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叶修再次见到王杰希是在湘湖岸边,晚秋的太阳难得带着些许暖意,透过稀疏的枝叶撒在他们身上。叶修远远的就看到他静静的站在那,搭了一条墨绿的围巾,风衣勾勒出修长的身体,有微风扬起他的衣角,在叶修的眼神自动过滤下与景色融为了一体,成了一幅油画。

“来了?”

“来了。队员要知道我出来私会微草队长非吞了我不可。”

“贫嘴。”

他们彼此之间没有过多的谈话。旁边就是游船的小码头,大人领着孩子在售票口与木凉亭中穿梭,再远一些是海洋公园,有着成群结队的孩子欢呼的奔进去,成了两个人的背景音。

叶修站在王杰希身边看过去,从眼前飘落的树叶到泛着波澜的湖面,湖上行舟,岁月静好。

他们的感情小心翼翼,包在薄纸中一般藏着掖着,就像湖边摇曳的芦苇一般脆弱,又像淌过的流水,绵连悠长。

微风扑到脸上,叶修觉得有些冷了。他不动声色的伸过手去,勾上王杰希垂在身侧的手,食指以身试险,再是中指,无名指,一点点触过王杰希的指节,像是要摩挲到每一个角落。在他想把小拇指也一起纳进掌心时王杰希反手握了他,在叶修惊讶的眼神下表情也无丝毫变化,只是把脸往下低了低,在围巾里掩了半边脸。但他却没有手去遮掩微红的耳根,在微风调皮的作用下,在发丝摇曳间若隐若现。

他们绕着湖边散步,脚踏过干枯的树叶,发出脆声片片。

他们十指相扣,他们走向未来。

评论(3)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