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庸常一生——邱(8.24)

谈谈母亲。

我一直觉得我的母亲是个很神奇的人。

父亲工作日都不在家,工作移去了台州,之后是上海,多少年我记不清,便是一直跟母亲这样过下来。

在初中之前我们俩的关系可谓是水火难容,在经过我初中的班主任的教导(我实在是非常之感谢)后两人的性格都逐渐变了。

我基本任何事都会同我的母亲讲,过了那个什么都不想让她知道的年纪。前些日子有关出本也是同母亲讲了,在被腰斩之前我们有聊过,母亲是不太能接受同性恋的人,她跟我说,你要是出,那方面记得写的隐晦点,毕竟是书了。我笑道,我本身就是写他们谈恋爱。母亲就一脸“我可能养了个假女儿”的表情。

她看起来是个很年轻的人,思想也是。在学校时我跟她打电话,同学们都很难相信我在同一位母亲打电话。有时还会开着现在想来过头的玩笑,当时我嘴快,讲了一句“我是你爸爸”。我母亲竟然回我一声非常响亮清脆的“爹——”(……)于是我“语重心长”的跟她聊了十分钟“她女儿”的教育问题。

我的母亲并不排斥我看动漫漫画等二次元的东西,在以前陪我去漫展,到上大学后我开始买cos服,我同母亲说了后她答应的非常爽快。我的第一套cos服是中原中也的,拿到手的时候她先拿了外套自己穿了在镜子前蹦哒。“不错不错,可以穿出去。”

我在假期的时候有出去跟朋友玩的习惯,而有时会喜欢穿奇奇怪怪的衣服,之前是哈利波特的衣袍,后来中原中也的衣服到了,我想了想便是穿了浅色的高领,穿了中也的外套,西装裤和靴子。后来靴子走的脚疼,晚上又有结婚酒,便是回了家换衣服,结果母亲一看到说这挺好的,别换了,这么去吧。

前些天跟她散步时同她吹了小英雄,把欧尔麦特相泽消太绿谷出久全都吹了一遍。后来她说你不是写东西吗,给我写点呗。我说我要有感觉才写,你看小英雄吗,看了有想要的我就给你写。

于是昨天晚上她就叫我把小英雄加到她的优酷收藏里去了(……)

而昨日我同她聊天时她十分嫌弃说你赶紧减肥,减下去我就陪你去only(实际上之前已经陪了我去家教only)

我便说,行啊,我减下来下次only就可以穿着cos去,

她便也说,对对对,我陪你去。

我这才是听出她话里的意思,见鬼一样的看了她几眼,说你也要出cos?

她:是啊。

说的非常之坦然。

我震惊:你那么大人了你出什么cos?

她:那个兜帽遮脸的(玛蒙)非常不错。

神情恍惚,怀疑有个假妈。

可能什么时候动态就会变成:我妈的点文,跟我妈出的片

评论(7)
热度(31)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