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随口胡诌

哎我三天前粉丝才刚四百呢。太不可思议了。人生巅峰。
刚入这个圈子没几天,说实话我小说都没看完呢。慢慢磨蹭着,也就动漫追着看看。毕竟动漫二十几分钟就完儿了,比小说容易多了不是。
所以也不知道人性格抓得准不准,ooc大抵还是有点的,待我慢慢摸索着来。这圈子挺舒心的,我很开心。
哎说实话我还从没有过不写不可描述就能拿到破一百的热度的,这几天可谓是神情恍惚,云里雾里。

乐衷于琐事,一些些小的细节反而最戳人心。喜轰轰烈烈的恋爱也喜平平淡淡的细水长流,我喜欢年轻人干柴烈火,也爱他们安稳的过日子。
所谓在一起或许不能说是天天的粘腻,在他人面前抛下各色闪光弹,有的没的都提上另一人。黏黏糊糊的,反而不是我所推崇的爱情。
问起王杰希同叶修的感情,他会说叶修吸烟时他会生气,他们会吵架,会推脱洗碗,会挑对方做的菜难吃。每天为着谁去买菜而争执不休,最终眼睛一瞪胡子一吹,抓阄。那又能怎么样呢,住一个屋檐下了,过日子了,能忍就忍吧,谁叫自己摊上这么一个祸害的。
叶修会笑笑,说王大眼那家伙,也就我看的上了,我这辈子造了什么孽啊,你看他那大小眼,吓坏人哦。
要是叶修得洗碗了,碗筷一拿走,王杰希就自然而然的擦擦桌子,然后把抹布再往叶修眼前一放叶修就接去洗洗擦碗了。
叶修抽个烟会把王杰希气到半天不跟他讲话,晚上回家还是有一桌好菜等着他。
他们晚上会一起打荣耀,会一起看电视,叶修剥个葡萄往王杰希嘴里塞,他会张口接过来眼睛还目不斜视的盯着电视看,然后舔舔唇说酸死了。
这便是我的终愿了。

王杰希这个人我喜欢的紧,说实话我不知喜欢他的原因究竟何在。他明明是一个过分的理性,冷静,不懂人情的人。微草里有些人例如肖云我是特别不喜的,而作为队长的王杰希没有管那便是纵容了。他为微草付出了很多,但实在是个缺乏人情味的人。到底哪儿缺了,有人说他对高英杰好得很,那么乔一帆呢,英杰想让一帆留下时王杰希说了一句“战队不需要。”
或许后面慢慢的成长才是我真正该喜欢他的所在,又或许是前期我便对他抱有这样的期待。
他应该是个很坦然的人,也不喜形于色,错了,很坦然的承认,然后改进。这或许也是一点。他为团队做出的牺牲,再算一点。
以及,便是我的一些私心了。
他这样一个琢磨不透的人,这样一个理智的人,或许还有微微冰冷的,从未有太大情绪波动的人。在某些方面,实在是过分的可人。很想看到他再没办法维持那样一丝不苟的模样,听他嘴中说出的不再是一番番说教,看他身型颤抖,听他开口求饶,小声地呜咽,小声地啜泣,甚至……泪水决堤。(一言不合满嘴跑火车)

我没有过分华丽的笔触,我只能就那么平平淡淡的,寻寻常常的,写着自己内心中他们最平常的模样。
我爱这群在职业赛场上风光无限的人,也爱这群实际上只是会打游戏的,最普通不过的寻常人而已。

评论(1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