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叶修花了点时间来观察眼前的人,他看起来平凡又不同。那一双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正捂着陶瓷的奶茶杯,他的指甲修剪的齐整,有着漂亮的半月印记。他的食指轻敲着杯壁,像是思考,又是对他的一种催促。

      他往上看去,看到了红色的编织绳松垮的束在手腕上,有着艳红的颜色和精致的编制,两穿流苏挂下轻扫过桌面,麻痒感似是从桌的那一边传来,攀上他的指尖,挠在他的心口。他一直没有说话,彼此的背景音是低声的交谈,和不时往这里瞥的目光,小声地尖叫出现在三分钟后,叶修听到了他们同叹了一声。

     王杰希微微勾了唇,用他得体而官方的温柔来面对悄悄的向他要签名的粉丝,他的声音也压的很低,带着一种微哑,又似淙淙流水淌过心尖,冰凉的抚过灵魂。就算于太阳之下伸手触及蜿蜒流水,温暖也是一触即逝,指尖留下的只有一片微凉。叶修看着那样温和的王杰希,感到一股朦胧的纱拦在了他们之间,他看不清那一边人的脸,看不到水蓝色的眼眸,他低头,依旧是红色的腕绳晃晃荡荡,拂过笔墨,扫糊了笔锋。

      叶修忽然就没了兴致,他的那杯热可可只动了一口,一个淡棕的印子留在杯边,他把目光定在了那模糊的水渍之上,努力让自己不去注意那显眼过头的腕绳。

      那像一条长生缕,又不似那么复杂,叶修曾还生在四合院时见过,是孩子才戴的东西,他也戴过,嫌麻烦,拆了。

      细微的清脆声响起,叶修才注意到艳红并非它的本色,在另一头,两粒晶莹珠子缀在一侧,翠绿而透亮,随着他签名的动作叮叮的响。

      叶修这才看清了王杰希,他稍显稚嫩的脸庞被暖灯映的红红的,虽是一副竭力装作老气横秋样,签名却尚是一笔一划写的清晰,笔锋尖锐,像极了他在赛场上的横空出世般凌厉。

      “抱歉,前辈。”王杰希落下最后一笔,才是把注意力重新放回叶修身上,认真的表达了歉意,那唇一开一合,显露了粉嫩的舌尖。

      “长命缕……是孩子才戴的东西,王队也不小了。”叶修慢悠悠挑起话题,一切从他方才挪不开眼的地方起步。

      王杰希似是才反应过来,看了看腕上的绳线,有些惊讶,转瞬而逝。他把情绪收了起来,话语平淡而认真,“母亲让我戴到十八岁。”

      他又开始用指尖轻敲着杯壁了,不紧不慢,一下一下的把灵魂安抚。

      “我只是习惯了,忘了拿掉。”他笑了一下,如果叶修隐约看到的那个弧度算是的话。

      “很漂亮,让我瞧瞧?”叶修抛出了话。

      王杰希不置可否,把手从杯上放了下来。叶修便是伸了手去,捻了那串流苏,像是对其起了极大的兴趣,直到王杰希觉得手腕有些发酸,任指节落了下去。

      叶修没有松手,他感到冰凉的指尖触及到他手背的皮肤,一股热量渐渐发散而开。王杰希察觉到时有点不好意思,想要把手抽回来,而叶修没让他如意,他翻了掌,把那只手握进了掌心。

      王杰希的手很暖,而手心都是汗。

评论(13)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