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太好看了太好看了!!!!我抱起老苍就是一个百米冲刺!我写的根本不及他画的万分之一的好,惭愧,惭愧。

说真的这个白菊真是太戳我了,我当时想的是他们杀一个人就会在旁摆一朵或者一束白菊(详见第一章),本来是想着rdj的雏菊梗,但后来发现雏菊花语是爱情就改白菊了。

大概就是一种他们虽然在这个时代索命咒随便用(并不是)但人性还在的那种意思。

老苍画的太仙了!!!好看死了!!!

忙死在羊生道路上的道长_老苍:

这个tag有点混乱总之先暂时这样打吧……
和邱太一起搞的合作脑洞。HP大背景下的复联,沿用大部分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时代背景。
中心思想大概是人人都是tony吹【不】

邱太在写的虫铁长篇【二十世纪黑魔法事件观察报告】就是这一设定的结晶产物!盆友们不吃我一发安利吗!有文有图的安利嘿!

以及强推一篇大家一起宠妮妮的文,-I-R-O-N太太的【If He Comes Back】最近更新写到的冬铁互动真的巨可爱,吐血可爱!!


评论
热度(3773)
  1.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