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给大家捋一捋《二十世纪》

我稍微写的隐晦了一点,有一些细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我在这边提一提,大家可以更好的脑补一下,以及关于我为什么会这样设定的原因。

根据JK的原设定,二十世纪初的美国巫师界不像英国巫师界,它处在一个比较黑暗且压抑的气氛下,魔法国会权利至高,有规定很多法令,简单的来说,有一点像封()建()时()代,与麻鸡的相处非常的差,伊法魔尼的学生甚至不能把魔杖带离学校。

所以我就选择了比较黑暗的方式来展开这篇文章,现在已经挑明的几点如下:

1.黑魔法事件人为

2.Stark身上的伤是在父母死时一起遭受到攻击时留下的,反应堆起压制黑魔法波动的作用。

3.Stark身上的黑魔法会被同源黑魔法波动激活,现已知道此次黑魔法事件观测到的黑魔法与其同源。

4.Pierce的咒语会激活Stark身上的黑魔法

5.Jarvis曾是Stark家族的管家,现在是幽灵。

6.死在索命咒下的人是不能成为幽灵的,只能存在于画像中。

7.Bucky与Stark家族遭袭有关。

有很多梗我取了mcu里的一些剧情再改编,文中已经出现了钢1反派,钢2反派他爸,美队2反派。你们懂我意思(ಡωಡ)

其他我就不讲明了,请自行脑补吧!

评论
热度(25)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