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全职/叶王】往事随风(七)

#原著正剧向
#叶修/王杰希
#手机无法放外链看前篇请戳头
#ooc可能
#这几章基本都是过渡章


      二月对于B市来说还是处在冬天的尾声,寒风刮过带着微微的刺痛,夜色已经降下来了,王杰希把围巾多绕了几圈。他搓了搓手吹了口气,抖擞了一下精神,推开了微草俱乐部的门,门卫向他问了好,微草的队长一如既往礼节尽至的点头示意。

      但气氛有些不对。

      踏进俱乐部时王杰希就感到了一份躁动在微草上上下下弥漫开来,那是在他出门前还未曾有的,很多人聚在一起讨论,有在电脑前的,有捧着手机的,看到王杰希来,都赶忙是问好,而后压低了声音。

      不太简单。王杰希轻皱了眉,转身进了训练室。

      “骗人的吧……”

      “谁知道啊,难道他真打算进那儿啦?”

      “听说是个人民币玩家,下个赛季就要申请的新队。”

      “网游那边都传了消息来,说是真的。”

      刘小别邓复升袁柏清高英杰一群人都聚在电脑前面,指指点点比比划划,还是高英杰第一个看到王杰希进来,蹭的从座位上站起来,站在他身后的刘小别猝不及防,一仰身差点摔过去。

      “啊!队长!……对,对不起小别前辈。”高英杰刚忙又是转身去扶,刘小别揉了揉下巴,说没事没事。

      王杰希点了点头,走过来话语也单刀直入,“怎么了?”

      “君莫笑加入了义斩公会。”邓复升在一旁答道。

      王杰希眉角一跳,“他倒是很闲。”

      微草一群人顿时有点没听懂他们队长的意思,看这表情有点冷意,话语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队长……你是说叶秋不是真的加入义斩了?”高英杰斟酌了一下话语,问道。

      “他加不加入义斩对我们目前来说并没有任何影响,那是公会和俱乐部上面要处理的问题。”王杰希说,“你们今天的训练都完成了?”

      队长发话何人不从,训练室里在一瞬间几句“好的队长!”的应答声后各归各位,噼里啪啦敲起键盘,但是否全心投入就说不准了。

      刘小别正在往兜里藏着耳机——王杰希的眼神飘了过来,吓得他连滚带爬的出去放好手机才敢回来。

      高英杰瞬间挺直了背,目不转睛盯着屏幕假装自己很认真,然后在王杰希落座,打开自己的电脑结果忘了关外放而响起一片“滴滴滴滴”的声音后成功破功。刘小别没忍住,一下笑了出来,高英杰忍得辛苦,表情有些复杂,袁柏清转过了头,笑得肩膀一抽一抽。

      王杰希点开那吵得要命的群看了眼,面不改色的关了外放,忽略了群消息。再抬头时,笑声顺灭,微草队员们一板一眼,连敲键盘的节奏都相当整齐。

       职业群里的吵闹王杰希一向很少参与,他不太准备把时间浪费在一些群聊上,而今日也是例外。原本十点钟的光景,微草应是放松休息的时间,却因为最近的常规赛状态稍有下滑,为了保证迎接季后赛,王杰希给他们多加了些功课,而差不多也该是最后一波练习了。

      王杰希敲了敲键盘,耳麦里没有恼人的滴滴声,但消息还在滚动,他的鼠标本已移到了游戏的标志上,那群里突然出现的人却是再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你打君莫笑试试?】在一群人因那个消息的缘故狂喊叶秋无果喊一叶之秋召唤出了孙翔扯歪楼到退役上去后,楚云秀很负责任的正回了楼,打了这么一句。

      【谁喊我?】

      君莫笑三个字的ID出现,王杰希眯了眯眼,把鼠标从游戏标志上移了下来,点开了群聊窗口。

      黄少天在里面带头叫嚣,嚷嚷着叶秋你加什么义斩,来我们蓝溪阁啊,喻文州手速突然暴增,在叶修一个【你说了算?】之后抢到先手,一个【不算】引了一群人惊呼。

      叶修带头捶地笑。王杰希莞尔,在下面跟了一个。

      王不留行的ID湮没在一群刷屏的消息里,只有蜗居在兴欣的叶修一眼瞟到,扬了眉。

      那头黄少天已经在叫嚣着来pk了,叶修想了想还是把鼠标从那个亮着的光标上移开,爆着手速回复黄少天,没两句话,两个人还真就要上一趟竞技场。

      王杰希看了一会儿,拿了帐号卡往卡槽里一插,摘了耳机站起身来,说,“上一趟网游,修正场4,房间号2164,密码一样。 ”

       微草全员本就心不在焉,听着队长这一喊齐刷刷的转过头来,眨了眨眼还有点愣。

      他们听到了什么?上网游?修正场?队长怎么突然提这个?

      王杰希顿了顿,干脆的补充,“叶秋对黄少天。”

      哗然。

      所有人干脆利落的抛下手头的事儿就一个个插卡进了场,瞧得看台上早已是黑压压一片人,什么索克萨尔石不转大漠孤烟风城烟雨一枪穿云什么全在上面,傻眼。

      【哎微草的来全员?这消息传的太快了吧。】

      【刚刚群里有微草人吗?】

      【王队发了个消息。对,我记得,捶地笑。】

      【王杰希你这个潜水的!!!拉着全员过来干嘛?我鄙视你们!微草这么晚都不睡的啊!】站在场中间的黄少天叫嚣。

      门口再是人影一亮,进来的赫然便是王不留行,刚刚那些话他还没听到,刘小别倒是尽职尽责的转达了。

      王杰希回的坦坦荡荡【我发了消息的,不算潜水。而且看剑圣大人跟教科书打架,很有学习价值。】

      末了,还补一句,【加油,多逼他出点招。】

      黄少天那叫一个恼的,手上冰雨冲着王不留行挥了挥,一不小心捅破一个惊天大消息。

      【你上次还拿了他的号跟我打,对,被我打的连滚带爬头破血流。】语毕还笑出了声。

      训练室里微草全员全都小心翼翼观察着王杰希的脸色,上一次他被黄少天的垃圾话骂了个狗血淋头,这一回不知道会怎么样。

      王杰希实际上不是个没点情感的木头人,听了黄少天这话,而且还是个很不得了的话,看台上已经是一片惊呼了,他虽然倒还是淡定得很,但一语轻飘飘的落下,看台上再起风云。

      【你还得靠跟他pk来了解他的散人,真是辛苦你了。】

      叶修在电脑面前笑了一下。

      黄少天被魔术师堵的一句话说不出来,只得是把火气朝着义斩身上撒,叶修看着清闲,干脆切到qq给王杰希发去了一个语音通话请求。

      拒绝。

      叶修一挑眉,再发。

      拒绝。

      叶不羞不死心,再发。

      拒绝。

      叶修额角青筋直跳,在聊天窗口发了文字过去。

      【王大眼儿,你再不同意我就把你的黑历史全给倒腾出去。】

       王杰希回的很快。【你有我什么黑历史?】

      叶修在电脑前笑得猖狂。【你上上回来H市,大晚上的打电话给我。】

      王杰希发了个问号。

       【在电话里大吼那会飞的超大只黑不溜秋玩意儿是嘛东西,末了,你还说了声操……】

      王杰希发了语音请求。

TBC

评论(23)
热度(155)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