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相泽消太的合理论


合理性。

山田阳射从学生时代起就深受其影响,他的同桌对此的执着性可见一斑,在任何方面,以此为理由拒绝了无数麻烦事,也同样一边说着不合理性一边把整个同级英雄科的人都揍了一遍。

典型的例子,山田阳射现在还记得清楚,当学校新进的器材要求英雄科派二十个同学下去搬的时候A班和B班打了一架。

那时候的校风自由,老师懒得管学生们不危害到生命的私斗,两个班就在操场上拉开了阵势,派了代表上去。

相泽消太兴致缺缺,上去就说这缺乏合理性,却根本不给对面机会,双目一睁上去就噼里啪啦跟人打的天地变色。B班深知相泽消太的能力麻烦,特地挑了个体格健壮的,也就是延长了点时间,最后被绷带缠成了粽子。

B班出来一个口才上乘的对着相泽消太叨叨叨叨叨,说你根本就是心口不一,你这种人怎么能当英雄等等等等。

相泽消太心情不佳,还没收回的绷带就抽中那家伙的脑门,难得多了几句话。

“对手的言语本身就是扰乱心态的重要原因,不过是战术的一种。这就是所谓的合理虚伪了,合——理——虚——伪——!”说到后面相泽消太变得十分嚣张,气的B班一众想要打他,却又是瞬的敛了气息,回归昏沉模样,“但输者去搬东西是完全合理的,所以赶紧去吧,赶紧。”

就算欧尔麦特现在常说相泽君其实是个温柔的人,山田阳射也很难苟同。他们有过一次友人和爱人之间的促膝长谈,山田阳射回想起了他的学生时代,说欧尔麦特你是不知道,消太虽然说护短,可是动起手来毫不客气,要是实战训练可没人愿意分到跟他一组。

“有时候虽然说是有温柔的时候,可我们也是无福享受啊。”山田阳射摊了摊手,“不过有一次出了事,我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消太坐在我床边看书,那应该已经是最不得了了一件事了。”

“那不是很好嘛!”

“可是他见我醒了,就从头到尾把我数落了一通。我连谢他把我救回来的话都没机会说出口。”

“哈哈哈,相泽君就是这样一个人啊。 ”

两个人像是找到了更有趣的话题,开始讨论起相泽消太比较拐弯抹角的小情绪,山田阳射跟相泽消太当了三年同学自然是知道着更多的黑历史,包括那次“合理虚伪”,以及……

于是当相泽消太因为下午的英雄基础课来找欧尔麦特的时候,推门而入听到的反而是山田阳射相当清晰而明了的声线,“所以说他当时认为看AV也是一件缺乏合理性的事,因为那根本不可能从本质上解决你的生理问题!”

相泽消太:“……?!”

评论(9)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