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叶王】你们瞧瞧王杰希,怎样一个牛逼的男人啊

*2500的点梗,乱写


      外头人对王杰希的说法不一,王杰希这个人对这些也没那么看重,久而久之什么都往外流,外号啊黑历史的,连谈过的恋爱都差点给扒出来。

      就说上回,一群人在群里说怀疑王队喜欢过男人,刚上线的叶修吓得一个劈叉把电脑直接关了。转头就给王杰希打电话,说你把我俩事漏出去了?王杰希说没有啊,一边还配了呼噜呼噜的声音。

      叶修问你在干啥,王杰希说我吃泡面复盘呢。那时叶修身份还对外保密,谈个恋爱也小心翼翼,千叮万嘱说王大爷你可别给我捅娄子,王杰希把叉子一放就担保说放心我嘴严。

      方士谦正巧进来,问王杰希你跟谁打电话呢,还嘴严不严的,王杰希想了想,说,我女朋友。

      方士谦哦——了一声,一脸欣慰的拍了拍他肩,调了副欠揍语气,说就你这脑回路,小姑娘辛苦啊。末了还对着电话喊了一声,哎姑娘,这大小眼对你如何啊?

      王杰希听了听,一片忙音,挂了。

      第二天王杰希有女朋友的事传遍了职业选手的圈子,王杰希白天训练没看到,晚上回去瞧了一片红点,只好是说他那是随口搪塞方士谦的,哪有什么女朋友,老乡,男的。

      他觉得他也没说错,叶修一些事他是知道的,的确是老乡。

      结果大家又把王队是不是喜欢男的的事揪出来说,说的王杰希自爆手速,刷了一排我笔直笔直的,关了电脑,睡觉去了。

      七赛季前的老王活的随性洒脱,什么都按着性子来,除了这出恋爱风波他还有无数黑历史在联盟中广为传颂。基本都出自方士谦之口,这位微草资深扒皮大王活的更如脱缰野马,联盟一半都是他朋友,平生最爱黑队长。

      王大眼这个外号就是方士谦从微草里带出来的。

      这还要说到王杰希刚出道的时候,十八岁正直纯洁小青年一个,长了副大小眼,其实也没那么明显,也就拍证照时奇怪点,平时谁还有事没事研究他眼睛大小。更因为这小队长平日里一副严肃样,虽然不像韩文清那样叫人胆颤心惊,但怎么说也不好在他面前皮,特别是那些同是三期的,都认真的叫队长。

      只有方士谦每次来找王杰希,小队长和王大眼乱叫,起兴了还叫一通葫芦娃天线宝宝飞天小女警的,听得人鸡皮疙瘩掉一地。王杰希表情倒也没怎么变,方士谦叫他丁丁他叫方士谦迪西,方士谦笑成狗样,又叫了一声拉拉,王杰希就转头看了他老久,压了一副低沉嗓音说天线宝宝该睡觉了,愣是不喊一个波。

      在外头方士谦收敛点,那时王杰希十八九岁的可不好喊老王,他就小队长小队长的叫。结果一次一不小心顺口,在全明星赛上讨论战术脱口就是哎王大眼你想要擂台赛几个意思,自个儿轻松把队友推火坑啊,我不干。

      王杰希亲民,慈眉善目的说要不你擂台?方士谦答应的那叫一个爽快,好嘞,我耗死他们。话还没讲完,差点就被旁边一群人暴揍。

      那之后一群跟王杰希熟的人都开始叫王大眼,其中属叶修黄少天叫的最凶,霸图两个严肃得很,基本不讲,小辈也不敢讲,喻文州偶尔讲两声,后来觉得不对头,维护一下自己优雅的人设,改叫王队了,张佳乐跳脱,啥都叫,这外号也算是风靡了一时。

      后来王杰希二十五六岁了,一群人就开始喜欢叫他老王了,特别是退役之后三四五赛季之前那群人一聚,还真没几个叫王杰希本名的,韩文清一不小心喝多酒,蹦出来一个老王,张新杰也没把好门,脱口一个王大眼。叶修感慨,凉了凉了,当年王大眼还是我对王杰希专属称呼——微草的不算啊,黄少天你闭嘴。

      话锋一转又开始感慨,说王杰希以前刚出道可乖了,还会对我喊前辈。这回得了一群共鸣,都说是啊是啊,后来都改叫队长副队了,第八赛季全开始叫本名,真是没有一点晚辈自觉。

      一群人本是开开玩笑,哪知王杰希也喝多了点酒,带着一抹晕红就站起身来晃悠悠的说,我敬各位前辈一杯。

      叶修登时骂了个卧槽,黄少天眼珠子给他磕桌上,喻文州笑容僵在脸上,张佳乐脚下一个不稳,滑到桌底去了。那一群老前辈们讪笑着敬敬,一个个丢了魂石乐志,傻了半天。

      王杰希这个人,其实真还挺好看的,也算是荣耀男神榜排得上名号的人,特别是微草一群粉丝,把王杰希当天神下凡,擂台赛他一上,喉咙能给他喊哑。别的粉丝觉得王杰希一双大小眼,微草死忠粉就唾沫星子横飞,上说这是折翼,啊不,大眼天使,下说那眼睛看相的,你们不懂,总要跟人有个差别,你们瞧瞧王杰希那双眼睛,跟常人无异就不神了。他人争不过,只好说是是是,微草粉才是满意了,结果这转身王杰希看相说又闹得火热。

      王杰希是有微博的,一段时间私信全是【大神你算算我今日运势如何】【杰希大神你能算我桃花运吗】【欧巴你瞧瞧我手相】【王队,你说今年微草能夺冠吗】

      最后一条是喻文州的,王杰希看了两眼说,【我觉得okay】

      那是第五赛季,被他说中了,得,一群职业选手看他那双大小眼时都多了几分敬佩。

      到了小辈出道时这一切就变得更加不可控,第八赛季开始一群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狼狗出世,听了无数王前辈奇闻怪事,一个个瞧他的眼神都是雪亮的,看的其他选手那叫一个羡慕嫉妒恨,纷纷问自家队员怎么就盯着那王大眼看。

      这下好了,小一辈也知道他有个外号叫王大眼,心想着那只眼睛是不是什么上天恩赐,怕不是眯个眼就降个天谴,黄少天说呸呸呸,就他那样,还天谴。巧是王杰希路过,这场微草对蓝雨呢,通道偶遇,火花噼里啪啦。

      两家看家选手对视,王杰希正好今天眼睛不太舒服,刚还滴了眼药水,眼眶有些红的,一片水润看不清楚人,就眯了眯眼才说,黄少天啊,今天多指教。

      黄少天刹那打了个寒颤,回了一句王队客气了。

      他们擦肩而过,上台阶的时候黄少天没走稳一个踉跄,要不是对面来的喻文州眼疾手快搭了一把他就该狗吃屎了。蓝雨一群人还没来得及关心他们副队,反而齐刷刷往后一看,王杰希背影还没消失呢。

      一群少年郎点点头,各自互看了一下,满眼这就是天谴,以后绝不惹王队的模样。

      再说那周泽楷,见到王杰希也是恭恭敬敬的叫前辈,第一次王杰希还有点不适应,四赛季的没个叫他前辈的,五赛季其实也没几个,更是因为他是队长,一般都是队长队长交锋,其他队员都不敢讲话的,所以当周泽楷在全明星团战前叫了他一声前辈的时候王杰希还有点恍惚,哎了一声,贼响亮。

      结束了一群人也没散,说是要去什么地儿玩玩,那年全明星在B市,王杰希就大手一挥说我请你们喝奶茶,赢的嘘声片片。面子过不去,只好改口,要不吃火锅?一群人欢呼,还有几个来观战的,去了十七八九个。

      席上张佳乐讲起说王杰希今天开心,肯定是小周喊了他一声前辈,这年头,真没几个喊他前辈的,哎你们要不要也喊一声啊。多喊几声,不仅饭钱全包,再请喝奶茶。

      一群人起哄,四赛季后的纷纷开始敬饮料,敬一次就喊一声前辈,轮到黄少天就更一副搞事模样,一次敬酒他讲一长串话来包含了五六七八个前辈,最后还要再加一句是不是啊前辈?把王杰希搞得那叫一个烦心,看了一眼喻文州,联盟心脏意会,把自家副队赶紧扯回来。

      最后张佳乐起哄,请奶茶不王大眼儿?

     王杰希临危不乱,端庄正坐,横了一眼,讲了一声胡闹。然后开始掏钱包。

      最后大家打着饱嗝全都歪歪斜斜往外走,没醉也醉了的模样。那时叶修还是叶秋,过来揽着王杰希的肩说,被叫前辈叫爽了吧,来,叫我一声前辈听听。王杰希愣是没叫,多看了他两眼,动了动唇,挤出两个字,叶秋……

      然后就没了。

      王杰希的声音很好听,在两人间压的低低的,带着微哑。叶修突然就很受用,也不叫他叫前辈了,说你再叫我名字。

      王杰希拿他没办法,又叫了一声叶秋。

      那时天色暗的很,大家各自抱团,都没注意这边。叶修有恃无恐,又觉得让王杰希叫叶秋真是便宜他弟弟,干脆就说,王杰希你换个叫叫,叫叶修。

      王杰希脑子一转就知道缘由了,也不支吾,口齿清晰的说,叶修。

      叶修觉得口渴,就探过头去吻王杰希,尝到了一股巧克力奶茶的甜腻味。

      退役后的那个酒会,王杰希席上一声前辈喊软了多少人的腿,叶修看在眼里醋坛子翻了一地,二十八九岁的人,不是手速巅峰却还是人生正青春年少,不开心了。半夜又是一群人往回走,占了半条大马路,黄少天张佳乐公然二重唱,叶修就拉着王杰希往人群边缘走。

     他们这回是真醉醺醺的,神志不清,叶修就像那些中年恼人男子,拽着王杰希往他颈侧吐着酒气,说到底他才喝了半杯,都差不多要软了。但他嘴上还是清楚的,就在王杰希耳边念叨,说,叫我名字。

      王杰希本身也迷迷糊糊,不想跟他胡闹,不料叶修固执非常,一个劲讲,把他讲烦了,只得是叫一声叶修,带着无奈,把人心都叫酥了。

      叶修笑得贼傻,整个人都挂在王杰希身上,说,再叫一声。

      王杰希酒醒了半分,看着这人儿片刻,一字一顿的说,叶修。

      叶修突然就直了身子,过去吻他,尝到了红酒中混的加多宝。

      大马路中间是黄少天张佳乐明星演唱会,倆大男人喊完小星星开始嗲,唱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叶修就笑,说,王大眼儿我们去哪里啊。

     王杰希挺直了身子,他今天穿了一身风衣,在晚风中飘的跟个仙人似的,叶修差点以为他要脱口一句贫道。

      王杰希的的确确是张口了,他说,去我家。

Fin.

评论(29)
热度(3664)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