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虫铁】二十世纪黑魔法事件观察报告(十)

写在前面:此文cp向虫铁,背景为hp大背景,时间点1926年,以纽约(设定来源pottermore)为大舞台的复联众人搞事大长篇。

半架空,不搞格林德沃,不搞第二塞勒姆。

前文戳tag

接受的请往下看:



      对Peter Parker的问话并没有取得太大的进展,在重新问过一遍后与原口供基本一致,而这位伊法魔尼的优等生用“不知道”回答了他们列出的所有疑点。

      Fury最终暂停了此次询问,让人安排Peter先去休息。这个孩子快要累坏了,从最初的惊吓到现在几乎还没有好好睡上一觉。

      “国会的人太心急了。”Steve说。他和Fury站在走廊上看着Peter有些单薄的背景,才意识到他只是个十五岁的孩子。

      “他们不是太害怕,就是太急于掩饰什么了。”Fury翻了翻手里的档案,话语说的很轻,Steve也只是听得勉强。

      Steve转过了头看他,Fury却避开了目光,转身抬手随意招呼了一下。

      “走了,我可还没吃早饭呢。”

      当一切的不和谐开始初露苗头时,人心也不由得浮躁起来。

      Steve站在电梯里对着按键出神,他们从地下一层上来,而魔法国会岁不止一层地下设施。Steve突然想到自己似乎从没有对此发出过什么疑问,也没有任何人这么问过,而Steve除了地下一层,再没往下走过。

      Fury发觉了他的异常,“Steve?你在想什么?”

      Steve这才是回过神来,他看了看Fury,伸手指了指最底层的按键。

      “Fury,你说,B4有什么东西?”

      Fury看了他很久,把他的手按了下来。

      “虽然我是个乐于分享的好人。”电梯门打开了,Fury先走了出去,“但有些事,你还是不要去深究比较好。”

      “不公布于世的东西自有他不公布的道理。”




      魔法国会的伙食还不错,Peter吃到了从昨晚到现在的第一顿饭,相当丰盛。他们给他安排了休息间,从窗口望下去甚至可以看到纽约的街道,虽然还不能离开,不过待遇可以说是相当好了。

      他人看来的确是如此的。

      Peter倒在床上试图让自己闭眼,他已经一个晚上没有睡觉了,再经过了紧张的问话,他的精神状态已经相当糟糕。但一旦他闭上眼,那些画面又会像他袭来,他宁愿相信这是一场噩梦,但这场噩梦又萦绕于心驱逐不去,让他又惊出一身冷汗。

      他有点想回家了,或者说起码有人能让他分享这件事。他明白魔法国会留下他的意思,那些他咬定不知道的事国会肯定是不愿意忽略。

      他突然有些脊背发凉起来,他站起身伸手拂过冰冷的木制桌面,从指尖传来的冷意让他保持了冷静的头脑再去思考这一切。Stark教授走前带走了他的蛛网发射器,Peter明白这是为了不被魔法国会看到而更起事端,而他的魔杖也被国会收走了,他现在就好像一个
麻鸡。

      ……不对。Peter转身从窗户看下去,这里只有三楼而已,对他现在来说就是直接跳下去也完全没关系,但问题是他的窗户正对着纽约的街道。Pete看着那来来往行人,懊恼的打消了跳下去的念头。

      太被动了,Peter坐回床上想到。既然不能出去,那么他必须要对接下来的事做好准备。魔法国会不想轻易的放过他,很显然是因为那晚的事还有很多的疑点,但那些被他故意糊弄过去的事他实在是拿不准是否要讲出来。Stark教授离开前告诉他不能说他来过,而他究竟怎么在爆炸下存活他是真的不清楚。

      但他确实是看到了那个突然展现的魔纹,他又是想到了被昏昏倒地击中时的自己不过十几秒就醒来了。

      冷静下来的人将所有的问题都串在了一起,他低下头把脑袋埋在臂弯中,深吸了一口气。

      “又给他添麻烦了啊……”

      敲门声突然响起,Peter抬起头来时就看到了之前送他进来的人打开了房门,冲着外头示意了一下,“走了,Parker先生。”

      “我们去哪?”Peter站起身来乖乖的跟他走了出去,他要静观其变,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他看着那长长的走廊,突然觉得他虽身处美国巫师界最高权利机关,却像是比昨天晚上还让人感到寒冷。

      那个人冲他笑了一下,让Peter打了个寒颤。

      “放心,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电梯停在了地下三层。

      Petet走进房间时看到了约莫七八个人,为首的有些眼熟,他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直到那人伸手过来说,“很高兴见到你,Parker先生。我是Pierce。”

      Peter跟他握手的手彻底僵硬了。他这才想起来他为什么对这个男人这么眼熟,整个美国巫师界的巫师都认识他,他们在无数报纸上都见过他。

      这是魔法国会的会长。

      Peter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一时间忘了怎么说话,他说不清自己到底是兴奋还是紧张,对于Peter这种学生来说,见国会会长就像普通人见总统一般。他用力的回握了眼前的男人,显出了一个来自于十五岁男孩真实的模样,他有些语无伦次。

      “H , hey, I, I, I'm Peter. ”Peter想多说点什么,天啊这可是会长,可他什么都堵在了喉咙里,他甚至要咬到舌头。

       “我知道你,孩子。”Pierce笑了,松开了手拍拍Peter的肩,“不要紧张,我们只是想问你一些问题。”

      Peter忙不迭的点头,他在椅子上坐下来,这才是把目光从Pierce身上移开,看向其他的人。有些人他不识得,但还有那么一两个他觉得自己可也在报纸上看到过。

      这里竟然聚集了魔法国会的高层。

      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Peter一点点收紧拳,咽了咽口水,他意识到了这可不是什么领导见面会,这些人眼中闪烁的光芒让人不寒而栗。

      “我们时间不多,直接开始吧。”Pierce转身拍了拍手,回头时的目光让Peter猛地坐直了身子,“记得之后用一个一忘皆空,或者别的什么都可以。”

      “说起来,你们有谁带了白菊吗?”

      一个高个子丛后面走了出来,他手上持着魔杖,在Peter难以置信的目光中指向了他的眉心。

      魔咒从他口中念出,Peter知道这个咒语。

      “Legilimens!”




      Stark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抬手按着额头大口的喘气,他看起来像做了噩梦,冷汗浸透了衣襟。

      “Sir?”Jarvis出现在他的床边关切的问道。Stark今早才刚回来,入睡不过两个小时,他不明白他的主人怎么会从深度的睡眠中突然醒来,而情况看起来有些糟糕。

      “Peter Parker,那个孩子回家了吗?”Stark仰过头深吸了几口气来平复过快的心跳,他自己设的魔纹他会有最直接的感受,刚刚那直侵入脑的刺痛感是让他惊醒的原因,而这刺痛感的来源让他有些不寒而栗。

      “没有,Sir,Rogers先生传回了消息,国会的人似乎不弄清楚每一个细节就不会放过那个孩子。”

      Stark翻身下床,Jarvis了然的拿过衣服给他披上,为他系好了领带后Stark的状况才有些许好转,但很显然他有些急躁,手心满是冷汗。

      “魔杖,Sir。”Jarvis毕恭毕敬的递上最后也是最重要的物件,“马车已经备好了,要去哪里?”

     Stark拿上魔杖收进袖口,把西装的扣子最后一扣。

      “去魔法国会。”

TBC

评论(16)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