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家教】Varia情报员手记(一)

#原创人物主视角
#主要cp向xs,贝玛
#存稿,随性发发。

      Varia的起床铃是斯夸罗先生的怒嚎,清晨六点,非常准时,我可以感受到整栋房子的颤抖,墙灰都在哗啦啦的掉,害得我打了个喷嚏。脚步声已经在走廊里响起了,我觉得我不能这样堕落下去,翻个身就摔到床下,迅速爬起来伸手一手一下扯了两床被子——跟我同房的人鬼叫,然后我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冲了出去,最后回头对被裤子绊倒的室友吹了声口哨。

      然后被后边的斯夸罗先生一巴掌扇到了楼梯下面去。

      ……疼疼疼。大清早的模糊意识这回是全然清醒了,倒在楼梯下时我仰头看到了贝尔菲戈尔先生,不,他只是个孩子,但他手上的小刀简直是危险品。我猛地一个激灵翻了个身迅速爬起来,在原来我脑袋停留的地方已经戳上了一把小刀。我翻了个白眼。

      “贝尔菲戈尔……先生,您这是谋杀同伴。”我试图教训小孩,毕竟我起码比他高两个头,这个六岁的小屁孩……不,王子殿下,王子殿下行吧,请您把手中的刀先放下 ,我们好好说话。

      我举双手投降,生无可恋。

      忘了介绍,我是彭格列九代直属暗杀部队Varia的一位情报员,伊诺克•利安德尔。日常负责打杂,装怂,特长是话痨。什么?情报员就要很能吗?不存在的。噢我一张大众脸,当卧底还是很不错的。

      比如现在。

      说真的我回去想要申请休假,你们不能因为我没存在感好当卧底就尽情压榨,那个肥肉坨坨的家伙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感觉他的猪膘肉都要甩到我的脸上,抽着大雪茄。我暗自骂了句傻逼,然后笑吟吟的吹捧,把这玩意儿哄开心是我的职责,我开始相当心疼之前给他当秘书的人。

      我以为秘书只用帮他端茶送水,送送文件,拿他这个家伙的身份装个逼,鼻孔看人。结果他现在带着我去泡女人,还问我要不要一起玩。玩个头,没看到这女人脸上擦了十层粉吗,我怕我回去被人说你怎么蹭了一脸墙灰。

      于是我点头哈腰说着老总您玩,我哪敢,就出了门,没关灯,我曾经跟这肥猪说不关灯搞比较刺激。然后跑到了楼对面,不费吹灰之力把他解决了。

      结果转头就对上一模一样的脸。

      噢……好警觉啊。我眨眨眼,说老大您有话好说。他唾沫星子喷我脸上,说我老早知道你这混小子是个卧底,你当我没感觉吗?告诉你吧,刚刚那个人就是个替身,故意引你出来的,现在看你往哪儿跑。

     我说那您要不给个干脆?任务失败了我回去还是得死,我那上司可暴力了,会直接把我彻墙里的。他就冷笑一声,说哪能便宜你,我叫你生不如死。

      “其实我也觉得我不太适合当卧底。”我陈陈恳恳的说,“人又笨又没用的。啊斯夸罗先生,救我呗。”

      这死肥猪一吓,转了头,我一把手枪抵着他的后脑勺就把他给收了。末了,嘿嘿一笑,趁那一群傻逼愣在老总死掉的震惊中没回过神——其实并不是,我是后来才知道的,玛蒙其实在那之前就在旁边了——一个翻滚就迅速逃离天台,身后传来的是斯夸罗先生标志的大嗓门。我也没撒谎呀,我想,那抹银发在天台楼梯间上是够明显的。

      回去后斯夸罗先生给我加薪了,我美滋滋的蹦了一天,最后被以扰民为由揍了一顿。

      说真的,在Varia就算是个文书工作都是高危,每天时时刻刻有生命危险不说,还只拿着这么些可怜小钱,白菜都没新鲜的。我每天下班后跟四十岁中年大妈一样去挤菜市场抢那烂的只剩梗的可怜菜叶,那群高层呢,连贝尔那个小屁孩都可以吃牛肉。

      我愤愤不平,过去试图讲道理,然后被刀吓了回来。

      狗命要紧,吃饭再论。

      可能是斯夸罗先生可怜我们这些基层人员,从彭格列那里申请过来了什么装修许可。我说他装修就装修吧,添个员工食堂我是很乐意的,我这人没啥好,就爱炒菜唱唱噜啦啦,可他不只要搞员工食堂,还是大翻修。

      三个月后我看着城堡一样的建筑再一次对Varia这个“暗杀”部队产生了质疑。

      于是我就指着那高大威猛相当上档次的我们的新总部问斯夸罗先生,“这啥玩意儿?”,他给了我一个看傻逼的眼神。

      为了我的工资着想,我转头就拍马屁,说斯夸罗先生,彭格列那边是不是打算让你当Varia的首领啊?哎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一群人都得看着您的脸色讲话啊,是真的吗?真的话再给我加点薪吧,你看我,吃了三周大白菜了……

      然后我被他追着绕着总部跑了十几圈,最后像死尸一样被他拖进去,只有出的气没进的气了。

      “被揍了?”玛蒙在桌上问我,看起来相当不屑。我就翻了个白眼,说“我别的不行逃跑贼溜,这是累的。”

      然后他笑了一声,我发誓我听到了。

    但是没办法,进了Varia生是Varia的人死是……我也不知道能是什么,反正人还活着就得是认命,我认命的拿命搞情报,啃炒好的白菜叶,日子还是那么过,有空了我就去城里玩玩——这说的我宛如乡下人。也差不了多少吧,乡下疯人院出来的。

      我十四岁生日的时候正在执行任务,自己给自己买了小蛋糕,说哎呀生日了,庆祝一下,老了老了。上一次生日其实Varia还有给我礼物,斯夸罗先生在这方面记得格外紧,他给我送了一条围巾,玛蒙给了我粘写的纸,我说惹不起惹不起,又还了回去。贝尔?贝尔那小屁孩去年还没来Varia。路斯利亚有给过我一盒面膜,我是真的很想强调我是男的,但看同样是男的的路斯利亚狂扫化妆品的时候我觉得我还是太天真了。列威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同行有很多人送了礼物,我还挺感动的。

      可惜这次在出任务,没法子好好过。想着算了算了都这么大的人了,但虽说如此还是想早些回到总部去,瘫在沙发上喝冰水是我最爱干的事。

      生活就像一锅老鼠屎,你从来不知道你下一颗碰到的是什么样的老鼠屎,反正就是老鼠屎就对了。

      这是我站在总部门口的时候想的事情。

      从大门看过去,红毯铺了一路,一个男孩子坐在尽头的椅子上,当自己是天王老子。我奇了怪了,进去问谁啊,乱来了?

     然后被斯夸罗先生按着以头抢地。

      “这位是Xanxus,从今日起接手Varia。”旁边人给我小声提示了一下,我眨眨眼,发出了极度疑问的单音节。

      “……哈?”

TBC

评论(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