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王杰希其人,十分神棍。

荣耀里职业选手圈中正经人不多,魏琛无下限叶修不要脸,黄少话唠精喻队笑面虎,其他就不多做介绍,自己心里懂懂就好。要说正经人也扯得出几个,霸图正副队还挺正经的,再就是有人说王杰希也挺严肃挺正经的。

熟他的人毫不客气:呸!

很快,荣耀圈里就开启了一番王杰希讨论会,黄少天跳出来勇争第一,往外倒着王杰希那些陈年老事:他说王杰希不简单啊,会看相啊,你知道我们之前蓝雨微草比赛过后的日常节目是什么吗?

有的人还认为他们两队不合,率先抢答:两队撕逼吗!

黄少天毫不客气:管理员!禁他一天!

蓝雨和微草表面上为冠军争得死去活来——其实也确实如此,但同网游中两方公会会大乱斗不同,比赛场外他们还是和谐的,起码看起来和谐。

他们偶有一起聚餐,或者队员们去玩,队长们又聚一拢。每当这个时候微草队员们就满面春风,一扫比赛场上的狠戾,跟着蓝雨队员有说有笑几乎就要蹦蹦跳跳的一起玩去。

黄少天看着哦哟了一声说不行啊王杰希你看看你队员们,你是要欺压的他们多狠他们才会在自个儿出去玩的时候这么兴奋。

王杰希也不恼,不紧不慢的说:带孩子不容易。

黄少天见鬼,嚎了一声躲到喻文州身后去:队长!他老妖精!退散退散!

王杰希扬了扬眉,看着喻文州片刻,把双手揣兜里,偏了偏头,颇有一番像是要打群架的气质,然后说:撸串?

喻文州欣然同意。




两位队长坐下来一般开场热身节目都是对比赛的讨论分析,王杰希眼光毒辣,跟喻文州话语里你来我往难分高下,黄少天看看自家队长又看看王杰希,还是把注意力集中到烤串上,决定不参和哪怕一丁点。

中场的时候话题就变了,王杰希开启了神叨开关,竹签戳着桌子就说:你们蓝雨这个比赛场馆风水不好,下回我寄几盆花来你们摆一摆。

喻文州早已免疫:好啊,麻烦王队了。

然后王杰希又说,今晚还有嘉世对雷霆吧,比赛怎么样。

黄少天这才是突然来了劲,拿出手机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然后开了嗓:哎不得了啊今晚怕不是雷霆黑马,嘉世这赢的分数也太艰难了,队长你看看看看,是他们雷霆牛逼了还是嘉世提不动刀了……

王杰希本来只是随口一问,这样一听觉得不太对劲儿,自个儿掏出手机也一番骚操作,还调出了视频瞧一瞧。

喻文州先开口:嘉世不太对啊。

王杰希面色如常,语调沉稳,颇有大师风范:这个刘皓,一脸狼顾之相。

黄少天愣了一下,直接笑到了桌底下去。

王杰希语录腾空出炉,其一:刘皓狼顾之相。

后来还有个其二:嘉世风水不好,必无长久。

等到嘉世真没了,一群人突然get了王杰希的神棍属性,过来要求他算一卦。餐桌上王杰希就是一掐指,引得一群人注目——

他对着叶修就说:你红酒里参了加多宝。

那时已经是一群人退役的光景,大家开始起哄说不行啊叶神!您老当益壮不能耍小聪明!叶修只好是苦着脸换了真酒,就差一杯倒了。

最后是王杰希把他扶回去的。

路上摇摇晃晃的叶修就趴到王杰希肩头,一代叶神败于酒,呼吸中一股子酒气王杰希觉得自己要窒息。

“你这个人胳膊肘往外拐。”叶修揽着他的肩说,“不过还真是有点神啊,怎么算出来的?”

王杰希淡定如斯,“我看到的。”

叶修愣了一下就开始笑,又没笑太大声,都是气音,吐息全部洒在王杰希颈侧,等他抬了眼,魔术师耳根都红了。

“哎哟王大眼儿,你这么关注我啊。”叶修笑的一副贼人脸,极其欠揍。

哪知王杰希一记直球:“那是自然。”

评论(11)
热度(92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