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完美的睡玫瑰和miflo以及nunoban甜饼!!——12晚和13午场repo

  场是12晚山顶五排12座和13午一楼11排27座。两个位置各有各的好,这两场也都非常的棒。

  关键词:12晚,完美的睡玫瑰!!!13午,miflo和nunoban大甜饼!!!

12晚:

  其实从昨天下午的时候就开始焦虑焦躁,等到了文广大概五点钟左右。母亲陪着一起看,先去了sd等跟小姐姐拿票,聊了聊就打算去吃饭。那个时候sd已经有些人了,我因为想着堵散场就没留……妈走出去十几米,我跟着后面。

  然后……!我就看着,对面红绿灯那边走来一群人,中间的一头金毛,再走两步,过马路了,就看到那厚的跟琴键一样的眼影……是米老师本人哒……!

  我就疯了一样往回跑,因为一个人很怂,就跑回去找换票的小姐姐,拉着她说来了来了,我好像看到了,一群人全都转头过来。然后我就开始寻找我的手机本子油漆笔,结果我还都没拿出来米老师已经风一样从眼前走过。换票小姐姐手中礼物还吓掉了,拿起来的时候我这边听到了一声特别温柔的“sorry”。

  结果外面sd的没一个人拦米老师!他两手空空!就那么!大摇大摆的走了进去!然后我们,傻笑,挥手,hello。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没影了,整个人懵逼,悔的肠子都青。至今我都没拿到米老师签名,而那时他两手空空大摇大摆的进去,真的是一怂后悔一辈子。

  不得不说文广的场子看起来真的很好,12晚的场三楼视角不错,毫无遮挡,观感异常很好。

  开场是班爹的突破陈规,确实是改了调,变得比较柔和了,享受了一番美声班爹。然后是米出场,三楼可以清晰看到米老师从后面飞奔,后来出来的时候亲小哥哥的时候真的非常的用力了。

  但昨晚米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开始唱好事之徒的时候有点掉拍,而且声音很哑,非常让人担心了。但米老师一如既往的可爱,在跟阿洛的对手戏的时候母亲一个劲的摆手,他看了一会儿结果回头就超开心的“Qui!”

  这次台词加了点,在小康弹琴的时候塞西利娅让她别弹这样蠢的曲子,结果丈夫就出来说我觉得挺好听的,是莫扎特的曲子啊,全场就都笑了。

  然后米拉着阿洛去弹钢琴,弹的超级跳,我在三楼看他的手——太假了太假了。

  班爹的吼叫信很好听!我一直都在期待,班可以说是真的很稳,也非常有气势,米老师怂出新高度,本来走到班爹前面,班爹一迈脚他就瘫在地上,班爹往前走他就往后退,手脚并用的往后蹭,还捂头,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

  纹我最后米老师唱的非常的崩溃,整个情绪都特别激烈,包括后面喊妈妈的时候,是压抑的撕心裂肺。睡玫瑰前面的说词他情绪也很到位,官摄那一段其实是有点虚的,这一场他真的是有低吼,有些唱段有刻意压低压哑声音。

  然后重点是睡玫瑰!!三楼可以看到地上的玫瑰,很清晰,非常好看。米老师唱这首歌真的是把命都要豁出去,第二个喊音就开始沙哑,我被他喊的浑身发抖,直接一口气没上来,眼泪一瞬间崩掉,真的是喊到人心里去,把我整个人都喊崩溃了,懵在哪里好久都没反应过来。那种绝望和痛苦表达的淋漓尽致,他这次喊了特别特别久,最后的时候那个高音带了尖叫,十分十分的拼了。这是我听过最好最好的睡玫瑰。但我也十分心疼他的身子,本来状态就一般这里还这么拼命,但后来出来的时候似乎还好,粉丝也都很关心他,看他讲话的样子似乎也还好,他们晚上应该是又出去玩——其实真想把他们按回去好好休息。

  然后说一下没弯,真的很可爱了,出场的时候就有说中文“你好”“上海”“干杯”这样的。后面冲着米老师用故意的那种强调喊“妈妈”“妈妈”,我一边十分心疼米又一边是真的想笑……

  yamin这一场也非常可爱,说真的他的假发惊到我……flo出来的时候可以说是满场尖叫了,12晚的那一场yamin就唱了茉莉花,我在三楼看不太清,但有人说其实yamin想让人跟着唱,但12晚好像没人一起,他就有点小伤心。

  二世和flo的小对手戏也很可爱了,官摄里都是二世挥挥手flo就过去,这边改了一下,12晚我记得二世挥了两下手flo也没过去,还冲他也挥挥手,他就自己跳下来去问,特别宠了。yamin最后离场还是坐在那个长椅上用手杖做了划桨动作。

  甜痛前面的段落,之前就听人说会有萨列里和卡瓦列雷的互动,确实是有的,莫扎特亲了卡瓦列雷后萨列里就上去给卡瓦列雷一个吻手礼。我要吃上这一对了……

  甜痛开唱的时候flo演的特别到位,戏精本精了,丢谱子那里一丢就缩手还后退,一副超怕的样子,不过黑嗓哑了,问了几个人也说似乎没听到。

  甜痛后面跟莫扎特的对手戏也改了词,结束后flo傻那很久直到米问他他才反应过来,说了句太多音符。那句“呆在你的位置上我们就相安无事”也没了,后面有争吵,米就说“谁都不能质疑我的音乐,您也不行。”,然后flo就狠狠的把谱子一甩走了。

  被单下告白唱完后罗森博格和萨列里上场,我期待了很久,罗森博格是很可爱了,然后flo在上场后,那声罗森博————————格,下腰持久,这个下盘不稳的人也还难为他了,后退了几步我都怕他摔。然后之前舞台左侧还有残留小康撕婚约书的纸片,flo就一边听yamin讲一边百无聊赖的踢纸片,踢了好多下……他几岁了。然后yamin下场也过去踢……yamin那个假发我看一次笑一次,撞到flo脑袋后他捂了超久的,直接就捂着下去了。

  vivi费加罗词也变了,其实我更喜欢官摄康康的那声“bravo!”可惜小康没有喊出来,但唱的也很好听了。yamin出来的时候还说了一声“你好”,说真的yamin的中午非常不错了。

  醉酒歌flo演得也特别醉酒了,绕了沙发一周从门里出来的时候是手脚共用爬出来的,没想到啊大师。不过他冲下场我看不到,毕竟是三楼,我半直起身想看,然后坐回去的时候直接坐到了地上……忘了剧院椅子的尿性了。flo唱完还说了一声“谢谢”。

  活到爆非常好听,flo出来的时候被小康吼的搓手后退……后来两个人对唱声音真是太合了,最后要分开的时候flo松手松的非常艰难,能感受到那种不舍。

  然后就是安可啦!很开心!不过是三楼也没录,flo简直是吉他到手就是神一般的男人,他是不是每天晚上回去都要补指甲油……看到了经典的靠背,米老师唱的时候不是用走的而是用爬的……还亲了冲台的妹子,非常用力,全场都听得到,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文广的字幕也很可爱了,安可的杀杀服你直接就「每个晚上“阿拉杀杀服你”」,纹我的字幕也非常的“吻我”了。

  总之12晚场看的非常的尽兴!

12晚sd:

  听说我们去的时候没弯和yamin早跑了,就没看到。

  航班是真的宠粉了,但他一出来就往酒店方面走,吸引一波粉丝,然后听说flo趁机就溜掉……这两个萨列里,奸诈。

  航班还差点拿走我的油漆笔……我就被挤在他旁边悄咪咪又说了一句“this is my pan……”成功的拿到了签名。很用心了,还有小爱心。小姐姐们也非常暖,人工打灯,非常好了。航班是最晚才走的,真的很暖了,一个莫扎特的coser上去他就抱了他,还说了一句“Oh !my son!”。最后走的时候还跟我们说 不要等到太晚啊——但现在一想到那个时候他应该知道米flo都已经走了,脱粉一秒钟。


(航班签名)

  米老师出来是在前面一点点,所有人都拥了上去,米老师本来想走但没走掉,但手上拎了太多礼物,没手签名了,就一群人围着他问了问题,让他多多注意身体。

  然后我要到了抱抱!!!!!!抱抱!成功抱到米老师!他超软哒!香香的!超可爱!

  听说那时候糯米也在旁边……然后我终于从米老师的圈子里出来的时候没看到她……

  再后来就没什么人了,怕不是都溜了,我们当时不知道flo已经溜了,就等到了十一点半还没等到就只好回去了。

13午进场sd:

  早上我刚到sd的时候没什么人,只有两个小姐姐在树下,我就过去问是群里的吗,她们说是是是,然后就开始无料交换。后面陆陆续续也有来小姐姐。

  大部队从票务过来大概是十一点多的样子,然后我们就开始了大型法扎only会,可以说是py交易现场了。群里很多人都准备了无料,我也换到了特别多,有拼豆啊,抄歌啊,各种明信片和挂饰,还有一些小糖果,以及还有太太印了本子!一个太太那里收获了一册,另一个太太那里有两本,还从一个太太那里收获了四本,自己的无料也都换出去了。

  然后我就又错过了糯米!有人说就在我们py交易的时候糯米从我们身后走过……

  后来我们碰到了玫瑰小姐姐,她给我们签名还有写“我爱你”,后面爱心还有涂满「试图把自己的涂满当作是她涂的」。

  之后还有遇到小康,她给每个人写的都不一样,我因为给朋友也有带,一本她给我写了all the best ,另一本给我写了with love。

  期间还有nuno和没弯飞奔而去,说是晚了晚了,等等出来再签。

  后来我们又等了很久,因为航班说一点才到。我们就聚在栏杆旁边尬歌,小姐姐们唱歌都很好听,先唱了歌剧魅影,后来开始唱杀杀服你,纹我,活到爆。因为都是小姐姐,声线就非常的美,活到爆尤其好听,特别温柔。

  后来航班来的时候还没到口就被堵住了,一群人冲过去,我们要到了签名的就还在围栏旁边四处张望,免得flo又趁机进去……后来我缴械投降,因为yamin也来了,我就飞奔。

  yamin超可爱了,有小姐姐送他一顶熊猫帽,他当即就戴上,还跟我们一起合唱了茉莉花。要到了签名。


  后来flo终于来了!这个计划通的男人,也是两手东西,根本没法签名,我就开始录像,一直跟在他身后录到他进场 他走的真的快,我追的半条命都没了。我身后应该还有很多小姐姐,当时他从对面人行道走的时候我就紧跟在他后面录像,奔在第一个……他真好看,声音也好听,就是发型真的笑死我……


  以及听说有小姐姐过去对航班喊“sing for me!”航班就说“angle of music”

  午场进场sd就差不多这样了。

13午:

  11排真的很前面了,视角很好,我跟后面横着的过道就两排,跟右边的过道差两列,很不错的位置。感觉离的已经十分近了,细节可以看的很清楚。

  nuno非常好!开场的时候就行了大礼,衣摆飘到头上去,好事之徒唱的非常非常的好听,那个笑声真的特别棒,中间还有一撩衣服冲人拍屁股的姿势。

  吼叫信nuno就跟米不太一样,米是怂成球,nuno就是意思意思怕你一下,走着退一退「其实超不怕的」。睡玫瑰nuno唱的也特别好,有一些转音,最后高音得最后又升了一个音。

  中场的时候群里爆炸,小姐姐说米老师就在她前面……!我也彻底爆炸,跟旁边的小姐姐疯狂寻找,但那个时候米应该已经溜出去了就没看到,有小姐姐说之前进场前有洗手间那边偶遇。

  后来米老师回来的时候全场沸腾,把工作人员吓死。他没化很重的眼影,戴了帽子,穿了白色的卫衣,后来套了黑色的外套。大家发现是他的时候全都站了起来,但也没有很疯狂,就给他欢呼,给他鼓掌,一直鼓到下一幕开场。有一点别的小姐姐拍的近照。


  第二幕开始后yamin出来,我们这一次就给他唱了茉莉花,他唱“芬芳美丽满枝桠”就停了,我们下面接了“又香又白人人夸”,他看起来超高兴的。

  这次午场的二世依旧宠萨,招了好多次手,后面yamin就非常无奈的重复了很多次台词。

  小康的唱段特别好,在门前喊了一声下来又喊了一声,有点像小野猫,我太喜欢了。

  然后甜痛前面,nuno也行了衣摆盖到头顶的礼,我们疯狂尖叫的时候他还很无奈的回头看了我们一眼。一楼能看到很多细节,要开始唱后宫诱逃的时候卡瓦列雷还看了萨列里一眼像是要征求同意,然后萨列里就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卡瓦列雷才上去唱。

  甜痛一如既往的好听,但这次的黑嗓也没有很明显,不过我似乎有听到一声绵长的喵——

  甜痛结束后flo也傻了很久,然后nuno这里更可爱,悄咪咪的贴上去有点吓了flo一跳,他回过神才喃喃太多音符。

  有点小细节,nuno签婚约的时候羽毛笔第一次还没拿过去,拿了两次……

  yamin和flo的对手戏依旧那么好笑,这里flo直接全程弯腰抬头瞧他,后来yamin bababababa了好多次,flo也beeeeeeer了很久,退了好多步,然后两人突然开始尬舞,就在台上,突然尬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师。

  杀杀服你的时候一楼看的真的特别爽,flo要割腕的时候是跪在地上,扬起了双手,衣袖就往下落露出了白皙的小臂,是真的“白皙”,我看他那个手臂看得我卡西莫多,这个男人,手也好看腿也细,质壁分离。割腕看的特别的过瘾了,割完还丢刀抱头,怕成球,戏精本精。黑嗓也特别好听。但中途突然掉刀,还掉到台下去了,他在那边等了一会儿,小姐姐帮忙捡了刀后他才去拿起来。

  接下来今日重点!醉酒歌我还听到flo打了酒嗝,然后冲场简直对我来说近在咫尺,他就从我身后飞奔而过,然后到米那里,特地等了音乐,然后单膝跪下来,拉着米老师的手,唱“我已沦为自己的牺牲品”!米老师就弯腰去拥抱他,他们站起来继续拥抱。松手后米老师坐在那里超淡定,flo就往我这边往回走!在十字路口唱!是真的近在咫尺!后来又往那边走,被人抬起来,低头疯狂敲打,一副“放我下去放我下去赶紧放我下去”的样子,米老师非常淡定就看他们闹,超喜闻乐见的。

  然后是安可,flo纹我的时候冲上来,去跟冲台的拍手,边拍边喊“牛逼”,喊了好多次。然后那边航班一只手从舞台这头一直拍到那头,回来后就过去抱nuno!

  nuno可能一开始想着也就是根航班拥抱,就上去拥抱,结果航班直接就矮下身把他横抱起来!!nuno还蹬了几次腿,航班就抱着他一直在转圈圈还往里走,一直抱到音乐差不多结束了才把他放下来。

  miflo和nunoban简直是集齐了!!!超暖的!!刚刚看微博看到有人问航班nuno不重吗,航班说很轻的,有人在问,跟玫瑰一样轻吗,航班就回是啊跟玫瑰一样轻!!!

  miflo和nunoban,请他们立刻结婚。我真的很少吃rps,但这两对真的太甜了。特别是米这种特别喜欢亲flo的……真的是直男无所畏惧。

13午散场sd:

  我是六点四十的车票,所以就在sd待到了五点半。

  flo依旧没有出来,据说是吃外卖。再次脱粉一秒钟。

  没弯先出来了,要到了签名。有个小姐姐还送了没弯自己的画的打印,然后没弯拿过来就签,结果小姐姐说这是给你的,没弯就傻了一下。然后小姐姐又拿了一张新的给他,没弯就特别开心的又在那张画上写了好多好多东西加了很多心心再给小姐姐。

  后来航班也出来了,真的十分宠粉了。

  再之后是yamin飞奔……真的飞一般的男子,就一个女生追上了要了个签名,他喊着我先吃饭!就飞快的跑走。

  然后nuno也出来了,nuno还会跟人聊天,拍照,真的非常的暖,有个小姐姐还带了尤克里里让他签。

  后来我没等下去,就回去了。

  群里有人说在便利店偶遇米老师!但是怂了,就没上去要签名,他就回场了。

  刚刚看到听说晚场flo又溜了,这个男人是真的难搞。

  总得来说来看的这两场真的非常的值!!!睡玫瑰和miflo以及nunoban,简直是一堆ssr了!!他们真的非常棒!!!

  我永远喜欢法扎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