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全职/微王杰希中心】远行

#全员粮食向,微王杰希中心
#世邀赛前夕

      黄少天把键盘敲的噼里啪啦直响,嘴上也在喋喋不休的叫嚣,扰的对面的孙翔是苦不堪言一肚子火窝着没处撒——一对一的场景里夜雨声烦正窝在草丛里不出来,一叶之秋扑了个空,瞬间就被刷屏的消息和吵嚷的话语给扰了心思。叶修在他后面看了看,跟一旁的喻文州交换了意见,说看起来还是要多练练。

      联盟心脏喻文州微微一笑说,要不干脆把耳机摘了吧。路过的张新杰一听,扶了扶眼镜。

       作为联盟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同志在几天内摸透了孙翔的性子,打他相当有一套,等他焦躁的差不多了就是最好时机。虽然说孙翔是沉稳了不少,但显然还不太够格,这几天被黄少天的套路血虐到怀疑人生,每天晚上跑去找周泽楷怒嚎,整个走廊都能听到他叫“队长队长队长”,周泽楷毫无办法,只能是一脸乖巧的回个微笑。

      这一回合看起来又该是同样的开始同样的结束。夜雨声烦已经蓄势待发,一叶之秋却是做了几个微操,像是焦躁的挥了挥战矛。黄少天认为这是机会,直接三段斩冲上试图背击。

      喻文州眼里露出诡异的光来,叶修在旁边说了一句哪个谁啊心真脏。

      黄少天那边看不到孙翔的表情,喻文州和叶修却是看的清楚的,哪来什么焦躁,微操是故意的,孙翔虽然脸沉了点但还不至于到躁动的地步。

      要吃亏了。两个战术大师暗自想到。

      果不其然,夜雨声烦的剑锋快要触及一叶之秋时却听得“铛!”的一声,冰雨与却邪相碰,孙翔及时转身挡住了夜雨声烦的攻击,而后,豪龙破军。

      “我靠!!!”黄少天惊的喊出声来,偷袭失败让他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应对,手速提了个档次不再打消息了,输出全靠吼,“你什么时候开了个光啊羊习习,这绝对不是你自己想的吧绝对不是吧?谁啊出这馊主意本剑圣饶不了他!你给我等着,正面杠我又不是不会,看我把你打的你队长都认不出来……”

      另一边唐昊眉头拧成一团,在开着空调的房间里额间还是冒出了细密的汗珠,失败两个字眼出现在屏幕上时他反而有些松了口气。太特么折磨人了。唐昊往后一靠,手还在微颤,对面的王杰希站起了身来从容的拿过一边还泛着凉意的可乐啜了一口。

      “感觉怎么样?”肖时钦按了按圆珠笔,在记录本上写下第三十七次失败。

      “前辈比之前更难琢磨了。”唐昊想了想,非常务实的回答,王杰希听到了笑了笑,转身去围观那边的僵局。

      “他现在应该已经很接近巅峰的状态了,当年除了叶前辈整个联盟都怕魔术师。”肖时钦合上了记录本给一局三分之二的时间都看不到王不留行的唐昊鼓了鼓劲,“你很不错了。”

      这是世邀赛出征的前一天,例行的对打训练,同时也在提高战队的磨合度。几个战术大师天天聚在一起想要搞死队员们,男生叫苦不迭,女生梨花带雨——看电视剧看的。

      值得称赞的是经过几天的磨合,顶尖选手的意识部分填补了队长喻文州的手速差距,周泽楷那原本江波涛才能读懂的规则喻文州也算是懂得了一二,黄少天感慨队里终于有了妹子不是和尚庙了,王杰希的魔术师重出江湖。

      早上王杰希还往队里打了个电话,微草一群人跟疯了一样差点把接电话的高英杰挤成馅饼,又大气不敢出的只有高英杰一个人跟王杰希小心翼翼的讲话——其实也大部分是王杰希在讲,问问他们最近怎么样,夏休期了都好好玩去了吧之类的云云。

      高英杰转头看了看一群人和还在游戏界面的电脑,忙说是是是,大家都回家或是出去旅游了,愣是没敢说其实我们在试图提高没有王不留行时的团战能力免得跟第十赛季一样队长一被针对就毫无办法。

      王杰希听着那边一群人的喷麦声,好心没有说破。

      挂了电话后他靠在墙边随便刷了刷手机,孙翔迎面走过来看起来又是满脸悲愤,王杰希看了看把他拦了下来说,你是不是又被黄少天的偷袭打的找不着北了?

      孙翔一副你怎么知道的样子。

      “你下次再跟他打的时候可以装作自己很焦躁的样子把他引出来,比如说一些微操。”王杰希一本正经的给建议,很好的诠释了“若不是联盟战术师数字确定在四个王杰希绝对也是其中之一”的理论。

      论心脏,王杰希那是脏的不露声色。

      王杰希端着可乐走过来时战局已经进入了尾声,最后黄少天大叫了一声抛弃了鼠标,孙翔牛逼哄哄的开始跟唐昊炫耀,说你看我,赢了,你依旧被王杰希场场打成傻逼吧。

      唐昊瞪了他一眼说我去你妈的羊习习,你这是走了狗屎运。你跟王杰希前辈打打试试?你连人都看不到。孙翔不甘示弱,说唐日天你就是技不如人别狡辩。

      王杰希在一旁若有所思,把可乐喝的呲溜响,最后说了一句,“黄少天你就不该小看孙翔。”叶修也跟着附和嘲讽,喻文州倒是一如既往慈眉善目的没说话,黄少天干脆放弃挣扎,说我就是一条风干咸鱼。

      “今天就到这里,休息吧休息吧。”叶修拍了拍手,招呼着众人去理东西准备明天出发,那边孙翔还在跟唐昊比谁眼睛大,周泽楷过来看了一眼,孙翔像是背后长了眼睛一样又跟唐昊勾肩搭背,搞得唐昊转个头就开始干呕。

      实际上并没有什么能理的。王杰希看了看小半个箱子的速干衣,跟他一个房间的张佳乐正在往包里装第三个充电宝 。王杰希说你弄这么多充电宝干什么?张佳乐就掰着指头给他数,说我带了iphone,ipod,ipad,itouch……边说边把一台笔记本裹在了衣服里避免颠簸摔坏。

      王杰希摸了摸在兜里的小米,思考了半分钟的人生。

      最后王杰希往包里放了一本英语日常交流速成和牛津英汉双解辞典,觉得又不妥,再加了一本百年孤独。

      理到一半的时候门被喻文州敲响,王杰希起身的时候有些眼前发黑,揉了揉眉心开了门,喻文州看了他两眼问怎么了,脸色有点差。王杰希笑笑说刚刚站的有点快。张佳乐这时也从后面蹭上前来文喻队你怎么来了。

      喻文州这才是说收到了一些赛前加油的视频请求,叶领队说你们不如去看看。

      一群人像是约好了一样在qq里炸了叶修的窗口,他们到时叶修抓着脑袋敲了个语音说你排第三你别急!这才是抬起头来看了看说都来啦?都来了我就放了,这群家伙的视频请求快把我给烦死了。

      魏琛大大的脑袋就出现在了投影屏上。

      “嚯,这么大阵仗,都来啦?哎哟老夫的小心脏可受不了,一群大神啊,截个图先。”

      叶修差点就手抖单方面结束视频。

      看到魏琛心情最微妙的还要数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都是魏琛一路带上来的,这回要代表国家出战了魏琛自然要多鼓鼓气,说着小喻你这手速还得加把劲啊,这群人可难搞了一个个都牛逼哄哄的小心上去就是拖四狗打五猪,还四条疯狗管都管不住的那种。

      孙翔和唐昊非常干脆利落的面无表情竖了中指,李轩安静的看风景,王杰希和张佳乐相当心虚的没说话,楚云秀和苏沐橙抿着唇笑了片刻咬着耳朵说悄悄话。

      指指点点完国家队这令人堪忧的现状魏琛就说黄少天你这小子刚刚粗心输给孙翔了吧叶修都跟我说了,哎哟喂出去可别说是我带出来的啊。黄少天眼睛一瞪就要跟魏琛舌战三百回合,被叶修一个取消视频掐死在娘胎里。

      之后还有吴羽策啊卢瀚文啊孙哲平啊等等等等,陈果也露了个脸跟苏沐橙打了招呼,韩文清也来了,一脸严肃的说一定要拿冠军,抢钱包似的脸把众人搞得一哆嗦。

      后来竟然冯主席也发了视频聊天,背景一看就是办公室,跟底下一群人说这次关乎到国家荣誉,大家要尽全力啊!遂以叶修为首的国家队员都装模作样的一个立正说“保证完成任务!”

      最后屏幕黑下去,所有人都以为完了,又打算回去继续理理东西吃吃饭,叶修的qq却又是响了,他一看,眼神微妙起来。

      “王杰希。”叶修抬头特地叫了一声,中规中矩正正经经的,叫的王杰希一愣,“方士谦的。”

       所有人都看向王杰希。

      “看我干什么。”魔术师大大相当淡定,“他来加油的就放呗。”

      方士谦退役之后去了国外,跟联盟里的人基本没什么联系,这样一来倒是让人惊讶的很。

      不消片刻,方士谦动态大头贴就显示在大屏幕上,毛孔都看的一清二楚,他扫了两眼,嚯哟一声,有点感慨的说哎你们还是这么人模狗样的,太特么让人怀念了。

      黄少天领头带着孙翔唐昊李轩张佳乐花式竖中指。

      方士谦也就跟他们开了小会儿玩笑,倒真的是感慨,说没想到荣耀还有世界邀请赛,苏黎世是吧,我要是有空就去现场看看。你们要加油啊,不拿个冠军回来都没脸见父老乡亲。

      说了半天话锋一转逮上一边的张新杰,联盟前任治疗之神异常严肃的说张新杰你要多辛苦辛苦了,这群家伙肯定不好奶,眨眼就跑出治疗圈,掉血了还要怪你奶的不好,都不知道你在后头跑的多累。奶爸不好当啊,特别是你知道吗王杰希以前特喜欢挡我视野。

      王杰希咳了一声,目光飘了开去。

      这样一来最后必然是要扯到王杰希的,方士谦表情认真,一字一顿却又是掩不住期待的。

      “小队长。”他说,“我等着你的魔术师重出江湖。”

       王杰希伸手揉了揉鼻子,哑着声音说,“好。”


      飞机是第二天早上八点。清晨五点的时候一群人就顶着一头鸡窝起床,眯着眼睛洗漱,眯着眼睛理最后一点小东西,眯着眼睛出门,眯着眼睛关灯。姑娘们昨晚没敢看电视剧,倒是省了消眼圈的时间。

      在B市的战队队员们能来的都来给他们送行,微草一群人聚在机场门口含着热泪送队长,搞得好像王杰希要一去不归一样。义斩来了,楼冠宁跟叶修关系好,多聊了几句。联盟也来了人,还有几个记者,因为赶时间也就简单的再采访了几下,问问赛前感受。

      叶修大手一挥就说没什么感受,出去旅游顺便带个冠军回来而已。喻文州在一旁笑眯眯的好心好意认真回了记者的话语,说非常期待国外的选手的实力。

      保安们叫苦不迭,心里叫嚣说你们这群公众人物能不能麻烦走一下后门,别大摇大摆的进成吗。

      王杰希和李轩非常绅士的帮忙拿了女士们的行礼,大包小包的差点压垮两位男子汉,他们对视了一眼看出了彼此眼中的无奈。

      好不容易搞定了托运,王杰希敲了敲背落在了后面,看着吵吵嚷嚷前行的队员们就拿了手机拍了他们的背影。

      从候机厅能看到飞机的起降,王杰希突然就有点感慨,靠着候机厅冰凉的靠椅,点开微博上传了照片,好整以暇的打下了一行字。

      我们即将远行。

Fin.

评论(19)
热度(53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