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虫铁】二十世纪黑魔法事件观察报告(十一)

写在前面:此文cp向虫铁,背景为hp大背景,时间点1926年,以纽约(设定来源pottermore)为大舞台的复联众人搞事大长篇。

半架空,不搞格林德沃,不搞第二塞勒姆。

前文戳tag

接受的请往下看:




      马车踏过泥泞的道路,纽约淅淅沥沥的雨从天空飘下撒在街道上,人们纷纷打起了伞,闲适的心情化作了雨中的匆忙。泥水溅在人们的裤腿上,冰冷浸进了衣料,拿着报纸的人们上一秒还在对最近的事愤愤而言,下一秒那些字眼化作了雨中被晕开的墨迹,人们愣了愣,转身做自己的事去了。

      Stark看了一会儿,收回了目光,潮意侵入了他整齐的西装,他闭上眼,交叠了双手。

      “瞧瞧他们的样子。”Stark耸了一下鼻尖,发出不屑的轻哼声,“跟销赃没什么区别。”

      “不让麻鸡牵扯进来并无不好,Sir。”

      “我知道,Jarvis。”

      马车里坐着两个人,或者说,只有一个罢了。Jarvis半透明的身躯只有在与Stark说话时才若隐若现,他的脚边放着一个手提箱,锁扣扣的严实。

      “快到了,先生。”车夫转过头来,只看到了Stark。

      Stark点点头,在马车停下时提上了箱子,他打开了黑色的伞,一路走上魔法国会前的台阶,走进旋转门。每一个人都对他侧目而视,议论声开始响起。

      他踏上魔法国会的地面时一个人站在了他面前,Stark抬头,看到了Steve Rogers的脸。

      “让开。”Stark看了他两眼,侧身就打算越过他。

      Steve旁移了一步,再挡在了他身前,“我不知道你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来国会的,Stark,要知道那些家伙可把你当做头号嫌疑人。”

      “我去他妈的的嫌疑人。”

      “Language.”

      正在办事的人都停了下来,有些人开始远远的观望,与身旁的人交头接耳。

      在外人看来,魔法国会的傲罗Rogers先生跟这位魔纹天才Stark是死对头,他们时常因为不同的意见针锋相对,Steve是唯一不给Stark面子的人,其他人更乐于看他们的笑话。

      “说实话我真的很想一拳揍在你那一口大白牙上。”Steve扯了一下嘴角。

      看吧,要打起来了。

      “你既然来了,那就配合检查吧。”Steve公事公办,“关于案发现场有魔纹波动的事我想你需要解释一下。”

      Stark嗤之以鼻,“有魔纹就是我吗?你真抬举我,弄得整个巫师界只有我一人会魔纹一样。那真是太棒了,我可以垄断这个行业了。”

      “你已经垄断了。”Steve耸了耸肩。

      “说的真好听。Peter Parker在哪里?”Stark不打算再跟他扯下去,他看了看那些围观的人,指节切入正题。

      “那个孩子正在休息,把事情搞清楚后我们就会让他回家的。”Steve有点惊讶。他多看了Stark两眼,他原本以为Stark过来是因为那些高层的猜疑,他没有收到任何指令,便多了一个心眼,几句来往间把状况或多或少的透露给了Stark。

      但Stark有些焦躁的心情看起来并不是装的,“放屁。能放他回去早就能回去了,这群魔法国会的贪婪家伙。”

      “注意一下,Stark,这里所有人都是魔法国会的。”Steve试图让他少说几句。

      下一刻钟声响起,一层的人们对此相当惊讶,包括还在争斗的两人。

      “什么意思?”直觉告诉Stark着不是什么好事。

      “……他们要开审判庭?”Steve脸色变了变,“搞什么……喂,Stark!”

      Stark的脸色在Steve说出那句话后彻底沉了下来,他迅速绕过愣神了半刻的Steve,快步走进了电梯猛按按键,像是对这金属造物发泄着燃起的怒火。

      这个时候开审判庭是为了什么事,傻子都明白。





       Peter只有听过摄魂取念这个咒语,在他的课本上作为一种介绍,老师从来不教他们怎么使用,也没有学生提出过异议。因为这个咒语对于他们来说没比恶咒好多少,要从人脑中取东西的人,自己该是先烂透了。

      这是他第一次接触这个咒语,他怎么也没想到会用在自己身上,而出自魔法国会之手。

      他看到那束光芒从魔杖上射出,下意识的抬手想要阻挡。动作又怎么可能快过光,它窜进了Peter的脑海里,试图把那里搅的天翻地覆。Peter大叫出声,想把那条蛆虫驱逐出去,下一刻有什么从他脑海里冒出了出来,紧紧的缠绕上那道魔法,勒死,绞杀,有一瞬间Peter以为自己像是重新经历过了那次爆炸,有什么在他脑中化作了星点火花,被他的意识重新吞噬。

       接着他就听到了另一声惨叫,他愣愣的抬起头,看到了对他使出摄魂取念的那个巫师捂着自己的脑袋痛苦的倒了下去。在一旁的Pierce震惊的瞪大了眼,他身后的巫师全都取出了魔杖对准了还处在混乱中的Peter。

      这是……什么情况?Peter觉得自己也头痛欲裂,两股魔法在脑海中的斗争把他的意识搅的一团乱,他闭了闭眼还觉得眼前泛过阵阵白光,眩晕向他袭来,唯有那淡蓝色的光芒异常清晰。

      那道在那个晚上护着他的魔纹再度出现了,就在他的身前隔绝了魔法国会的人。

      而后破碎,化作了虚无的星光。

      空气静了一瞬。

      不只是谁咸讲了一句,“这是具有杀伤性的魔纹!”一切都炸开了锅,门被从外面打开了,更多的人冲了进来,他们架着Peter往外拖去,而那个捂着脑袋倒在地上的人抽搐了两下不动了。

       Peter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根本没有用任何魔法,而这里可是魔法国会。他快要被周围人的恐惧所包裹,他愣愣的抬头看向那些推搡着他的人,从他们的眼中看到了恐慌。

      落锁的声音响起,Peter晃了晃依旧胀痛的脑袋,抬起头时看到了身处高位的Pierce,而他被木栏围在了中间。他转头,看到了严阵以待的人们,台阶一级级往上,他好像被困在了名为魔法国会的大网之中,像是临死的昆虫。

      Pierce敲了敲桌子,示意周围安静。Peter被从噪音中解救了出来,但他的意识依旧相当混乱,他甚至不知自己身在何方,他看到的只是一张张扭曲的脸。

      “Peter Parker。”Pierce开口,“那个魔纹出自你之手吗?”

      “什,什么?”Peter勉强分辨出那些模糊的字眼,“我不明白。”

      有人先站了出来,“Peter Parker!真难想象那样具有杀伤性的魔纹出自一个五年级学生之手!这违反了条例!”

      周遭的话语都化做了脑中嘈杂的嗡嗡声,Peter分不清楚究竟什么才是真实,所有人都把矛头指向了他,或者说指向了他身上浮现过的魔纹。

      而后,理所当然的,提起了Stark的名字。

      那些恶意的话语开始涌现在他耳边时Peter像是突然清醒了一般,他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彻底打断了那些吵闹。

      “这些事跟Stark教授没有关系!”

      人们愣了愣,而后是更大的猜忌,声音快要掀翻房顶,Pierce眯起了眼,他开始考虑是否要传讯Tony Stark了。

      门就在这时被踹开了。几个警卫跌了进来,之后是一双锃亮的皮鞋,熨烫的毫无褶皱的西服,系的平整的领带。

      来人取下了眼镜,他的手上覆盖着金属的铠甲,无声的镇住了所有人。

      “看起来我来的正是时候。”Stark从容的走了进来,无视了那些人震惊的眼神,“嗯哼?”

      “Tony Stark……!”

      有人先喊了出来,Stark摆了摆手,像是安抚那些冲过来要他签名的粉丝一样,他勾起了唇角,笑了一下。

      而他的眼中毫无笑意。

      “让我先讲完,孩子,你急什么。”Stark走到了Peter身边,他们之间隔着半人高的木栏,他伸手搭上,握拳时木条在他钢甲覆盖的手下发出断裂的哀嚎。

      “那些魔纹,是我的作品,女士们先生们。”

      “我保护我的学生,有什么问题吗?”

TBC

评论(15)
热度(115)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