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王杰希到家时看到了门口的大型垃圾,顶着一头鸡窝,穿的人模狗样。他费了好大劲才将他拖了进去,丢在沙发上被子也不给一床,自己先进去洗了澡,出来才想起这个不速之客。

几次叫醒叶修无果,他打了电话给苏沐橙,得到了他今晚跟喻文州在一起的信息。王杰希暗道不妙,微草蓝雨常年勾心斗角,不止游戏,生活也如是,怕不是那位战术大师又出了什么馊点子,让这人形垃圾杵在了自家门口。

电话通时那头传来了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声音,王杰希耐心听完他的问候语,一字一顿咬字清晰的表示让文州接电话,黄少天心中一声咯噔,转头看向响着水声的浴室,用十句话表示他睡了。

「叫醒。」王杰希如是说。

黄少天开启了垃圾话模式,王杰希听了一会儿便是开了免提,放在桌上随他讲着,自己去烧了个开水,回来靠在沙发上不紧不慢的看起书来。

半个小时后黄少天终于说累了,王杰希揪住时机表示叫喻队接电话。黄少天一听变了称呼,定是消气了,才敢去唤还在擦头的喻文州。听到此言的喻文州想了一会儿,慈眉善目的对黄少天说:「你把他惹急了。」

黄少天溜进了房间里。

喻文州接过电话,稳重的表示他只是请叶修吃了一顿饭,蓝雨今天客场对兴欣,自然要请请这个战队指导者。并且表示王杰希你怎么也在H市,度假吗?

「我搬家。」王杰希面不改色,话语都不带停顿的。

「那你们就别藏着掖着了。」知心哥哥喻文州好心表示。

王杰希转头看了看呼噜打的震天响的叶修,委婉的表达了嫌弃,并表示他的口水弄脏了自己的沙发。喻文州好心劝他,人总是要有几个弱点。

王杰希难得附和了喻文州,并把叶修撂在了沙发上,成功让他冻了一晚,早上感冒的不出意外。

叶修吸着鼻涕大清早把喻文州又从被窝里吵起来,表达了相当的不满,联盟心脏听着王杰希喊叶修吃药的背景音,不紧不慢的说:「起码王杰希现在围着你转。」

叶修恍然,说你们一个个都心脏,并美美的享受了王杰希一条龙服务。

喻文州笑吟吟的回,「都跟您学的。」

评论(2)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