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全职】放飞自我的退役大佬们(一)

#随便写写一些个小段子。XD

      上至第一赛季下至第四赛季的几位大佬们纷纷退役,旅游的旅游过日子的过日子,一整个联盟的夏休期他们都过的清闲,长几膘肥肉的比比皆是。一群人关系依旧好得很,退休了也在群里吵吵嚷嚷,无非是今日叶修吃了多少烤串昨日喻文州请了谁谁谁火锅,再者今晚韩文清说要请客,不知道哪个高档酒店。叫那群还在为比赛奋斗的小辈们看的隔着屏幕都要流下口水来。

      结果晚上一群人喝得七歪八倒,连家都回不了,前台看到这一群醉醺醺的家伙顿时懂了个明白,刷刷刷就几张房卡过去了。

      好家伙,这群大佬一进房门就全都放飞自我了。

1.

       要说联盟堂堂教科书叶神,人问他退役后都怎么过的,他也不掩饰,伸手一挥就说我跟王大眼过日子呢。问及王杰希,魔术师也不拐弯抹角就说是,惊掉了一群人的下巴。尤其是深爱叶修或王杰希的女粉丝们干脆以泪洗面,还差点引发撕逼大战,缘由无外乎是王杰希配不配得上叶修或是叶修配不配得上王杰希。

      “大眼儿,你配不上我的票数更高诶。果然哥就算退役了也风华依旧。”酒店贴心的有醒酒茶,几杯下肚叶修也酒醒大半,顺手玩玩电脑,随口一句。

      王杰希正刚洗完澡呢,酒没全醒,脑袋还有些晕乎,只想着赶紧睡觉,听得叶修得意洋洋的声音只是抬头瞥了一眼,话语凉凉。

      “你就贫吧。”

      叶修嘴角笑意都没消下去呢,转头看了看,就见王杰希相当放飞自我的往床上一倒,整个人都陷被子里去了,身上浴袍还穿着,松松垮垮的。叶修眨了眨眼,磨蹭过去蹲下来,没忍住就伸手轻戳了戳王杰希的脸。

      结果王杰希呢喃了一声,没什么力气的拍开他的手转个头继续把半边脸埋进被子里。

      犯规啊这是……叶修想,干脆就二话不说上手。得,惊的隔壁挂在喻文州身上还在近乎说梦话的黄少天瞬间酒醒。



      “我靠这酒店隔音是有多差啊,我们隔壁是谁啊他们知不知道摇床声咯吱咯吱的超明显的!!不行我要去投诉让他们轻点文州你别拦着我我这就……”

      喻文州稳稳当当的捂住黄少天的嘴,刚刚那几句话叫的隔壁声音顿停,过了几秒,传来了极有节奏的敲墙声。黄少天一脸懵逼,扯开喻文州捂着嘴的手压低了声音问到底是谁啊,就见的喻文州比了个口型。

      “叶修。”

      黄少天呆愣了大概有半分钟,在心里成功问候了叶修祖宗十八代,喻文州只得是笑得无奈的负责哄哄自家的小祖宗。

      “他真不要脸。”黄少天愤愤道,窝在喻文州颈窝里就各种抱怨,搔的喻文州那是一个颈间痒痒心也痒痒,伸手就想把黄少天抱个满怀,结果刚环过腰还没用力呢,黄少天就按着他的肩头突兀的直起身来。

      “我要给他们点教训。”黄少天一副义愤填膺一本正经模样,相当笃定的,一字一顿的,“文州,别说话,吻我。”

      喻文州哭笑不得。



      “没完了他们。”韩文清擦着头发自浴室里走出来时听得隐约的声音皱了皱眉,回头刚想跟张新杰说几句,就看到床上直挺挺一人,姿势标准,呼吸均匀。

      赫然是已经睡了。

      韩文清站在原地站了半分钟,扭头一看手机,十一点零一。

      张新杰雷打不动的作息时间在退役后也丝毫未改,这成了大部分人日常调笑韩文清的重点。韩文清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每次培养感情都要掐准时间,有次他做过了,结果张新杰毫不留情一句我要睡觉了把他直接从天堂狠狠地摔进地狱里去,搞得他的小兄弟早上都起不来。

      黄少天得知的时候捂着肚子笑到半天没直起腰来,韩文清登时脸就黑的可怕,张新杰没办法,连哄带扯的把韩文清拉离人群,成功避免一次群体伤害事件的发生。

       所以后来韩文清干脆就改习惯了。不就搞搞吗,早上也成啊。

      但现在耳畔迷之声音模模糊糊,弄得韩文清心情烦躁,干脆坐在床边看看张新杰安静的睡颜图个心里安慰,结果越看越不对,越看心里越燥。

      得,澡白洗了,那群家伙开心了,韩文清就只能跑去浴室解决自己的生理问题。

      什么世道啊这是。



      “那个,大孙,我……”

     “怎么了。”

     “没……哈……呃啊……轻点…”









        左耳道叶修王杰希右耳道孙哲平张佳乐。

        韩文清坐在马桶盖上,安静的思考人生。

评论(45)
热度(86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