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车直通:微博账号sincere_TUL

  言邱呱  

死后

*罗朱,tycutio

死神是很仁慈的。

罗密欧睁眼后发现自己躺在棺材里,吓得以为自己没死透,怕上面人直接把他给埋了,疯狂的伸手推着棺材盖子。出人意料,盖子很容易就被推开了,他没看到土,也没看到人,只有阴沉的天,飘泊的雨丝。

于是他从坑里爬上来,转身就发现原来的坑洞竟然被填平了,他都不知道朱丽叶有没有跟他葬在一起,顿时慌了,伸手去刨那泥,结果刨了半天连层灰都没抹下来。

得了,他是真死了。

死神总不至于过分到把朱丽叶留在里边只让他出来,于是罗密欧努力无果后就打算在墓地旁边等,结果等到天都黑透了,也没见人出来。期间死神影子不时出现,似乎是要赶他走,可这人相当固执,就坐在那里,动都不动,一副我不见到朱丽叶就不走的样子。

死神烦透了,挥挥手,直接把罗密欧丢到了蒙太古家大门门口。

罗密欧这可吓得不轻,一看自家祖宅,半天回不过神来,结果一转头,差点撞上自己的爷爷曾爷爷曾曾爷爷曾曾曾爷爷。

“哎哟这么年轻就没了啊?”

“想都不用想,肯定是为了爱情呗,现在的年轻人啊,不惜命的。”

“得了,之前还来俩呢,有个一个凯普莱家的,来了也不知道走。喂,小子我问你,你是不是也要带一个凯普莱回家啊?”

罗密欧想了想,当然啊,他总要把朱丽叶接回家的,于是疯狂点头。

等一下,之前俩,谁?

于是等罗密欧推开房门,看到的就是窝在床上的茂丘西奥,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似的,见到罗密欧就欢呼。

“嗨罗密欧!你来啦?外面时间过那么快的啊,你看起来也没老多少嘛,还是跟以前一样帅。”

“呃。”罗密欧噎了片刻,还是告诉了茂丘西奥实情,比如他真是没多久也死了。

茂丘西奥的脸色相当的精彩,然后用手疯狂拍了身旁另一团被子——罗密欧这才发现——另一个脑袋不多时便钻了出来。

是提伯尔特。

茂丘西奥全然不管提伯尔特一副睡眼惺忪被吵醒起床气严重的样子,揪着他的睡衣领就大骂:“你这家伙是不是没跟我讲实话!说!罗密欧到底是怎么回事!捅我也就算了,你还捅上瘾了啊???”

“茂丘西奥,他没……”罗密欧试图解释,满脑子搞不明白提伯尔特怎么在这里。

“交给我吧我的朋友,我马上帮你讨回公道。”茂丘西奥看起来兴致满满,扯着提伯尔特的领子上摇下晃的,“快点说,要是你干的我绝对跟你没完!”

提伯尔特忍无可忍,绝对不忍,翻个身就把茂丘西奥压到了身下去,用最简单的方式封了他的嘴。

罗密欧后退一步迅速的合上了门。

你们忙,我不打扰了。

上帝啊他是不知道这俩人怎么搞到一块儿去了,他怎么记得死前他们还彼此仇恨的要命,现在竟然睡一张床。听那些老前辈说来了还真是有一会儿了。难道他们也是为了逃脱这种家族的矛盾束缚而设下的一个局吗?天啊他们真是太机智了。

结果等到他走到楼下,就看到提伯尔特直接扛着茂丘西奥从二楼跳下来,落在他面前。

罗密欧短短十分钟内遭受第二次打击。

“人我带走了。”提伯尔特话也不多说,扛着茂丘西奥就走,留下他一路的鬼哭狼嚎中间还夹杂着“罗密欧我会回来看你的我还是爱你的!”

不不不你不用回来我知道你爱我,真的,别说了我觉得提伯尔特想在这里捅死我了。

晚些时候罗密欧又去了墓园,这回死神不赶他走了,他看到了跟之前的自己如出一辙坐在墓地前的朱丽叶。他觉得人生都美满了,简直阳光灿烂,虽然已经是黄昏。

他们在他们的墓前接吻,末了,朱丽叶说这好像有点奇怪。

是有点奇怪的,罗密欧都不知道他们现在活着还是死了,大抵总该是死了。他们牵着手往回走,结果看到了茂丘西奥和提伯尔特的墓,挨在一起。他们觉得这有点奇妙,凯普莱的墓和蒙太古的在一起,不是贴的紧紧的,就是合葬。

那他们就是死了。要是生前,两家总要打个你死我活。

回去的路上罗密欧谈起了茂丘西奥和提伯尔特,说着说着就想完了,按照提伯尔特那个妹控属性,要是知道朱丽叶也死了,就算在这里也绝对不会放过他。

朱丽叶倒是很开心,还带点欣慰的说他们俩总算修成正果。

罗密欧懵了一下。

敢情真的只有他不知道这俩人在一起了?

朱丽叶坦然的说茂丘西奥经常来爬提伯尔特的窗子,凯普莱家的人一开始还会赶他出去,后来就看淡了,怎么说也是亲王侄子,给点面子,而茂丘西奥除了爬爬提伯尔特的窗子也没搞出别的什么事来,其他人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罗密欧觉得自己简直被自己的好兄弟骗了一辈子,虽然他一辈子也挺短的。

他们回了蒙太古,罗密欧突然就开始想,他和茂丘西奥已经在这里了,那班伏里奥呢?

思考了一下他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咒自己的老友了,等着他白发苍苍的时候下来再被两个人嘲笑吧。


评论(5)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言邱呱 | Powered by LOFTER