他当时就是负责这一块的。”

      “那么他现在也是跟那些人一伙的?”Banner问道。

      “这应该是你父亲的朋友。”Wanda对此也有些难以理解,斟酌后发表了自己的疑问,“你们出了什么矛盾吗?”

      “作为麻鸡,Anto Vanko本来想把成果公开于世。”Stark往后一靠,交叠了双腿,低了头让人看不清表情,“我们没有达成共识,公司里很多人对他的麻鸡身份也提出了质疑。最终他被驱逐,但因为旧情,并没有对他使用一忘皆空。”

      Steve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空气中有片刻的沉默。

      “原来你现在开始这么注意一忘皆空了。”Barton打破了沉寂,语调却并不友好。

      他们每个人都精疲力尽,这些天纽约越来越紧张的形势和查的越来越严的国会让每个人都精神紧绷。Steve伸手按住了Barton的肩示意他冷静,他也理解在场精神最糟糕的大概就是Barton了,Natasha还没回来,他几乎是整夜睡不好觉,几次Steve清晨起来都看到Barton站在窗前,手边是一杯咖啡。

      Stark没有回应他,因为这的确是他早年的疏忽引起的,他责无旁贷。而如今只能亡羊补牢,总也不迟。

      “我们必须弄清楚Vanko的目的。”Steve开口,把话题引到他们的首要之急上,“他只是个麻鸡,并不会黑魔法,这一切的始作俑者跟他合作能得到什么?”

      “魔纹刻录技术。”Stark终是出声,“黑魔法直接作用于普通巫师只有一瞬间,持续效果必须要魔纹才能做到。”

      “对,那这就是我们现在主要关注的问题了。”Steve成功揪出了重点,“Wanda,关在地下室的那个被侵蚀者还稳定吗?”

      Wanda点了点头,Steve便转头看向了Stark。问题一旦涉及到魔纹,那么在场没人比Stark梗具权威性。

      “我可以消除魔纹,但黑魔法造成的伤害没办法倒退,特别是已经神志不清的。我只能说试试看。”Stark直起了身来,把话说在前头,并看向了坐在另一边的人Banner,“以及我需要您的帮助,博士。生物上的魔纹刻录与抹消我从未试过,您在这方面的学识应该可以给予我一些帮助。”

      Banner欣然接受,站起身摊了摊手,“那让我们开始吧?”

      目送Stark和Banner一起离开后Steve再用力捏了捏Barton的肩,“休息一下吧Clint,你太紧绷了。”

      “我没事。”Barton摇了摇头,“倒是你,最近魔法国会很紧张吧。”

      “还好。”表面身份是魔法国会高级警官的Steve笑了笑,“他们可不太看重我这个喜欢空手空拳的人,在这个位置上不过是立功多了点,可没跟谁关系好。”

      “起码民众很喜欢你。”Barton脸上总算有了点笑容。

      “是啊,也不错。”Steve耸了耸肩。




      Peter Parker躺在床上大睁着眼睛。

      从上次与Stark教授在办公室里发誓保守秘密后,学院已经平静三四天了。他的舍友今天也安静的躺在床上,哪也没去,而明天是周末,他们被允许一天的外出游玩时间。

      Peter觉得自己应该高兴一点,毕竟平静并无不好,这样他就不用过早面对残酷的事实。但事情拖的越长他就越不安,特别是过分的安静让他心跳加速。

      他在黑夜里睁眼,看不到丝毫光明。

      他开始胡思乱想起来,究竟是谁要取Stark的命呢,为什么要在这里呢,为什么要利用他的同学?Peter是个敏锐的人,他也相信自己的同伴,肯定是有什么幕后黑手,他想。

      不过今天是周末,教授们应该都回去了,他们应该不会有动作。Peter自我安慰,他的魔杖躺在他的床头柜上,昨天Stark下课时悄悄交给他的新式蛛网发射器在他枕头下。

      一切都很好,夜晚很安静。

      Peter翻了个身,如此一想他整个人都放松了不少,不再在这个夜晚时刻注意着身边的动静直到后半夜。他合上了眼,打算舒坦的睡个好觉。

      指针摆过十二点,房间里只剩下Peter清浅的呼吸。

      轻微的声音响起,像是什么被掀开,床板吱嘎作响了一下,又猛地停住了。

      Peter猛地睁开眼,他现在感官比以往都敏感了数倍,这一丁点不自然的声音足以把他从睡梦中吵醒。

      他维持着侧着身的姿势,放缓呼吸,合上眼,心砰砰直跳。

      怎么回事,他想。这是一个周末,教授都不在学校里,这个可能他刚刚自己就已经排除了。要是普通的起夜,何必弄得这么小心翼翼,Peter有点不解,不知这回他背后的人究竟要做什么。

      他静静的等待着背后的声音消失。很奇怪的,他听到了一点脚步声,很轻,他分不清远近,又很短,好像只走了几步,过了很久,他也没听到门被打开或者合上的声音。

      他突然脊背发凉,有什么拽住了他的心脏,有什么即将吞噬他,他觉得汗毛直立。

      Peter没有再听到别的声音,他突然有那么一种冲动,他应该翻个身,看看他的舍友究竟在干什么。他考虑了片刻怎样翻身才能显得像睡梦中般自然。

      于是他呼了一口气动了动身子打算翻身。

      而后脸侧戳上了一根冰凉的东西。

      那是一根魔杖。

TBC.

评论(22)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