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虫铁】二十世纪黑魔法事件观察报告(九)

写在前面:此文cp向虫铁,背景为hp大背景,时间点1926年,以纽约和北美魔法学院伊法魔尼(设定来源pottermore)为大舞台的复联众人搞事大长篇。

半架空,不搞格林德沃,不搞第二塞勒姆。

前文戳tag

接受的请往下看:





      “所以,你知道你是怎么活下来的吗?”Steve Rogers又重复了一遍问题,他试着让自己看起来更亲切,“不用怕,孩子,如实说,我们不会为难你。”

      “我说过了。”PeterParker可能跟桌角的柳钉较上了劲,他下意识的抠着椅子的扶手,怎么也不愿意直视对面那位魔法国会的傲罗。

      “我不知道。”

      Steve叹了一口气,他转头,看向了玻璃后面。

      Fury打开了话筒,“Peter Parker,你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我再问一遍,你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Peter觉得自己异常的冷静,他听到自己一字一顿的说,“是的,我不知道。”





      星期六的早晨,一个美好的周末被一个消息彻底打破。

      伊法魔尼的校舍里发生了命案,一个五年级的学生炸成了碎片,死状其惨。在经过魔法国会鉴定后认定这与之前发生过的黑魔法事件性质相同,现场检测到了同样的魔法波动。

      一时间人心惶惶,伊法魔尼的校长第一时间站出来发话。

      “我必须首先跟学生们以及家长们道歉。”校长说,“这次惨剧发生在校舍里实在是让人痛心,这同时也是由于学校失职所致,我们未能及时发现黑魔法的痕迹,实在是非常抱歉……”

      这件事在半天内传遍了整个美国巫师界,并在下午时往海的另一边传达,黑魔法又一次成了让整个巫师界恐慌的话题。人们的交谈由普通的问好转变成了对于生活的忧虑,他们开始惧怕是否哪一天走在街上,身边的人就会炸成血色的烟花。

      伊法魔尼暂时闭校,并即日开始一切黑魔法的排查,包括对于所有用具的黑魔法波动检测。所有学生全部回家,但在回家前也需要受到检查,教授们则留下来配合校方和魔法国会。

      一时间整个美国巫师界都进入了紧急状态,而麻鸡们也有所察觉,这源于之前那起公共场合的自杀事件,不管是巫师的报纸还是麻鸡的报纸都没有放过这件事,这让魔法国会更加重视。他们一向把巫师界与麻鸡的世界分的过分清晰,他们决不允许事态进一步加重。

      Stark在晚上回到办公室后马上把密室里的文件全部处理干净,一点灰也没留下,他在里面放了一些档案与资料并直接开了一扇门,下一刻魔法国会的人就敲响了他办公室。Stark扯掉自己的领带,拽开衬衫的扣子,忙着把桌上的文件推乱,墨水瓶晃了几下,溅上了他的手,他随意擦了擦墨迹却晕的更开。

      魔法国会第二次敲响了门,Stark开口,“请进。”

      于是魔法国会的调查官走进Stark的办公室时看到的就是看似邋遢的Stark,混乱的桌面,手上蹭到的墨水。

      “您看起来十分敬业,Stark教授。”调查官向他问好。

      “说实话我真的不想管这些小屁孩的论文。”Stark摆了摆手,一副睡眼惺忪的模样,还打了个特真实的哈欠,“不过倒是幸好你们尽职的敲门声把我叫醒,否则我就得在桌上趴一夜了。”

      “抱歉,Stark教授,刚刚校园里发生了一场性质相当恶劣的事件,请您配合我们的调查。”

      “噢,真不幸。出了什么事吗?你们可难得这么迅速。”Stark饶有兴致耸了耸肩,“我当然配合,否则你就该有理由给我一个国会一日游了。你说对吗?”

      调查官扯了扯嘴角,装出的笑容比哭好看不了多少。




      魔法国会连夜召开了会议,人们被恐慌从安逸的床上扯了起来,围在会议桌旁精神抖擞的与白日无二。

      Steve也在场,他难得被这群老家伙喊到高层的会议上来。而缘由,他也能猜到一二。

      他们先前关于魔纹的猜测魔法国会的人也意识到了。他们连夜调查了那个学生,发现他出身纯血世家,家中也未曾查出过任何黑魔法类的书籍,而在伊法魔尼,他应该根本没机会触摸到黑魔法的一丝一毫。会议开到一半时外面传来了房间里检测出魔纹痕迹,Steve就意识到不妙,下一刻疑心四起,在那争论之中Tony Stark这个名字开始被翻上台面。

      “Steve,你有什么想法吗?”魔法国会的会长Alexander Pierce想到了这名一直沉默的大兵,开口问道。

      Steve抬起头来直视他,“有证据吗?”

      “只是问你的想法而已。”Pierce冲他一笑。

      “不管怎么说,他没那么傻。”Steve回了一个微笑。

       魔法国会这几年跟Stark的关系看似好转,但身处其中的Steve明白,这些老家伙没一个真心想与Stark交好,相反,他们更希望抓到这个武器专家的马脚,好让魔法国会接手Stark产业。但Stark产业实际上的执行官Pepper Pottos也是一位不好惹的女性,起码魔法国会还没从她手上尝到任何甜头。

      他们终于要忍不住了吗?Steve环视过桌旁的人们,Nick Fury也在其中,他是Steve认为难得可以结交的人,也是在这次会议上唯一实事求是的人。

      Fury表示调查员在事后的突击检查后并没有发现Stark的疑点,他正好好的待在他的办公室里,在他身上和办公室也没检测到黑魔法的痕迹。

      这个理由很快被反驳,“一个幕后黑手自然不需要亲自出手,他只需要坐岸观火就够了!”

      “他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一位自由身的魔纹大师了,你要逮捕一名伊法魔尼的特邀教授还需要通过校方的同意。”

      “整个美国有谁还能运用魔纹到如此纯熟的地步吗!”

      “不知道不代表没有。”

      争吵声再度在会议室里响起,Steve有点不想在这里待下去了。他想到了那个被波及到的孩子,在报告中他记得跟那位黑魔法直接受害者是舍友,很难想象他竟然能在那样的爆炸中活下来。

      Steve突然觉得这也是个疑点,但直觉告诉他这不能跟眼前的任何一个人说。他记起了那个孩子叫做Peter Parker,是Stark先前跟他讲的想要招揽进复仇者的孩子。

      会议在争吵中结束,Steve心事重重的往外走去,他想他必须尽快联系上Stark搞清楚这件事,但他今天必然要呆在国会里,他必须找一个借口,出外勤也好,不管什么理由,他必须离开魔法国会的监视范围。

      他走快了一些,他记得他这个月有一个外勤任务,而他还未着手去做。

      而下一刻有人搭上了他的肩,他转头,是Pierce。

      “走那么快干什么,Rogers?”Pierce上前与他并肩而行。

      Steve不得不放慢了脚步,“抱歉,会长,我只是在想如何更快抓到真正的犯人。”

      “你看起来对此相当的上心?”

      “每个人都很上心。”

      “那么我给你一个工作。”Pierce把一个档案袋递到了他手里,“那个现场的孩子,Peter Parker,他的口录有很多疑点,你去负责。”

      Steve接过来后沉默了一会儿才回道,“好的,长官。”

      他看着Pierce走远,迅速拆封了档案翻了几下。

       那一行关于一个五年级学生如何在足以杀死他的魔法爆炸中存活下来的疑问让他冷汗浸透了衣襟。

TBC

评论(10)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