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庸常一生——邱(6.30)

写在前面。

被亲友说邱觑这个名字不好听,哪有人缩写叫qq的。我照例说了滚,要把他们按在地上摩擦。

但既然如此,还是得改的,我便问,你们说叫什么好,兄长言,你跟我姓吧,江,江泽……

我说,闭嘴吧您。

言南——这个跟我一起写庸常的人,自称我妈的人,说,儿子你跟我姓。

得,言邱泽吧。

改回了头像,觉得还是表情包适合我。名字就这个了,不改了,再改我是猪。

而我现在的的确确也正在回去要揍亲友的路上,早晨考完了最后一门,将我从地狱解放。我匆匆理好衣物书籍,踏上回乡列车。下了倾盆大雨,同学送我到的士上,我往后一靠,松了一口气来。

我难得放纵一回,不再精打细算,想着还剩多少钱过多少日子,买了k记,到了南京转车,又是买了星冰乐。
我靠在窗边,看着移去物景,才是想到,暑假的确是来了。

在车上把计划中的肉炖完,头晕脑胀,靠了一会儿,起来同人唠嗑,而如今又是睡意上泛。

想赶紧到家,泡个浴,靠在床上,舒舒服服写往事随风,惬意的,吹着一个夏天都还未曾享受到的空调。

便做着如是美梦,等着动车到站,母亲来接我与同样从上海归来的父亲一道,吃一餐一家人的晚饭了。

评论(1)
热度(14)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